综艺台

J2全新节目《我要瞓斗》招募参赛者

2023年3月15日 综艺台(49) 0

参赛者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2日23:59
参赛者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2日23:59

TVB J2(82台)以“捱眼瞓”为主题的真人骚《我要瞓斗》3月13日晚展开招募行动,参赛者必须以两人为一组,并肩捱过各种刁钻又抵死的“催”眠任务及考验;成功捱过60小时的参赛者,将可挑战赢取至少港币十万元的奖金奖品。大会将不定时安排“惊喜环节”及“特别嘉宾”为参赛者打气;至于主持人选暂定为曾比特(Mike)、陈苇璇及陆浩明,但不排除随时加码。@香港娱乐网https://www.yule.hk

首度主持电视节目的Mike,对于可以亲睹参赛者各出奇招捱眼瞓大表期待。扬言爱瞓觉的Mike,笑指随着年纪渐长已甚少“捱夜唔瞓”,并分享抗眼瞓3大奇招:“平时眼瞓会食香口胶,或者周围行嚟行去同大声地唱歌提神。我觉得眼瞓好多时系因为坐喺度唔郁,坐吓坐吓就会好闷。所以你见我成日走嚟走去系因为我成日都好眼瞓。”谈到过去的捱夜岁月,Mike笑言很多时候是因为去了唱卡拉OK,“我试过唱完通宵K再继续去做嘢,感觉做所有嘢都好似更亢奋咁,当然再过多一日就冧咗系咁瞓。”并谓人生最难忘的一次失眠,是因为在傍晚6时喝了咖啡提神。

节目宣传短片制作用心兼吸睛,除了有三位J2ers伍韵婷(Juliana)、廖慧仪(Jessica)及林俊其分别饰演“纯白眠羊”及“瞓斗CP”外,向来爱扮鬼扮马的黄建东则饰演“催眠周公”。宣传片讲述“瞓斗CP”Jessica及林俊其扭尽六壬逃离周公“催眠”魔爪,周公东东更出绝招“羊羊催眠术”,与“瞓斗CP”决一胜负。“眠羊”Juliana电力惊人,更大晒冧仔三招,令到林俊其险些举白旗投降进入甜蜜梦乡,就在千钧一发之际,Jessica“回魂巴掌”送到将林俊其带回“瞓斗”现场,十分搞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