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2023英皇电影巡礼 多部影片预计年内上映

2023年3月15日 电影台(71) 0

2023英皇电影巡礼 多部影片预计年内上映

3月14日,英皇电影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2023英皇电影巡礼,宣布未来多个电影项目,出席艺人包括成龙、刘德华、梁朝伟、张学友、张家辉、谢霆锋、陈伟霆、吴镇宇、任达华、方中信、陈家乐、蔡卓妍(阿Sa)、刘雅瑟、卫诗雅及汤怡等、以及一众导演监制林超贤、庄文强及麦兆辉等,席间更播放了今年4套巨献《金手指》、《爆裂点》、《内幕》及《海关战线》的宣传片,并公布来年的大制作,包括《新警察故事2》、《无限任务》和延续已故导演陈木胜精神的《怒火蔓延》等。@香港娱乐网https://www.yule.hk

2023英皇电影巡礼

《金手指》

《金手指》

围绕1980年代,一间香港上市公司在短短几年间由崛起到清盘的故事,最后集团更被廉政公署前往八个国家跨国追查,事件轰动全球。

监制:黄斌

导演:庄文强

编剧:庄文强

动作指导:钱嘉乐

主演: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白只、岑珈其、李靖筠

《爆裂点》

《爆裂点》

卧底探员江铭奉缉毒总督察李志行之命潜入毒枭韩洋的贩毒组织,师徒二人誓将韩抓捕。怎料江铭却为势所迫走向黑暗,李志行竭力挽救不果,师徒之间渐渐演变成无可挽回的敌对关系……

监制:林超贤、梁凤英

导演:林超贤、唐唯瀚

编剧:林超贤、支雅卿

主演: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谭俊彦、姜皓文、周秀娜、杨祐宁、朱鉴然、杨天宇、张颕康、丘梓谦、黄又南、李凯贤、麦子乐、黎峻、洪助升、戴耀明、李文标、苏宸褕

《内幕》

《内幕》

著名慈善基金会“济拔堂”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可谓高朋云集、花团锦簇。正当主席高盛文准备发表年度致辞时,基金会财务总监杨滔(任达华 饰)突然离奇吊死在舞台上!疑云笼罩之下,关于济拔堂内部有2亿善款不翼而飞的传言甚嚣尘上,引起全社会关注。重重谜团令大律师马迎风(郭富城 饰)与警长柯定邦(吴镇宇 饰)在机缘巧合下组成临时拍档,携手调查这起慈善案的幕后真相。他们能否揭开隐藏在慈善背后的层层黑幕,还社会以公义吗?

监制:田启文

导演:麦兆辉

编剧:麦兆辉、林逢

主演:郭富城、任达华、吴镇宇、方中信、陈国邦、汤怡、周励淇、李靖筠、姜大卫、骆应钧、鲍起静、黎峻、耿长军、张文杰、苏家乐、张达伦、陈湛文、马俊怡、邹文正

《海关战线》

《海关战线》

香港海关周正礼(谢霆锋饰),与上司张允南(张学友饰)情同师徒,海关在侦办一宗军火走私案的过程中,遭遇海外势力的暴力袭击,周正礼被指派参与国际刑警组织的联合行动,深入国外军火交易的活跃地区,过程中得知海关内部可能有内鬼,于是告知身在香港的上司张允南,与其里应外合。周正礼孤身犯险,为了追查真相,谁知谜底只是让他难以接受……

监制:邵剑秋

导演:邱礼涛

编剧:邱礼涛、李敏、李昇

动作指导:谢霆锋

主演:张学友、谢霆锋、吴镇宇、林嘉欣、刘雅瑟、关智斌、袁富华、黄锦燊、米雪、石修、陈家乐、卫诗雅、杨天宇、黎峻、朱天、刘若宝、丘占辉

《新警察故事2》

《新警察故事2》

《新警察故事》原班人马时隔19年再次回归宣布即将开拍,预计2024年上映。

监制:成龙

导演:谢霆锋

主演:成龙、谢霆锋、蔡卓妍

《无限任务》

《无限任务》

即将开拍,预计2024年上映。

监制:林超贤、梁凤英

导演:林超贤

编剧:林超贤

主演:谢霆锋、陈伟霆、杨天宇

《怒火蔓延》

《怒火蔓延》

即将开拍,预计2024年上映。

导演:郭子健

编剧:郭子健

主演:刘德华、谢霆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