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台

《Dolce Vita至尚生活》全新升级 双语播出

2023年3月16日 综艺台(55) 0

《Dolce Vita至尚生活》全新升级 双语播出

《Dolce Vita 至尚生活》英文版 3月23日起 逢星期四晚21:00 明珠台

《Dolce Vita 至尚生活》粤语版 3月25日起 逢星期六晚22:30 J2

《Dolce Vita》于2006年在明珠台首播,一直呈献高贵典雅的品味生活,也会带来贴地亲民的优质享受。节目结合多元化主题,每集跟随多位主持的步伐,探索不同范畴的生活品味。迈向第十八年,节目将再次革新,中文名定为《至尚生活》,加入新主持,寻找更多香港特色,享受精彩生活。全新一辑《Dolce Vita》将于3月23日亮相,逢星期四晚上9点在明珠台播映。节目粤语版将于3月25日起,首次于J2,逢星期六晚上10时30分播映,无线财经体育资讯台亦会同于星期六深夜播映。

为隆重其事,节目于3月15日举行记者会,并有主持邵珮诗、杨尚友、魏韵芝、黄碧莲、廖倬竩、苏颂辉、黄耀英出席。会上率先播出精彩片段,出席主持分组出场,介绍节目内容:品味、文化及佳肴,并分享参与节目的感受及拍摄点滴。最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非戏剧制作经理(J2)曾昭隆先生与一众主持携手进行祝酒及切蛋糕仪式,庆祝新一辑《Dolce Vita至尚生活》首播。

全新一辑《Dolce Vita至尚生活》由邵珮诗、魏韵芝、黄碧莲、廖倬竩、苏颂辉、黄耀英、胡㻗,以及新加盟的杨尚友、伍韵婷和吴兆麟主持。节目将全方位介绍日新月异产品,不同品味之时尚生活,包括到访珠宝展、参加鱼子酱班、品尝不同餐厅的美食等。首集中,邵珮诗、杨尚友、魏韵芝及黄耀英将会分别带观众观赏老爷车,到珀翠餐厅品尝尊贵的法国餐佳肴,了解各款茶饼及泡茶的味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