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频道

TVB明珠台八月电影播出预告

2013年8月1日 电视剧频道(68) 0

8月2日 周五 21:30 

Friday Attractions: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公主与青蛙) 

《公主与青蛙》是一部由华特迪士尼影片于2009年制作的第49部经典动画长片电影。它在美国的首次上映日期预定于2009年12月11日。这部电影的故事是改编自E·D·贝克所作的《青蛙公主》等书的。它的导演是罗恩·克莱门茨(Ron Clements)以及约翰·马斯克(John Musker),他们也曾经担任过《神探妙鼠》、《小美人鱼》、《阿拉丁》、《大力士》以及《星银岛》等迪士尼电影的导演。其电影配乐、音乐的制作者则是兰迪·纽曼(Randy Newman)。在这部影片中,阿尼哥·诺丽·萝丝(Anika Noni Rose)担任了主角蒂安娜公主(Princess Tiana)的配音演员,而其它的配音演员则还包括了欧普拉·温芙蕾、基思·大卫、珍妮弗·路易斯、约翰·古德曼、布鲁诺·坎波斯以及特伦斯·霍华德等人。这动画片入选为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及最佳歌曲的提名。 

8月3日 周六 21:30 

Weekend Blockbuster: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TM》(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 

《哈利·波特与密室》电影发行于2002年11月3日,该片剧本由史蒂夫·克劳夫编剧,根据J·K·罗琳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该片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里维斯顿电影制片厂(Leavesden Film Studios)出品。 2003年1月14日该片在凤凰影评人大奖(Phoenix Film Critics Awards)中获得“最佳家庭动作片奖”(Best Live Action Family Film)。 

8月4日周日 21:30 

Movie of the Month: 《X-Men Origins:Wolverine》(变种特攻狼人外传) 

《变种特攻:狼人外传》是部2009年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画《变种特攻》科幻角色故事,是变种特攻电影系列第四部,由加文·胡德(Gavin Hood)执导,晓治·积曼主演狼人。电影为《变种特攻系列电影》的前传,讲述狼人的诞生与起源。主要在新奥尔良地区拍摄,北美于5月1日上映,英国、香港与台湾皆在4月29日提前首映。正传续集《狼人:武士激战》于2013年7月26日上映。 

8月9日 周五 21:30 

Friday Attractions: 《Mars Needs Moms》(火星抢走阿妈) 

《火星抢走阿妈》根据普利策奖得主、著名长篇连环漫画《布鲁姆县城》(Bloom County)插画师伯克利·布雷思德在2007年创作的同名儿童书改编,故事讲述的是小男孩麦洛(Milo)对妈妈严厉的教育耿耿于怀,突然有一天火星人把妈妈绑架到火星上去作家务,接送一大群小外星人参加各种活动、还要煮饭、扫地、打扮、准备午餐,麦洛随后踏上了救回妈妈的旅程。 

8月10日 周六 20:30 

Weekend Blockbuster: 《Hachiko A Dog's Story》(秋田犬八千) 

故事讲述理查·基尔饰演的大学教授收养了一只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后的每天,八公早上将教授送到车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辞世,再也没有回到车站,然而八公在之后的9年时间里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后死去。 

8月11日 周日 21:30 

《地球停转日》是2008年拍摄的科幻电影,重拍1951年同名科幻电影《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由史考特·狄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执导,奇洛·李维斯饰演外星人克拉图(Klaatu)。原作主要反映当代冷战时期的核战问题,新版将其中议题改为人类与自然的对立,不再是以人类的斗争为主题,主要提及环境保护的观点。 

8月16日 周五 21:30 

Friday Attractions: 《Beverly Hills Chihuahua》(走佬芝娃娃) 

《比弗利拜金狗》是一套由华特迪士尼影业拍摄的喜剧电影,于2008年公映。由于该部影片中有黄色笑话等相关内容,被一些国家评为“家长指引”的等级。 

8月17日 周六 21:30 

Weekend Blockbuster: 《Tangled》(魔发奇缘) 

《魔发奇缘》是一部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制作的电脑动画电影。它是第50部华特迪士尼经典动画长片,于2010年11月24日感恩节在美国上映,并于次年的大年初一(2011年2月3日) 在台湾、香港上映。参与这部电影的配音演员包括了曼迪·穆尔以及萨克利?李维等人。这部电影的剧情大致上取材自德国格林兄弟所搜集到的童话故事《长发姑娘》。 

8月18日 周日 21:30 

Weekend Blockbuster: 《End of Days》(末世浩劫) 

故事叙述千禧年前夕,由阿诺所饰演一名保全特勤人员杰瑞,意外的由一名企图行刺的神父身上发现一些不寻常的事情,并无端的被卷入一场灵异事件。经过杰瑞详查后发现,隐藏于地底黑暗的千年撒旦正借着千禧年的到来,以透过附身的方式来到人间,准备寻找一位早在出生就已经被诏定为撒旦新娘,名为克莉丝丁的指定人选,做为撒旦结合的对象,若是撒旦于千禧年到来的同时与这位女子身体相结合,便会应证圣经上所记载的,凡间与地狱则将撒旦所控制,而所谓的世界末日也随之到来。眼看跨越千禧的日子一步步的逼近,以及身旁的亲信也都一个个的成为撒旦的化身,于是他俨然决定带着克莉丝丁一方面寻求协助,另一方面也躲避撒旦的追踪迫害,但终究邪不胜正,杰瑞凭着信念与撒旦对抗,最后终于阻挡了撒旦的计谋,并将它彻底消灭。 

8月23日 周五 21:30 

Friday Attractions: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孟汉娜:偶像精华游) 

孟汉娜是迪士尼出品的一部电视剧中的主角。麦莉·塞勒斯看上去与其他同龄人并没有什么区别,一样的上学、游玩(普通的优势已被人们忽略)。 

但她还有另一个秘密身份,她其实就是美国当红的摇滚小天后孟汉娜。为了守住自己的秘密,汉娜和知道她身份的人们不得不做出各种努力,结果闹得笑料百出(为帮助朋友买最后一双鞋子在商店大打出手,不幸搞砸LILY的16岁生日聚会。 

以至于说出他的家乡所在地…… 

8月24日 周六 21:30 

Weekend Blockbuster: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 

《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是部2010年奇幻冒险电影,由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执导。电影改编自作家雷克·莱尔顿(Rick Riordan)所著作的美国畅销小说《波西杰克森》系列首集“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演员罗根·勒曼(Logan Lerman)饰演主角混血人波西·杰克森,其他演员有邬玛·舒曼、皮尔斯·布洛斯南、西恩·宾等人演出。此片因为太过脱离原著,角色漏洞与情节混乱使到票房与口碑令人大感失望,其中有一个影评是这样说:“波西杰克森虽有完美的卡司,但也弥补不到不跟足原著的事实”。在2011年7月,导演宣布会拍摄续集,请来艾活传的皇牌编剧编写故事,而他就将会转为制片人的身份。他更强调这次的续集不但要延续波西的旅程,更要矫正上集的漏洞,务求要贴近原著,给粉丝一个交代。续集将会在2013年8月16日上映。 

8月25日 周日 21:30 

Weekend Blockbuster: 《The Green Hornet》(青蜂侠) 

《青蜂侠》是一部2011年发布的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美国早期1930年代至60年代同名广播电视剧,包括数码、IMAX 3D及2D版本。北美地区于2011年1月14日首映,台湾于1月28日上映,香港与中国大陆将分别于2月2日及2月8日[1]上映。新版由米歇尔·冈瑞执导,塞思·罗根身兼编剧并演出主角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女主角则为卡梅隆·迪亚兹饰演,助手加藤(Kato)的角色由台湾知名歌手周杰伦饰演。 

8月30日 周五 21:30 

Friday Attractions: 《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歌舞青春3:毕业嘉年华) 

歌舞青春3:毕业嘉年华是风靡全美的迪士尼原创电影,歌舞青春2的续集,《歌舞青春》系列(High School Musical, HSM)第三集。在2008年10月24日于美国、英国、香港和台湾等十个国家地区同步上映。不同于它的前集歌舞青春、歌舞青春2,本集将不再迪士尼频道播映,转而在剧院上映。 

8月31日 周六 21:30 

Weekend Blockbuster: 《The Karate Kid》(功夫梦) 

《功夫梦》(英语:The Karate Kid),2010年上映的中国和美国合拍的动作电影,改编自1984年的《小子难缠》。由哈罗德·兹瓦特执导,成龙与贾登·史密斯主演,主要场景是在北京拍摄。该片于2010年6月11日在美国首映,上映第一周斩获5千5百万美元,成为当周票房冠军。中国内地于6月22日上映首周票房2500万人民币。全球总票房达到16亿多人民币,成为中美合拍片中票房第一的电影。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