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台庆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最后五强诞生 蒋家旻获奖

2023年1月8日 无线台(574) 0

最佳女配角蒋家旻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最佳女配角最后五强分别是姚子羚、郭柏妍、罗毓仪、刘颖镟以及最佳女配角(颁奖嘉宾:余安安、叶童)获得者蒋家旻。

蒋家旻凭借《美丽战场》里的“反骨琪”一角,撼赢姚子羚、郭柏妍、罗毓仪、刘颖镟。入行16年的蒋家旻,于2022年以“反骨琪”再次爆红,剧中赋予了角色灵魂性的演绎,将奸到出汁、泯灭人性演得入型入格,不但获赞演技精湛出色,而且被封为剧中最有演技的女演员,最终成功以顶头大热姿态,赢得入行以来首个最佳女配角奖项。

她上台从余安安、叶童手上接过奖项之后,向《美丽战场》的台前幕后致谢,及投票给她的观众。她又特别多谢高层曾励珍一直给予支持,及多谢叶念琛的信任。她续说到︰“好多人都觉得我喺呢行行得比较慢,但我系训艺班出身,见到好多师兄师姐一步一脚印行出自己成就,系佢哋令我明呢份坚持慨可贵,我会继续带住演艺份热情超越自己。”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