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飞跃进步女艺员最后五强诞生 郭柏妍获奖

2023年1月8日 无线台(553) 0

飞跃进步女艺员郭柏妍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飞跃进步女艺员最后五强分别是陈晓华、刘佩玥、刘颖镟、炎明熹以及飞跃进步女艺员(颁奖嘉宾:陈静、冯皓扬)获得者郭柏妍。

现年25岁的郭柏妍凭借在《下流上车族》、《青春不要脸》、《双生陌生人》、《白色强人II》里的出色表演首次提名便获奖,“妈妈”江美仪感动得哭成泪人,郭柏妍领奖后心情兴奋,不知所措,在台上语无伦次,不断深呼吸谂致谢词,她搞笑答谢胡定欣说:“多谢定欣,我以后会记得带粉饼。”郭柏妍未能好好表情控制,加上九唔搭八非常手忙脚乱,但获全场都大赞可爱。 “爸爸”林敏骢虽然受脚伤,但仍然特别走在后台恭贺郭柏妍,郭柏妍都非常识做,向林敏骢献吻答谢!

郭柏妍获奖后在后台接受访问,笑言上台时脑中一片空白,漏了多谢很多人,她再次特别感谢《下流》的“爸妈”林敏骢和江美仪、剧集监制,还有滑板教练。她表示有很多人需要多谢,尤其是家人,爹哋经常开车接送她,她想学车可以接载他和为他煲汤。

2020年夺得港姐季军入行的郭柏妍,今年只是其入行第三年,非常厉害!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