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90无限枫骚友唱聚》1月28日晚翡翠台播出

2023年1月22日 无线台(574) 0

《90无限枫骚友唱聚》 2023年1月28日(星期六)晚21:30 翡翠台播出

《90无限枫骚友唱聚》 2023年1月28日(星期六)晚21:30 翡翠台播出

胡枫(修哥)以90岁之龄创下纪录,成为红磡香港体育馆有史以来最年长开骚的演艺人,实在令人敬佩。一众亲朋好友、契仔契女都现身力撑,张学友、张家辉、薛家燕、罗兰、蔡一智、蔡一杰、顾纪筠、黄百鸣及陈欣健等“星级”嘉宾,更轮流献唱多首金曲,场面星光熠熠。修哥载歌载舞充满活力,两名外孙女及四名外曾孙也会携手献声,为这位精灵外公、太公打气。临近尾声,一众嘉宾上台合唱《朋友》,为演唱会划上圆满句号。

相关新闻

2022年11月12日,90岁老艺人胡枫在红馆举行演唱会,这也打破了红馆最大年纪的记录。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也是非常地有趣,叫做“修哥90迎金秋无限枫骚演唱会”。

虽然名字有点奇怪,不过演唱会的阵容确实很强悍,除了主角胡枫之外,他还邀请了众多的友人现身,其中就包括了罗兰、草蜢、薛家燕、蔡一智等人,还有他的干儿子张学友,有意思的是此前还被称为张学友的“弟弟”的张家辉也出现在了现场。

虽然胡枫已经90岁了,不过看起来还是非常地精神,而且唱起歌来气息也不见紊乱,显得中气十足。时不时还比划一下手,状态很不错。

而在他演唱歌曲《爱是永恒》的时候,后面灯光亮起,穿着西服加牛仔的张学友缓缓升了上来,随后走到台前与胡枫一起演唱歌曲,张学友还挽着胡枫的手臂,显得非常亲密。而胡枫也是非常感动,有工作人员上台递纸巾给他擦眼泪。

这还不算,在唱完一段之中,张学友还指着胡枫问观众“帅不帅”?还称我们真的要衷心给掌声祝福一些修哥。随后后退两步便跪下了然后就是双手伏拜。看得观众也是非常激动,纷纷叫好。

张学友还表示胡枫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果自己有一天九十岁了在这里唱,自己就心满意足了。还调侃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跪过别人了,除了自己老婆之外。

随后张家辉也上台来了,他同样是西装加牛仔裤的装扮,在聊了一阵之后,三人便开始一起演唱歌曲《情已逝》,三人各有风格,一起合唱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场演唱会也是看得大家都非常满足,能够看到这么多老艺登台,还有胡枫和张家辉、张学友共同演唱歌曲,最难得的是胡枫九十岁了还上台演唱歌曲。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