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TVB发声明否认存在七大过失

2023年1月31日 无线台(574) 0

TVB发声明否认存在七大过失

1月30日,有小股东在社交媒体成立“大台小股东大联盟”,发布长达逾6000字的致TVB董事局公开信,列出过去8年无线电视管理上出现的七大过失,并要求董事局主席许涛和非执行董事黎瑞刚辞职。

TVB就公开信作出严正声明,称有关指控内容毫无根据,必须澄清以正视听。声明表示过去数年,香港饱受社会事件和新冠疫情双重夹击,在艰辛的大环境下,TVB仍保持良好表现,黄金时段总收视率维持在25点以上,观众份额为77%。而中国内地业务于去年上半年攀升42%。又谓TVB严格遵守上市规则和广播条例,与股东及持份者保持透明化的管治模式,对于该公开信内的指控,TVB予以强烈否认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TVB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Statement

因应网上流传的《致“TVB”董事局的公开信》,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现作出严正声明,有关指控内容毫无根据,必须澄清以正视听。

过去数年,香港饱受社会运动和新冠疫情双重夹击,在艰辛的大环境下,TVB仍然保持良好的表现,TVB 旗舰电视频道仍为香港最多观众收看的电视频道,黄金时段总收视率维持在25点以上,观众份额为77%。而中国内地业务于去年上半年攀升42%。

TVB十分重视企业管治水平,并严格遵守上市规则和广播条例,与股东及持份者保持 透明化的管治模式,在经营好业务的同时一直致力为股东谋求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回报。 对于该公开信内的指控,TVB予以强烈否认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