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第四轮比赛次回合“导师分组赛!绝境生还战!”

2023年2月11日 无线台(574) 0

《中年好声音》第四轮比赛次回合“导师分组赛!绝境生还战!”

2月12日(星期日)晚播出的《中年好声音》第11集,将展开第四部曲次回合“导师分组赛!绝境生还战!”,由星级导师蔡立儿、韦绮姗、彭家丽带领的三组,分别派出代表出战次回合的三轮比拼“睿智之歌+惨痛悲歌+浪漫爱歌”,次回合最低分的一组将有一名选手会被淘汰,而首回合+次回合最低分的一组亦会有一位成员被淘汰,换言之今集将有两位选手被Foul!

出战“睿智之歌”的选手有吴大强、周吉佩及梁浩铨,出战“惨痛之歌”的选手有涂家尧、林鉫徫及魏嘉信,出战“浪漫爱歌”的选手则有彭泽英、支喾仪及罗金荣。代表红组出战的Bill哥哥吴大强今次首度Solo献唱广东歌,唱出歌神许冠杰的《浪子心声》,期间更出动两大秘密武器为处于劣势的红组抢分。看出Bill哥哥出招,主持车婉婉都被Bill哥哥的魅力迷晕。“大强你咁样唔得,次次都揞啲武器出嚟,啲女仔会死晒,我头先都晕低咗!”

《中年好声音》第四轮比赛次回合“导师分组赛!绝境生还战!”

代表绿组出战的梁浩铨则献唱天王刘德华的《如果有一天》,这首歌对浩铨来说是释怀之歌,当中令其最深刻的歌词是“人善天不欺”。浩铨又在台上娓娓道出与父母的关系及对二人表达歉意,其间更忍不住泪洒舞台。

《中年好声音》自去年11月27日开播以来,收视节节上升,上星期播出的第10集跨平台直播收视最高攀升至21.6点,即约139万观众收看,创下开播以来最高收视。节目在网上的受欢迎程度同样炽热,综合官方各个社交平台数据,《中年好声音》相关影片共吸引约1400万观看次数,而节目相关的网上曝光次数更突破1亿大关,成绩节节上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