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第20集 七强选手争入总决赛

2023年4月15日 无线台(574) 0

《中年好声音》第20集 七强选手争入总决赛

《中年好声音》因节目调动关系,改于星期日(4月16日)晚上九点半于翡翠台播出,敬请留意。本周播出的第20集是争入总决赛的第六部曲“歌手合唱!决赛前哨战!”,七强选手联乘七位专业歌手合唱争入六强,专业歌手包括韦绮姗、彭家丽、雷有辉、张崇德、吴浩康、林二汶以及谷娅溦,阵容鼎盛,而本回合的嘉宾评审是资深歌手陈洁灵。

累积排名分数暂时最高的李佳,与谷娅溦合唱《一路上有你》。同样细细粒的两人以黑白双煞Look上阵,造型合衬,歌声同样合拍,肥妈笑谓:“使唔使咁衬呀,一个黑一个白,连对靴都衬埋,佢哋年龄有啲差距,会唔会唔合拍呢?但出到嚟好合拍喎!”

累积排名分数暂时排第二的龙婷今回再有新突破,她与彭家丽跳唱《一切也愿意》。两人以黑色型格西装Look上阵,大晒性感舞姿,跳舞动作更是神同步。陈洁灵大赞龙婷够大胆,“嚟到准决赛,仲可以咁大胆去改变自己形象,好锺意你嗰种魅力。”张佳添则指乐于见到龙婷再次突破自己:“Show到畀我哋睇你系百变嘅,今次你嘅表演唔再系旺角Busking嘅歌手,而系舞台上面嘅歌手!”

上集陷入危机的Bill哥哥吴大强化身紧张大师,疯狂Chur爆韦绮姗练歌,令韦绮姗忍不住对他说:“你唔好整到我咁Stress啦!”去到正式比赛时,两人外型上衬到绝,而表演去到尾声时,Bill哥哥在台上玩突袭,对韦绮姗做了一个大胆举动,结果引爆全场尖叫不断!

累积排名分数暂时最低的支喾仪,与林二汶合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支喾仪重启甜美 Mode,在台上献唱时又扭又跳,活力十足。惟支喾仪比赛前失声了三天,她直言:“前几日失咗声, 好感恩今日有啲声喇,我点都会尽力而为,就算走音我都要唱!”《中年好声音》进入白热化阶段,今集将有2位90+选手诞生,究竟哪两位选手大爆发?记得留意周日播出的《中年好声音》。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