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灵戏逼人》举行“穿越爱人”宣传活动 为剧集造势

2023年7月12日 无线台(574) 0

《灵戏逼人》举行“穿越爱人”宣传活动 为剧集造势

无线热播新剧《灵戏逼人》上周首播收视报捷,获得最高21.7点(约139万观众)的佳绩,登上收视之冠。剧组昨日(7月11日)在尖沙咀举行《灵戏逼人》之“穿越爱人”宣传活动,为剧集造势。演员张振朗、龚嘉欣、阮浩棕、罗毓仪、阮嘉敏及江欣燕等出席。张振朗与龚嘉欣对剧集收视夺冠感到很高兴又意外,振朗望剧集收视稳步上扬,笑言无论收视会否再次攀升,都可以同嘉欣合唱片尾曲给观众听。另外,嘉欣拍剧时,私下拍低振朗扮丧尸的戏份,准备在农历七月十四放上网跟大家分享。

剧集成为上周收视之冠,张振朗与龚嘉欣也感到很高兴又意外,振朗表示很开心有这样好的成绩,因一直只在想可以让观众轻轻松松地笑吓,问他目标收视多少?他笑说:“22点啦,我好无大志,希望逐步逐步来,之后再23点,稳步上扬。”提到剧集收视比《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更高,龚嘉欣笑言跟振朗亦拍过《爱·回家》,提议今次角色可与《爱·回家》Crossover融入剧中。至于剧集收视再升又会如何答谢观众?振朗即推到嘉欣身上,嘉欣笑谓大家误以为片尾曲是她与振朗合唱,其实只得振朗独唱,不妨可以来个合唱版本,振朗也贊同无论收视会否再次攀升,都可以一起合唱给观众听。

宣传活动期间,众人于台上大玩游戏。其中阮浩棕输了受罚,先由张振朗和龚嘉欣示范两人同吃一件辣辣寿司,但两人则在阮浩棕的寿司上唧上两大条日式芥辣,当他把寿司放入口时,吴子冲突袭将芥辣狂唧入他口中,结果食到流泪两行,场面搞笑;之后詹天文献唱《白金升降机》,除获大班粉丝撑场外,江欣燕和谢雪心亦“舞瘾”大发上前伴舞。

之前振朗到过欧洲自驾电单车拍摄旅游特辑,整个行程长达12天,他刚回港仍有时差,昨晨6时才睡觉。他透露今次旅程中骑电单车共走了2,000多公里,每日最少要驾驶200至300公里,又不停赶路换酒店,感觉也颇辛苦,尤其在行程之初已遇上惊险事情:“头两日就遇上大雨,雨大到像香港黑雨般,由于要赶行程,也冒雨继续前行。”有否每日向女友杨偲泳报平安?他说:“都有同家人报平安。”女友已成为家人?他笑答:“都估到你们会这样讲,其实又不是好危险,也不会揸得好快,我都有同套剧的演员报平安,因回来就要一起做宣传。”嘉欣和振朗拍剧之时,私下有拍下对方的私密和搞笑片段,振朗预告拍低不少嘉欣的“鬼脸”,嘉欣则拍下振朗扮丧尸,准备在农历七月十四(鬼节)放上网跟大家分享,搞笑一番。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