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思家大战》7月16日晚播出最新一集 灵戏逼人队对战Gi朋戚友队

2023年7月14日 无线台(574) 0

《思家大战》7月16日晚播出最新一集 灵戏逼人队对战Gi朋戚友队

7月16日(星期日)播出新一集《思家大战》,有张振朗率领的灵戏逼人队,成员包括龚嘉欣、刘颖镟、江欣燕和阮嘉敏,对战由炎明熹(Gigi)大姑丈率领的Gi朋戚友队,成员有细表哥细Y、表姐兼炎明熹后援会会长JY、表哥大Y和细姑丈Arwick。

今集气氛热闹,灵戏逼人队一班女队员抬住振朗出场,相当架势。谈及热播剧《灵戏逼人》,振朗应思捷要求,惊爆剧情。“丁一骏(其角色名)同女鬼好好感情,之后嘅剧情有机会系人同只鬼生BB!”在旁的嘉欣听毕,忍不住吓了一声,到底孰真孰假?Gi朋戚友队则获Gigi亲临现场支持打气,戴着口罩的Gigi大晒招牌火星话。“大家都加油,我无话可说!”思捷问到有没贴士畀大姑丈,Gigi再晒搞笑功。“唔好咁紧张,今日你做Gigi。”之后大姑丈应思捷要求即场高歌,大姑丈献唱 Gigi的〈好想约你〉,Gigi听后再放笑弹。“我以后都唔使唱歌喇,好劲呀!”

问答环节气氛同样炽热,龚嘉欣上台抢答问题时、化身《灵戏逼人》的女鬼云柳芳,更鬼马地匿在思捷身后吓他,大晒可爱萌爆面。灵戏逼人队全晚表现Hyper,每答对一条问题均会又跳又叫,分贝爆表,就连站在远处的思捷亦坦言感到地面震动,认真夸张。而在最后的“终极开口中”,今集有人在第一 Round已拎到182分超高分数,表现非常亮眼。想知哪位嘉宾那么利害,记住今个星期播出的《思家大战》。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