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咁你都唔识》今明两晚嘉宾阵容抢先看

2023年8月3日 无线台(574) 0

《咁你都唔识》今晚(8月3日)播出最新一集《咁你都唔识》今晚(8月3日)播出最新一集

由C君、黄紫恩(Jojo)、谢嘉怡(Lisa)担任主持的游戏问答资讯节目《咁你都唔识》于今晚(8月3日)播出最新一集,三组嘉宾分别是冯盈盈与拍档汤兆昇博士,黄庭锋与黄爸爸,港姐冠军林钰洧与闺密。冯盈盈本科修读营养学,一条点心卡路里的问题应难不倒她,却因搞乱了珍珠鸡与糯米鸡而答错。盈盈与另一嘉宾黄庭锋同称经常驾车,并自荐回答交通题,问题却是关于港铁的广播语句,可会得分无望?港姐冠军林钰洧找来育有三子女的闺密做队友,着实增加了“常识库”,惜于抢答回合不够手快……黄爸爸这次应庭锋邀请上节目助阵,游戏期间,证明了庭锋确有虎父,庭锋却似乎并非犬子,究竟怎么回事?敬请收看今晚播出的《咁你都唔识》。

相识16载的好友周吉佩(吉吉)与曹敏宝
相识16载的好友周吉佩(吉吉)与曹敏宝

明晚(8月4日)播出的一集,邀请到的三组嘉宾全部来自《中年好声音》,包括近日参与综艺节目《煮东煮西》的支喾仪与颜志恒、相识16载的好友周吉佩(吉吉)与曹敏宝,还有两位唱得之人魏嘉信与林鉫徫。

C君介绍三组嘉宾时,自爆在第一个主持的无线节目中,曾访问过吉吉,二人相当有渊缘。虽然吉吉与敏宝感情要好是公开事实,但二人刚出场即疯狂斗嘴,敏宝更向吉吉下战书。“我长期处于一个下靶位,今次我应该会还佢几招。”虽然敏宝信誓旦旦,可惜全程讲多错多,遭吉吉连番割蓆。“我见到佢拣呢个答案,我就知道呢个人没乜文化。”期间,他更一度嬲到成个弹起,更说:“乜嘢呀,你唔好再讲嘢喇你!”敏宝则一味挂住笑,二人甚有化学作用。

另一惊喜位则落在魏嘉信身上,虽然嘉信望落表情欠奉,但原来是冷笑话高手,他出场时扬言:“赢唔到我哋唔姓陈!”由于他与鉫徫都不是姓陈,摆明搞Gag。之后,嘉信又出动三寸不烂之舌,解释“醟”字读音由来,由于说时口齿伶俐兼信心十足,令C君亦听至双眼发光,并甘拜下风。“你直头系嚟破解我哋嘅游戏!知识推理智慧王!佢呢啲智慧唔系假,系‘真智慧’(音:曾志伟)。”Jojo亦没好气谓:“不如我畀个主持你做吖!”至于支支则继续唱歌成瘾及大抛英文生字,全程与颜志恒大玩包剪揼及点指兵兵决定出场人选及回答答案,出场时又大摆斗鸡眼表情,相当抢焦!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