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真系唔好笑》8月5日晚播出第10集,嘉宾周志康、林秀怡、杨家宝

2023年8月3日 无线台(574) 0

《真系唔好笑》8月5日晚播出第10集,嘉宾周志康、林秀怡、杨家宝

竞技游戏节目《真系唔好笑》8月5日(星期六)晚上十点半在翡翠台播出第10集,由何广沛、麦美恩(Mayanne)、冯盈盈(FYY)、郭子豪、彭慧中、方绍聪(奶仔)及罗毓仪(Yuki)担任主持,今集嘉宾邀得周志康、林秀怡和杨家宝。

今集大家穿上间条衫化身囚犯分成两队玩游戏,短裤队成员包括何广沛、FYY、彭慧中、周志康和林秀怡,长裤队成员包括Mayanne、郭子豪、奶仔、Yuki 和杨家宝。节目一开始每名囚犯要先后从7张炸弹牌及3张白卡牌中抽一张牌,每玩完一个游戏,胜方可以用一张炸弹牌换取敌队的白卡牌,最后炸弹牌较多一队就要接受惩罚。

首个游戏“俾啲反应我”火药味十足,玩法是每队各派出一名囚犯对战,其他队员则轮流扮演指令员,每当指令员讲出一个身体部位,囚犯就要用手触摸指定部位。当指令员讲出“扑扑槌”时,囚犯便要斗快争玩具槌仔扑对手的头。首回合由FYY对战杨家宝,好胜的两人在抢搥仔时各不相让,最终搞到槌仔都烂埋!之后的游戏“犯人合唱团”,每队派出一人当指挥,其他人负责唱歌,完成度较高一队获胜。短裤队选中演唱FYY之前以女团之姿跳唱过的〈到此一游〉,FYY即乘机再度大晒舞技,炒热气氛。

林秀怡、麦美恩“缠绵霸地盘”
“缠绵霸地盘”林秀怡、麦美恩

另一游戏“缠绵霸地盘”则笑料十足,玩法是两队各派一员绑在一起,在软垫上用尽各种方法发动专属队伍的搅拌机,最快将水果搅成汁的一队为之胜利。环节最大睇头非Mayanne对林秀怡莫属,有“禽兽怡”之称的林秀怡一开波就出动啜啜功势,丧啜Mayanne条颈,搞到Mayanne怕丑至面都红晒。Mayanne及后以自己个名改成的绝技麦麦锁,反擒林秀怡,令观战的何广沛不禁说:“我好似睇紧MMA(综合格斗)咁!”男子组之争同样激烈,大只仔郭子豪对战周志康时力王上身,以纳尔逊式锁生擒周志康,场面搞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