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破毒强人》强人“动”起来 监制罗永贤宣布好消息

2023年8月9日 无线台(574) 0

《破毒强人》强人“动”起来 监制罗永贤宣布好消息

陈豪(阿Mo)、胡定欣、萧正楠、张曦雯、何广沛、张宝儿、郭柏妍、曹永康等演员8月7日出席在深水埗举行的《破毒强人》“强人‘动’起来”活动。为配合主题,出席演员跟舞蹈老师学习舞蹈,展现舞技,当中,郭柏妍与张曦雯更轻易做到人字马,引来全场拍掌。

会上,监制罗永贤带领出席演员宣布好消息,剧集首周跨平台直播收视为21.4点,观众人数为138万,成绩可喜。阿Mo对成绩感到满意,指新剧剧种追看性高,他也有追看中。剧中,阿Mo刻意扮沙声演毒王,他表示主动提出以沙声演出。“希望观众有新鲜感,无论甚么角色,都要绞尽脑汁畀新嘢观众睇。今次将自己声线作调较,不知观众受落程度,但演员都是尽番自己责任。”此外,定欣透露她与阿Mo将会有激情场口。“我们会有身体接触,监制话睇到他心如鹿撞。”阿Mo指这场戏在梳化上发生,笑说画面儿童不宜,幸好他的仔女也不睇电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