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宠爱Pet Pet》人宠共融,陈滢与爱犬闪现一秒惊喜客串

2023年8月9日 无线台(574) 0

《宠爱Pet Pet》人宠共融,陈滢与爱犬闪现一秒惊喜客串

林夏薇(薇薇)、周嘉洛、姜大卫、徐荣、黄子恆、古佩玲、陈庭欣、梁雯蔚等8月6日到黄大仙出席《宠爱Pet Pet》之“人宠共融”活动。为向观众发放正能量及带出爱护动物,尊重生命的讯息,特邀请两只可爱狗狗,亦是“动物守护·社区大使计划”的守护之星Sunny和Zander到场,并安排出席演员与社区中心的小朋友互动,考验他们对动物的认识。嘉洛剧中与不少女角有对手戏,不过他说一个都与他无关,现实中对得最多的异性是妈咪。他坦言恨拍拖,不过抱住佛系心态,一切随缘。提到与多次合作的绯闻女友陈滢会否日久生情?他指与她不是长期朝夕相处地拍摄,要说相处得耐应该是滕丽名。当讲到滕丽名已婚,嘉洛即说:“结婚不会有影响,如果是真爱。”随后即说只是讲笑而已。

陈滢与爱犬闪现一秒惊喜客串
陈滢与爱犬闪现一秒惊喜客串

陈滢与爱犬一同出镜满足愿望
陈滢与爱犬一同出镜满足愿望

《宠爱Pet Pet》前晚(8月7日)播出一集最大惊喜位,绝对是陈滢带同爱犬Kumo惊喜客串!由于陈滢、周嘉洛在《痞子殿下》饰演的“阿四蛮仪”CP相当入屋,加上《痞子殿下》亦是由陈耀全(Andy)监制,《宠爱 Pet Pet》联乘《痞子殿下》的梦幻联动令观众兴奋不已,即使陈滢只在《宠爱》闪现数秒,网友亦大表惊喜。监制Andy透露陈滢闪现客串,原来是为了满足她的愿望。“佢知道我拍《宠爱》之后,就一直好想自己嘅爱犬可以有份出镜,嗰时佢又开紧第二部剧,最后谂到喺呢场戏安排佢做一个客人,满足佢嘅心愿。”观乎花絮片段,Kumo非常黐嘉洛,嘉洛更将Kumo放在膊头上跳舞,现场其他演员见嘉洛同Kumo鬼咁老友不禁说:“点解只只(动物)都咁锺意你嘅?”当日除了陈滢,正值拍摄《灵戏逼人》的张振朗亦有到场探班,更以“曲行云”造型现身。

张振朗以“曲行云”造型探班
张振朗以“曲行云”造型探班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