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思家大战》汪明荃、罗家英“荃家高莹俊队”对战林夏薇“宠爱Pet Pet队”

2023年8月12日 无线台(574) 0

《思家大战》汪明荃、罗家英“荃家高莹俊队”对战林夏薇“宠爱Pet Pet队”

8月13日(星期日)播出最新一集《思家大战》,有夫妻档阿姐汪明荃及罗家英携手率领的荃家高莹俊队,成员包括粤剧拍档谢晓莹、郭俊亨及负责音乐的高润鸿师傅,对战林夏薇率领的宠爱Pet Pet队,成员有姜大卫(John哥)、周嘉洛、徐荣及古佩玲。

“荃家高莹俊”队(左起):郭俊亨、谢晓莹、罗家英、汪明荃及高润鸿师傅
“荃家高莹俊”队(左起):郭俊亨、谢晓莹、罗家英、汪明荃及高润鸿师傅

“宠爱 Pet Pet”队(右起)徐荣、姜大卫、林夏薇、周嘉洛、古佩玲
“宠爱 Pet Pet”队(右起)徐荣、姜大卫、林夏薇、周嘉洛、古佩玲

今集阿姐与家英哥绝对是焦点所在,家英哥无时无刻吼准机会发表“爱姐宣言”,当思捷问到他对粤剧与电影的看法时,家英哥即卖口乖谓:“我拍电影就家肥屋润,娶到老婆啦!”引发全场尖叫。之后问到夫妻爱情保鲜法,家英哥即九秒九捉紧阿姐玉手:“因为我哋经常拖手仔行街。”更忽然向阿姐高呼:“I love you!”吓至阿姐打冷震,并说:“哗!毛管戙!”虽然阿姐把口咁讲,但其实频频忍不住冧笑,相当娇俏。

全程情绪高涨的家英哥亦有甩碌,事缘思捷追问家英结婚多久,家英还未开口阿姐已瞪大双眼望到实,吓至家英哥即时口窒:“我系0…09年结婚嘅,14年喇。”当回答“问咗100位已婚男士,硬系觉得人哋老婆有咩好过自己老婆”时,家英哥竟冲口而出答悭家,令阿姐即时成为被狙击对象。思捷更起势拿阿姐身上衣服作话题,阿姐即精灵抛出一句:“最紧要睇吓(答案)啱唔啱先。”成功扯开话题。阿姐今趟确是求胜心重,还未正式开始游戏前,已摆明车马恨赢。“我担心我游戏玩唔掂,点算呢,(向着思捷)你有没贴士呀?我想今晚攞你嗰五万蚊and礼品呀。”阿姐及后更搞笑地应思捷要求,向John哥娇俏地单眼撒娇求让赛,凼得John哥开心表示:“我攞咗畀你哋!”

John哥的幽默度亦不输阿姐他们,当思捷问John哥与成班后生仔合作拍剧有何挑战,John哥一本正经说:“咩挑战啫?学嘢咋嘛。大把嘢学啦,佢哋讲嘢行路都唔同架。”随即做出缩头缩脑动作兼指着周嘉洛,又大爆嘉洛没时停。当回答“人哋老婆有咩好过自己老婆”时,John哥毫不畏惧飞出“脾气”二字,思捷追问其太太李琳琳是否脾气不好时,John哥再度视死如归谓:“绝对系!”令思捷忍不住笑言:“琳琳姐!我知你睇紧架!”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