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举行宣传活动 张景淳否认暂别剧组

2023年8月24日 无线台(574) 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举行宣传活动 张景淳否认暂别剧组

8月23日,《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举行“我的宝贝Back To School!”活动,刘丹、单立文、滕丽明、吕慧仪、汤盈盈、周嘉洛、袁文杰、张景淳、林凯恩、吴伟豪等演员出席。为配合活动以学生开学作主题,部分演员穿上校服亮相,好有青春气息。会上,演员分组进行“开学Check List”及完成“过三关”指定任务,以考验演员反应及敏捷度。

吕慧仪及张景淳所演“龚水CP”一向深受观众欢迎,最近剧情讲到张景淳所演的龚烨失忆,变回贱精,令二人婚姻陷入危机,二人闹婚变的剧情亦搞到Fans睇到激动,扬言罢看。吕慧仪与张景淳否认二人角色被拆散,之前剧情只是夫妻平凡生活的小风波,令感情更进一步。吕慧仪说观众看得肉紧,更有粉丝搵了以前二人在剧中的剧情,将之剪辑成回忆片段,她亦感谢大家的支持。剧情交代龚烨被安排到外地出差,张景淳否认暂别剧组,并说角色经常出差,期待编剧如何安排龚烨回归。吕慧仪指一向爱看剧本,是编剧的粉丝,并指他们会听民意,亦期待感情线有更多变化。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