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台

《日本限定Super游》8月26日晚播出大结局

2023年8月25日 综艺台(55) 0

《日本限定Super游》8月26日晚播出大结局 余思霆、邝洁楹星野温泉享受一番
《日本限定Super游》8月26日晚播出大结局 余思霆、邝洁楹星野温泉享受一番

旅游节目《日本限定Super游》于8月26日(星期六)晚上20点35分在翡翠台播出最后一集。今集奖门人曾志伟带领周奕玮(Jarvis)、余思霆和邝洁楹(Judy)去到东京近郊轻井泽游玩。

Jarvis、霆霆和Judy首站去到一间餐厅大叹素食料理,当中以冬甩最令人惊艳,Judy品尝后说:“咬落去嗰吓,系软熟到难以置信!”之后Jarvis提到该餐厅有提供森林婚礼,Judy闻言笑说:“我觉得你好啱森林系Wedding,因为你成日着衫都好YAMA系(山系)。”Jarvis闻言,即露出尴尬笑容,Judy打蛇随棍上问:“你做咩咁尴尬呀?你系咪有女友唔讲我哋知?”

去得轻井泽当然要浸温泉!霆霆和Judy去了当地著名的星野温泉享受一番,该温泉长年恒温41度,霆霆笑说:“好多人浸温泉都锺意热辣辣,但我就好怕热,呢个好啱我。”Judy补充指星野温泉四季都有不同靓景欣赏,夏天有绿油油森林景,春天有樱花景,秋天会有苹果温泉。冬天除了有雪景睇,亦会有柚子温泉,相当讲究。老友鬼鬼的三人还去了银器工房,亲手打造友情同事纪念戒指,最后还有交换戒指仪式,相当认真。

最后一站,奖门人带领三人乘搭拥有40年历史的观光火车六文钱列车,职员会吹号角叫乘客上车。列车除了有美食和手信出售,更设有波波池,人仔细细的Judy见到即跳入波波池,大玩特玩,劲有童真。期间,众人还落车四处打卡,奖门人更拎住武士刀Chok甫。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