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破毒强人》举行“终极命运”活动,呼吁观众留意大结局

2023年9月5日 无线台(574) 0

《破毒强人》举行“终极命运”活动

9月5日,演员萧正楠、张曦雯、张宝儿、郭柏妍及马贯东出席《破毒强人》“终极命运”活动,呼吁观众密切留意《破毒强人》大结局将于9月8日(星期五)晚上20点30分在翡翠台播出。会上,一众演员透露角色最终命运,当司仪黄镇泉问萧正楠,他的角色会遇上甚么危机,阿萧笑说他与张曦雯将有场激情戏,但不知道是哪集播放。由于他每晚与太太黄翠如一齐煲剧,所以现在最大危机是太太有机会看到这场戏,不能事先叫她回避。

随后,监制罗永贤率领出席演员公布收视喜讯。问到剧集得到好成绩,会否开拍续集?罗永贤坦言这套剧的主要角色也死得七七八八,很难开续集,不过会以这套剧的原班人马延续《强人》系列。此外,他亦说考虑开拍《破毒强人》前传,让一班角色“翻生”,再续故事。

被指“死得人多”的《破毒强人》,结局周将再有三大重要角色身亡,昨晚在结局周率先领便当的是凭正义形象成功入屋的杨Sir(曹永廉饰)。一直对杨Sir投诚态度存疑的文华,昨晚终出招令杨Sir露出马脚,杨Sir更因而惨遭拮死。此外,有网民发挥创意,指昨晚在Ending现“声”,声称要协助叶浩天缉拿文华的神秘人张强正是杨Sir,亦有网民指张强极有可能是文华、章琳、安乐、阿Wing(郭柏妍饰)或可儿(张宝儿饰)其中一人。

今晚(9月5日)一集,剧情再度高潮迭起。之前遭章琳(胡定欣饰)残忍辗毙及被文华(陈豪饰)活埋的Cyrus(林溥来饰),今晚尸首终被发现。得悉Cyrus“回归”的章琳大感不知所措,及后在文华劝告下决定撞车自救!到底文华与章琳在打甚么算盘?为了将文华绳之于法,叶Sir在结局篇,将会出手分别拉拢安乐(何广沛饰)及章琳,到底左眼视力只剩正常人一半的文华,最终会否再被最信任的人背叛?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