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思家大战》11月5日晚播出叠影狙击队对战台庆MC队

2023年11月4日 无线台(574) 0

《思家大战》11月5日晚播出叠影狙击队对战台庆MC队

为配合台庆月,11月5日晚播出的《思家大战》邀来台庆剧《叠影狙击》演员和台庆节目主持玩游戏,由周秀娜率领的叠影狙击队,成员包括黄浩然、郭政鸿、关礼杰和蔡颖恩,对战邓梓峰(十郎)率领的台庆MC队,成员包括黎芷珊、冯盈盈、林溥来和吴幸美。

叠影狙击队成员包括周秀娜黄浩然、郭政鸿、关礼杰和蔡颖恩
叠影狙击队成员包括周秀娜黄浩然、郭政鸿、关礼杰和蔡颖恩

今集Chit Chat环节火花十足,娜姐透露在新剧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黄浩然则自爆是大反派。“同娜姐对手戏比较多,表面上好似利用佢,但中段会慢慢锺意咗佢,所以拍摄时要揣摩一吓。”郭政鸿透露和关礼杰在剧中饰演兄弟,两人会有不少冲突场口,更剧透谓:“我哋呢套剧有好多反派!”另一边厢,一班台庆主持个个都牙尖嘴利,思捷呻爆用了三季时间才请到十郎上节目,十郎闻言笑说:“两个原因,第一我要谂着咩衫上嚟,呢个谂咗年几。第二我要睇好多集先,要知道点玩先够胆上嚟,即系好似我读书咁,我要留几年班先够胆考会考!”芷珊姐姐则开心表示做台庆主持有得着靓衫,思捷闻言即口多多说:“你真人同上镜都咁靓,我细细个就睇你”,芷珊姐姐闻言,即扮嬲指着思捷说:“你系咪要讲细细个呀?”

台庆MC队成员包括邓梓峰、黎芷珊、冯盈盈、林溥来和吴幸美
台庆MC队成员包括邓梓峰、黎芷珊、冯盈盈、林溥来和吴幸美

问答环节气氛同样炽热,问到“有一个相同性别孖生兄弟姊妹嘅好处”时,娜姐回答:“可以顶替对方。”思捷闻言说:“你喺剧入面系咪咁?”娜姐笑言:“唔系,但我哋Share男朋友用!”邓梓峰回答更惊爆,“追同一个女仔,边个得闲边个去!我都有一对孖仔,呢样佢哋没话畀我听,我估啫!”思捷在电影《劲抽福禄寿》中,曾演出一个名场面,就是分别以四大天王、汪明荃和郑少秋的声线演绎:“周秀娜,你今次仲唔笑!”今集思捷将重现这句经典对白,大嗌:“周秀娜你今次仲唔赢!?”到底娜姐最后是不是真会赢?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