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3》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宣传照

2024年1月11日 无线台(574) 0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前排左起)单立文、萧正楠 (后排左起)何广沛、张振朗、陈山聪、马国明、陈豪、陈展鹏、黄宗泽、周嘉洛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前排左起)单立文、萧正楠 (后排左起)何广沛、张振朗、陈山聪、马国明、陈豪、陈展鹏、黄宗泽、周嘉洛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3》将于1月14日隆重举行,为颁奖典礼造势,大会继续向外发布十强官方场刊照,1月11日再发布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宣传照。

男主角组别中,陈豪凭《破毒强人》“毒王”文华一角打入10强。今次演员无论颓爆造型、沙哑声线或是变脸式演技,均有很大突破,加上角色劲有记忆点、亦正亦邪,自剧集播出后,已被力指是今届视帝大热。

不过,随着台庆剧《新闻女王成为年度热播剧,在剧中饰演“心计佐治”的马国明亦不容忽视。在早前无线官方社交平台专页公布的“最佳男主角10强名单中,马国明所赢得的Like数力压其他入围者,排名第一,排名第二及第三的分别是陈豪及陈山聪。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前排左起)林子善、郑子诚 (后排左起)马贯东、张颕康、吴伟豪、陈山聪、谭俊彦、何广沛、吴业坤、邓智坚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前排左起)林子善、郑子诚 (后排左起)马贯东、张颕康、吴伟豪、陈山聪、谭俊彦、何广沛、吴业坤、邓智坚

无线官方社交平台专页公布的最佳男配角10强名单中,凭《新闻女王》中轻度弱智爸爸角色入围的陈山聪,打入最多人Like三甲,排名第二。虽然山聪这个客串角色赢尽好评,不过最终仍未能炼赢凭《隐形战队》入围的林子善。

《隐形战队》绝对是林子善的代表作,为子善赢尽好评之余,更为他树立了超级喊包形象,这或许亦是子善能够凭相关角色年头Hit到年尾的主因。男配最多人Like第三位则是凭《破毒强人》杜飞一角,成为大热的马贯东。

早前无线娱乐新闻台直击两个组别拍摄场刊靓相现场,今届男配大热之一的林子善笑言并不睇好自己夺奖。“入到十强,个个都强!我唔投(畀)自己,虽然我想,但我又好欣赏某啲演员,佢未必同我好熟,好似马贯东咁,我直情当面同佢讲,我好锺意睇你演戏,所以我今年投咗畀佢。”已是第三度杀入男配十强的马贯东对获奖与否,抱着平常心,坦言对今年成绩感到满意。“因为出街嘅角色同以前畀观众睇到嘅好大分别,同埋我咁大分别后观众都咁接受,我自己都好开心。”首度获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吴业坤则指看好《新闻女王》的陈山聪,“我见住佢演嗰场戏,好犀利!佢系赶收工过咗嚟后,即刻演呢场戏。佢真系每个take都系用尽100%(功力),我要向佢好好学习。”

男主角造型拍摄现场则以单立文最搞笑,他透露被通知入围男主角10强时,一度以为被大整蛊,又大爆老婆胡蓓蔚不开心。“我以为公司搞呢个骗案呃我,到我老婆话website登晒喎,又有人恭喜我喇,我先开始相信。我老婆点?佢唔开心呀,佢惊我攞咗之后,会唔要佢,佢好有危机感。”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单立文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单立文《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破毒强人》萧正楠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萧正楠《破毒强人》
《你好,我的大夫》何广沛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何广沛《你好,我的大夫》
《灵戏逼人》张振朗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张振朗《灵戏逼人》
《隐形战队》陈山聪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陈山聪《隐形战队》
《新闻女王》马国明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马国明《新闻女王》
《破毒强人》陈豪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陈豪《破毒强人》
《香港人在北京》陈展鹏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陈展鹏《香港人在北京》
《叠影狙击》黄宗泽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黄宗泽《叠影狙击》
《宠爱Pet Pet》周嘉洛
最佳男主角十强候选人:周嘉洛《宠爱Pet Pet》

《隐形战队》林子善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林子善《隐形战队》
《新四十二章》郑子诚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郑子诚《新四十二章》
《破毒强人》马贯东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马贯东《破毒强人》
《法言人》张颕康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张颕康《法言人》
《你好,我的大夫》吴伟豪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吴伟豪《你好,我的大夫》
《新闻女王》陈山聪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陈山聪《新闻女王》
《新闻女王》谭俊彦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谭俊彦《新闻女王》
《破毒强人》何广沛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何广沛《破毒强人》
《香港人在北京》吴业坤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吴业坤《香港人在北京》
《新闻女王》邓智坚
最佳男配角十强候选人:邓智坚《新闻女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