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新剧《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举行造型记者会

2024年1月14日 无线台(574) 0

新剧《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举行造型记者会

新剧《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由萧正楠、吴若希、赖慰玲、朱敏瀚主演
新剧《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由萧正楠、吴若希、赖慰玲、朱敏瀚主演

萧正楠、吴若希(Jinny)、朱敏瀚、赖慰玲、邓智坚、何远东等演员,1月10日出席《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造型记者会,他们均以角色造型亮相,并介绍自己的角色及人物关系。

萧正楠所演的是拍网剧的艺人及制作公司老板,他形容角色是个渣男,因为他有吴若希做太太,亦与赖慰玲发生婚外情。阿萧说在10年前,曾与Jinny合作拍《倩女喜相逢》,当时Jinny像个傻妹,经常笑不停。Jinny说当年拍剧因为家庭问题而情绪低落,记得阿萧曾拍拍她膊头,作无声的安慰。赖慰玲首次做第三者角色,她说小三不易做,更要穿上校服扮学生。试造型时,她担心自己不似学生,笑说好似做偷呃拐骗的事,幸好同事说收货。朱敏瀚与赖慰玲相识近五年,开心可以在新剧中,与老友正式合作。因为之前即使拍同一套剧,也没有太多对手戏。

婚姻是一个严肃题材,监制林玮澄表示《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尝试以喜剧包装,用一种轻松有趣方式,探讨男女双方面对婚姻挫折,如何重新振作,站起来奔跑吧!

涉及渣男、小三的题材,观众总会看得咬牙切齿,恨之入骨。林玮澄坦言希望作新挑战,让角色不会让观众太讨厌,更有可爱有趣抵死的一面。“我同阿萧第一次倾剧情,我讲他要做一个可爱的坏蛋。阿萧喜感好好,我希望他拿揣得好,有演技,又要好笑,让观众睇得没那么痛恨,又明白故事表达的道理。这次对他来说,肯定是演技的挑战。”至于大婆与小三,林玮澄说二人为了争阿萧,也会耍尽手段,甚至有正面交峰,Jinny当上阿赖助手的情节。

此外,三角关系中有不少真实与谎言的存在,所以剧集选定娱乐圈及网络世界作背景,借用这两个平台,对应三角真真假假的一面。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