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TVB新剧《武林》举行造型暨拜神仪式

2024年2月24日 无线台(574) 0

TVB新剧《武林》举行造型暨拜神仪式

现代武侠剧集《武林》(暂名)由黄智贤、高海宁、周嘉洛、吴伟豪等化身成隐世的武林高手,在现代世界中,以武侠小说般的绝世功夫,锄强扶弱,大展侠义精神。

近日于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造型暨拜神仪式,黄智贤、高海宁、周嘉洛、吴伟豪、谢嘉怡、江嘉敏、邝洁楹、游嘉欣、郑子诚、车婉婉、黄子恆、吴子冲、马海伦等演员,均以剧中造型亮相。演员在剧中饰演大隐于市的武林高手,造型极有特色。

TVB新剧《武林》举行造型暨拜神仪式

高海宁与黄智贤饰演武林高手人,一个擅耍双刀,另一个为拳脚功夫高手,二人关系又爱又恨,更有对打场口。高海宁表示数月前已接受特训,由于她以前拍动作戏,有“豆腐Ling”的外号,容易受伤,所以她希望今次升级为“油豆腐”,之后再练成“炸豆腐”。黄智贤则有场裸跑戏,他坦言除剩底裤周街跑,心理压力极大,现在重要的是要保持住一副见得人的身形。周嘉洛一直希望拍打戏,这次终于让他梦想成真,饰演一个懂十八般武艺的高手。他亦说剧中需要Show身形,可惜开工在即,身形仍未达标,所以要加把劲操Fit。

TVB新剧《武林》举行造型暨拜神仪式

继《四十二章经》、《罗密欧与祝英台》后,监制陈维冠与编审郑成武这对最佳组合再度合作,炮制新剧《武林》,将一班隐世高手共治一炉,在现代世界大打出手!编审郑成武透露故事由周嘉洛与吴伟豪的角色而起。“这两个年青人本身是普通人,从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武林存在。后来在唔打唔撞的情况下,周嘉洛因为发现喜欢的谢嘉怡是武林中人,为了追求她,拜她为师。吴伟豪则因为一次意外,得到世外高人50年功力,成为武林高手,二人因此踏入武侠世界。”

TVB新剧《武林》举行造型暨拜神仪式

在这个虚构的武侠世界,绝世高手也会隐藏身分,化成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不过当有懂武功的坏人出现,他们便联合出手,行侠仗义。由于剧中有不少武林高手,郑成武说部份角色以武侠小说人物作灵感。“好似黄智贤演的茶馆老板,人称他为郭大侠,他的角色亦与郭靖有点类似。试想像郭靖来到现代世界,他的处世态度可能被人说是老土憨居,这都是一些有趣的构想。”剧集将有大量武术打斗场面,不过郑成武说故事中心并不是讲述绝世高手的诞生,而是宣掦一种侠义精神。“周嘉洛与吴伟豪闯入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不是学到武功,而是学识到侠义精神,知道何谓武德、何谓坚持,将之放入日常生活,让年青人知道有些事情需要坚持的,便要坚持下去。”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