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再见·枕边人》主要角色介绍

2024年2月26日 港剧台(986) 0

马德钟饰杨万森、张曦雯饰朱善美马德钟饰杨万森、张曦雯饰朱善美

新剧《再见·枕边人》中,正当制作公司老板杨万森(马德钟 饰)决定放下失踪七年的妻子顾晴天(黄智雯 饰),和一直扶持自己的红颜知己朱善美(张曦雯 饰)举行婚礼之际,儿子杨志骞(刘宸熙 饰)的生母晴天竟现身眼前!面对全心全意爱自己的新欢、及曾经有过不少愉快回忆的“失忆”旧爱,万森陷入最大两难.......

《再见·枕边人》主要角色介绍

杨万森(马德钟 饰)

昵称:Sam

年龄:48岁

职业:制作公司老板

性格:有勇有谋、行动力强、有承担、有计谋

晴天老公万森经过七年的寻觅及守候终决定放弃,香港法例亦有指一个人失踪七年后,其家属可申请该人在法律上死亡,就在万森决定与多年来对自己不离不弃的红颜知己朱善美(张曦雯 饰)结为夫妇、重新开始之际,晴天却碰巧在二人的大婚之日重现万森眼前。

顾晴天(黄智雯 饰)

顾晴天(黄智雯 饰)

昵称:晴天

年龄:36岁

职业:记者

性格:聪明果敢、触觉敏锐、言行率直、对工作抱热诚

资深记者晴天因为一次意外掉下山崖兼离奇流落印尼。昏迷长达六年半后终于醒来的晴天,不但身处异地,更失去所有记忆,及后在好心港人律师金长胜(罗天宇 饰)的帮助下返回香港,并展开“寻找顾晴天”......

朱善美(张曦雯 饰)

昵称:Rachel

年龄:32岁

职业:公关公司负责人

性格:大方得体、心思慎密、交际手腕厉害、温婉可爱

善美不仅在事业上支援万森,更把万森儿子照顾得很妥贴,二人相依相伴七年,决定步入教堂,岂料晴天出现在婚礼,令婚礼被逼煞停。善美为顾全大局,愿意暂缓婚礼。万森承诺一切只要等晴天恢复记忆,便能回复正常,善美感到安心。

金长胜(罗天宇 饰)

金长胜(罗天宇 饰)

年龄:30岁

职业:律师

性格:聪明敏锐、嬉皮笑脸、赤子之心、擅于出奇制胜

一次出差到印尼,偶遇晴天,得知晴天遇险失忆,长胜怜悯晴天经历,决定帮助晴天重建人生。只可惜晴天一直未能忆起记忆,二人密谋回港调查,成为并肩作战的好战友。

鲁正辉(徐荣 饰)

鲁正辉(徐荣 饰)

昵称:老鬼

年龄:45岁

职业:探访主任

性格:油腔滑调、缷膊摆款、重情重义、专一深情

正辉喜以老前辈自居,对新人指指点点,把工作分予众人,自己则摊唞。对上司万森恃熟卖熟,靠关系保住职位。讨人厌的面貌,其实重情重义,为万森揹尽黑锅。

凌振声(郑俊弘 饰)

凌振声(郑俊弘 饰)

昵称:Alex

年龄:32岁

职业:制作公司合伙人

性格:玩世不恭、才疏学浅、自以为是、生活有品味

振声生于富贵家庭,因父亲忙于公务,令振声成长过程较为放任,常常因贪玩而闯祸。振声每次出事,往往是由家族公关美善替其执手尾,因此振声对善美相当相信及依赖。

韩晨曦(尹诗沛 饰)

年龄:33岁

职业:家庭主妇

晴天当年的闺蜜,常笑面迎人,更会自嘲,其实是自我形象低落,不会轻易将自己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

朱贤达(杜燕歌 饰)

年龄:63岁

职业:退休公务员

善美父亲,心思细密,平易近人。由于爱女心切,会向万森训话,不要耽误自己女儿的幸福。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