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张国荣最后一刻曝光 曾透露不想死

2013年3月31日 娱乐频道(43) 0

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十年祭的日子(4月1日)将至,最近关于他的访问以及旧事也再度被翻出,他曾在受访时透露自己"不想死",最后一刻也选择通知经纪人陈淑芬,深怕爱人唐鹤德(唐唐)难以承受打击。

1999年,张国荣曾接受查小欣访问,提到许多生命中重要的人,以及人生的感悟和转变。谈到对目前生活的看法,仍可感受到哥哥对生活相当积极的态度,当时他说:"我不想死,我很怕死,我还没想死!"如今看来更让人感慨万分。

image

而他的离开更让挚爱唐唐心碎,不仅10年来坚守单身,更一直将骨灰单独保管在家中,前年搬离旧屋时,骨灰也随着移到新居。亲友虽然不方便祭拜,但都理解他难以忘情,让他可以和哥哥"阴阳相守"。在哥哥逝世10周年的纪念本内,有张两人1998年在巴黎、拿着雪糕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笑得灿烂,搭配唐唐引用的"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让人感叹。

image

而当年张国荣临死前选择打给生前经纪人陈淑芬,而挚爱的唐唐,她表示,哥哥应该是觉得她坚强点,所以可以交给她做,也可能因为他信得过她、看得起她,所以将这件这么重要的事交给她做。尽责的她当时冷静处理,也因此让哥哥在最后一刻保留尊严,死状以及尸体并未曝光。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