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疑似韩星朴施厚性侵影片网路疯传

2013年3月31日 娱乐频道(43) 0

朴施厚性侵案件,又有更进一步发展。日前韩国网路,有一支所谓的"朴施厚性侵影片",在网路疯传。此外媒体也传出,有警察勾结报案的A女,让朴施厚陷入苦战。

目前尽管有大把证据,证明朴施厚可能是被仙人跳陷害,但日前却有警察内部传出,他测谎结果都是谎话的谣言,让朴施厚大受打击,他已准备对该警察局提出告诉。

朴施厚的法律代理人表示,案件调查过程中,警方应对涉案人员的个人隐私进行保密,但西部警署明显没有做到这一点,为避免朴施厚遭到搜查机关恶意,以及媒体不负责任的报导伤害,他们将向西部警署的上级机关进行申诉,并查明究竟是谁在散布与事实无关的谣言。

据悉,首尔西部警署对朴施厚涉嫌强奸案的调查,已进入尾声,将在本月内终结调查。同时却有关于"朴施厚性侵影片"在网路流出,A女性感爆乳模样,也被一清二楚刊载,但网友仍质疑相关影片,似乎是剪接之作,非真正的性侵影片。

image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