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黄翠如拍《舌剑上的公堂》淋雨 泥坑搏到尽

2013年4月6日 娱乐频道(43) 0

黄翠如凭《心路GPS》被宅男封为女神,她一剧接一剧被力捧,早前为新剧《舌剑上的公堂》拍淋雨戏时完全不锡身,泥弄得满身泥泞,更高呼:"我好挨得的。"

黄翠如、王君馨、张頴康日前于元朗拍摄古装剧《舌剑上的公堂》,该场口讲述翠如于雨中送别初恋情郎张颖康,虽然已准备水车营造人造雨,惟拍摄时也下起滂沱大雨,翠如已被淋至湿透。

之后拍摄她不慎仆倒泥坑的戏分,只见她豪不犹豫,整个身体落泥坑上,全身又湿又污秽,连面也沾上泥泞,当中泥水和沙更溅入眼,这幕戏播出街时,相信一众宅男会我见犹怜。事后问翠如是否很辛苦,会否怕淋雨得病?她说:"不怕,我好挨得!"她坦言习惯周游列国旅游而很挨得苦,惟当日未有带备内衣裤更换。她希望一Take拍完,因为没有戏服换。

加盟无受器重?她说:"没有什么力不力捧,只是有机会继续做演员。(压力?)坦白说没有,我是不想明天事的人,做好今日就算,拍完这套剧,下一套有无份我不知道,如果无的话,就拿起背囊去旅行,我好乐观的。"

身为前辈的王君馨大赞翠如演出够自然,"大家合作得好开心,我们互相提点。"问到翠如那么受公司重视,是否一种威胁?君馨说:"怎会?每个女艺人也有独特之处,每个监制对演员的观感也不同,今次就搵我演楚楚可怜的角色。"

071634REP.jpg

王君馨(右)坦言不怕黄翠如对她有威胁。

071635dZ5.jpg

黄翠如义无反顾的 身落泥坑。

0716339K8.jpg

黄翠如高呼好挨得,不但淋雨拍戏冷倒。

0716352Dl.jpg

黄翠如、张頴康剧中饰演初恋情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