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HKTV挖角TVB 苗侨伟辞演《点金胜手》

2013年8月15日 艺人台(63) 0

据香港周刊报导,最近有传王维基的香港电视(HKTV)将剧集集数缩短,加上政府迟迟未批出第三个免费电视牌照,搞到早前被挖角的无线“叛将”想回巢。不过,其实王维基正进行第二波挖角,这次目标还是一线小生花旦。据知,已经签约HKTV的HKTV挖角TVB 苗侨伟辞演《点金胜手》 ,其好友苗侨伟(三哥)亦已经签约加盟。想尽快回复自由身的三哥,上个月底辞演TVB新剧《点金胜手》,正是离巢先兆。

55岁的苗侨伟,2004年返TVB拍剧,初时还都是担正,但近年变了第二男主角,好似去年的《雷霆扫毒》,就成了林的副手位。有幕后人透露:“三哥抱怨过自己不是甘草演员,为何好似做了其它小生的陪衬?他原本打算拍完《点金胜手》就走,不过早前忽然同阿庄(监制庄伟健)讲自己有事,拍不了!听讲王维基那边9月底会开套重头剧,女主角讲明是张可颐,剧组好多人都猜三哥赶著去那边开工!”

据报导,前年王维基向TVB台前幕后挖角时,三哥当时已经直认:“我是同王维基谈过几次,但我同无线还有合约。”王维基没有否认挖三哥过档,还说:“苗侨伟是好有演技的演员,不过我们不会就个别演员加盟去讲。只可以讲,下半年会开多10至12套剧,还找了起码50个电影、电视演员过来,部分是一线艺人。”

苗侨伟近日突然辞演与黄宗泽合演的无线新剧《点金胜手》,引起外间揣测。报导称,得知有关转投王维基的传闻后,苗侨伟说:“不是,我和无线还有一部剧集合约,之前辞演是本身有事要办,大家搞错啦!”问三哥是否因与无线老板陈国强关系要好而不跳槽,他透露与无线还有部头合约,一年拍一部,原本9月与黄宗泽合作拍《点金胜手》,但因私事辞演,返香港后会请对方吃饭赔罪,估计最快明年1月才会再拍TVB剧。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