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雨神萧敬腾北京再现神迹 成功率达83.3%

2013年8月15日 艺人台(63) 0

雨神萧敬腾有雨神封号的萧敬腾,前晚再度在北京发威,他前天白天抵达北京,为晚上商演做准备,当他通关时,北京海关看到他,直说今天要下雨了,他还俏皮说:下不下,我会安排,而当晚北京真的下雨,让微博一片膜拜雨神的声浪。

萧敬腾被称为雨神,为此大陆媒体还计算过他的降雨机率,截至目前为止高达83.3%,难怪有此封号,而他自己对此封号也颇得意,前晚当北京下雨后,他还刻意转发微博,附记温馨小提醒北京下雨了。

老萧还被统计,多数走到哪里里、下雨到哪里里,去年到上海开演唱会,却引来当地50年最大台风,日前结束的郑州演唱会,不但下雨还有下冰雹,而这次北京又迎来大雨,让网友真的见识到他的厉害。

本届金曲国语歌王萧敬腾在大陆趴趴走,而新科金曲台语歌王谢铭佑,将于21日在台北华山Legacy举行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将发片的金曲歌后杨乃文则将在本周六参加华山草地上的一场演唱会。

以专辑《台南》在本届金曲奖拿下最佳台语专辑及男歌手双冠,谢铭佑依旧自认是只是个得了奖的流浪汉,过去将街头视为舞台,现在将于下周在Legacy举行临北同乡会演唱会。

杨乃文的新专辑将与王治平、乱弹阿翔、张震岳及音乐新秀共同合作,周六将不畏酷热,穿上红色皮夹克,我不知道穿皮衣我可以忍多久,应该会等乐迷high翻的最后一刻脱掉。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