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张智霖5000万签新东家 经纪公司市值急升

2013年9月13日 艺人台(63) 0

张智霖演完「Cool魔」,事业再上高峰。张智霖以5000万港币身价签约新经纪公司,记者会上老板萧定一全程陪同,更出动名车及直升机接载,凸显"一哥"地位。加盟消息传出后,经纪公司市值由1亿8000万"跃升"至3亿5000万港币,张智霖名副其实成了运财童子。

张智霖日前签约中国3D数码娱乐及续约星娱乐(环宇)有限公司,现场有直升机、名车及多位模特儿作空姐打扮陪伴出场。张智霖在萧定一陪伴下坐劳斯莱斯到场,再改搭直升机"环岛游",寓意事业运节节上升。

当张智霖加盟消息一发布,中国3D数码娱乐股价一度急升逾一倍,张智霖得意表示,自己简直像运财童子。他否认公司分股,"股票和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多些工作机会。"

张智霖说,稍后会全力进攻歌影视,将推出一张唱片翻唱别人的歌,《岁月如歌》是第一炮,又计划明年8月红馆再开个唱,至于萧定一则打算年内开两部电影由他担纲。

至于实际签约金究竟多少?他称这是商业秘密,不能讲。另有指当年张智霖与星娱乐约满后曾有误会,如今冰释前嫌才续约,他淡然响应:"情绪上的误会已经过去,不想再讲,现在没事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