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吴启华宣布与石洋子离婚 证实已分居多年

2014年10月29日 艺人台(63) 0


吴启华早前在受访时证实与石洋子已分居多年

现年50岁的吴启华和29岁太太石洋子结婚7年,育有6岁女儿吴熙儿。年轻貌美的石洋子不甘做煮饭婆,独自北上发展,女儿就在长春老家由外祖母照顾,启华也长期留在香港工作,由于夫妇分隔两地,夫妻感情早就亮红灯。日前启华透露跟石洋子之间存在问题,仍在克服困难。

吴启华日前到马来西亚登台跟石洋子与女儿同行,昨日他与家人返港。记者致电吴启华,初时他不想回应婚变传闻,后来他以短讯回覆,证实与石洋子已分居。他写道﹕“其实和洋子已分居了三四年了,其间大家都有努力希望解决到问题,不过当然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吧,那些出轨指控全是假的。”启华与石洋子虽然分开,但他仍保护她的声誉。


石洋子前晚深夜发微博回应传闻

石洋子前晚深夜发出微博以回应传闻,她称今年是跟启华相识第10年,两人于2004年认识,07年结婚,女儿翌年出世。婚前启华跟她商议不想她再拍戏,专心做全职太太。当时她答应了,知道家庭与事业中有一方要作牺牲。她说:相爱容易相守难,我希望能守护这份最初的爱。直至有日被女儿问:妈妈,你为什么总呆在家里,为什么不像爸爸一样出去挣钱?她不知所措,女儿的说话触动她。她说:我想出去工作。希望成为女儿的榜样,这是奋斗目标。虽然6年没工作,一无所知,但不肯让启华帮忙,要靠自己的力量。

她称接下来的日子,尽可能不提家庭、孩子与启华。她作为演员的履历不够丰厚,但要求不多,只想女儿知道,妈妈有份养活自己与女儿及家庭的收入。通过努力获得认可,成为可以独立、自强,有价值的人,不断蜕变成长。她最后写道“从来不曾说过什么,因为一真觉得爱是放在心底;从来不曾在意什么,因为一直认为我们是在一起;从来不曾表达什么,因为一直以为一辈子很长…… 她称想继续做温顺明媚的女子,不被打扰,平淡走完这一生就好了。石洋子决意再逐星梦,她的表白中说清楚不要依赖丈夫,还要独立养活家庭与女儿,但未提及跟启华的婚姻状况。她没有说明要离婚,但字里行间令人有揣测。


吴启华今早在微博表示已经决定离婚

原以为两人婚姻还有挽救空间,吴启华今早却在微博表示已经决定离婚:“作为男人,没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处理好,这责任,我实在难辞其咎!为了女儿,本来真不想走出这最后一步,但事与愿违,看来离婚,是对我们最适合的做法,对此,我深感遗憾与难过!我只能用往后的日子努力把女儿抚养成人,尽量给予她需要的爱,希望能把对她的伤害减至最低!最后,再次感谢关心我们的朋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