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不完美受害人 分集剧情(1~29集大结局)

2023年7月17日 陆剧台(307) 0

不完美受害人 分集剧情(1~29集)

不完美受害人 分集剧情(1~29集)

不完美受害人第1集

燕州110接到匿名报警,称大成科技集团董事长成功强奸了高级助理赵寻,刑警大队副队长晏明深夜带队出警。面对现场询问,赵寻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被强奸,但她似有隐情欲言又止、及听到晏明询问“你愿意配合警方调查吗”时的点头肯定,让警方做出依法传唤成功的处置。

不完美受害人第2集

赵寻拒绝指控成功强奸,警方做不予立案处理。但赵寻为何要警察带她离开现场、并且为何在配合体检、笔录后才否认强奸,尤其是她呈现出强烈的创伤应激反应,那名匿名报警人是谁?有何动机?有何目的,种种疑点都让晏明无法停止追查真相。成功免于刑事责任、洗脱清白,但全网炸裂的负面新闻却几乎触发大成集团企业黑天鹅事件。

不完美受害人第3集

事发第一天,林阚和晏明同时开启调查匿名报警人和事件真相,由于赵寻前半夜在商务酒宴上酩酊大醉、失去意识,后半夜与成功发生关系时她是否清醒?成为事件定性的关键点。林阚开启前置调查,一边通过媒体提供的爆料电话、追查报警人身份,一边询问各方当事人。

不完美受害人第4集

成功请求与赵寻当面对质,亲口问她是否被他强奸?赵民也不确定女儿一个点头就是确认强奸,得不到信息的父母也急需了解真相。赵寻接到成功电话,安排立即见面,像三个月以来被PUA一样,她无法拒绝,不能自主。两人单独见面,面对成功“你有没有告诉警察父母我强迫了你?我有强迫过你、伤害过你吗?”的追问,赵寻摇头否认。

不完美受害人第5集

晏明再次对赵寻提出疑问:“为什么你不在现场第一时间否认强奸、还配合体检?为什么直到公安局笔录、你才否认强奸?”赵寻避而不答。林阚也向晏明提出同样问题,两个追查真相的女性有一样的疑问。这个问题的答案,直入赵寻内心,切中事件本质。李怡通过媒体拿到爆料电话号码,锁定公用电话亭位置,林阚实地考察,模拟报警爆料人行动轨迹,寻访被警方忽略的私家监控探头,得到一个清晰影像。

不完美受害人第6集

赵寻赶到现场、为陈默求情,无济于事,陈默被警察带走。林阚陪赵寻到派出所请求警方从轻处罚,但陈默还是因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五天。陈默赔上前途、赔上自由、为反抗“世人嘴里的她”不计后果的一战,让赵寻再也做不成鸵鸟,无法逃避。成功恩威并施,问赵寻为何不肯在善后协议上签字?催促赵寻全家明天登机出国。

不完美受害人第7集

高速公路飞驰的车内,双方对峙,发生肢体冲突。林阚突然出手,命令车辆返回,警告保镖已涉嫌绑架!赵寻万万没想到:身不由己时,帮她的人,竟然是立场对立的林阚。赵寻被林阚送回家,成功恼羞成怒,感觉对赵寻已经失控,无法预判掌握她下一步举动,事态走向叵测未知。

不完美受害人第8集

晏明连夜为其录制笔录、申请将成功刑事拘留。林阚立即通知成功:警方即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听完林阚对双方证据和案情走向的预判,成功这才醒悟:五天来,林阚已经为他码好了“牌”。成功刑拘七天被释放,是林阚预判的结果。成功致电辛路,请辛路担任大成集团的代理董事长,维持集团内部工作和股价稳定。

不完美受害人第9集

私人密闭空间,缺乏目击证人,缺乏物证旁证,双方说法南辕北辙,嫌疑人和被害人,谁说的是事实?林阚向公安机关第一次提交辩护方证据及律师意见,振聋发聩。辩方举证保安江小宁证人证言,明确无误证明:性关系发生前,赵寻致电大堂保安,让江小宁送红酒上楼,口齿思维清晰,绝非醉酒状态!瞬间推翻赵寻声称全程失去意识、行为不能自主的受害人证词。

不完美受害人第10集

刑拘第二天,成功就痛失攥在手里不肯放的实权。李怡为他出头,谴责辛路和利益相关方理智凉薄、对成功落井下石。辛路反问她:“他应不应该被罢免?我有没有能力接替他?”李怡无法否认。辛路杀伐决断,动用数千万私人存款给银行信托,避免强行平仓抽贷,保住持股员工利益,凝聚住公司人心、稳定住机构信心。

不完美受害人第11集

林阚问警方是否延长成功的拘留期限?由于赵寻提供虚假证词,刑侦陷入困顿,晏明无法答复,反问林阚为什么能预判赵寻撒谎?赵寻为什么撒谎?林阚回答晏明:因为赵寻没有面对百分百自己的勇气,有一部分真相,她自己也无法面对。一句话拨云见日,令晏明找到赵寻做伪证的合理逻辑,也对赵寻想让证据更有力的撒谎产生体谅。

不完美受害人第12集

林阚第二次提交证据和律师辩护意见,拿出赵寻对成功亲口否认强奸的视频。辩方第二批证据,导致延强立场颠覆,质疑赵寻人品,要求停止侦查、撤案放人。而晏明在赵寻面对百分百真实自己的坦诚下,决定陪“不完美受害人”走到底,不论输赢,勇敢发声!

不完美受害人第13集

根据信息,尹声每月将一半月薪转账汇入前女友米芒账户;康辉前往尹声曾服役的部队,了解到两年前尹声得知米芒被现任丈夫包力强奸,殴打包力,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两天后又撤案,随后,米芒与尹声分手、下嫁包力。米芒和赵寻产生心理关联,林阚捕捉到尹声的报警逻辑:共情。

不完美受害人第14集

雨夜,林阚独自驾车,开往米芒包力夫妇经营的好望角民宿,发现壁垒森严的建筑和无处藏身的监控探头。包力闭门不开,拒绝林阚进门,转身离开之际,满脸血迹的米芒逃出大门,跟随林阚逃离可怕的家。与赵寻的感情刚于患难中萌芽,陈默就被父母提醒:两人不要发生情感关系。

不完美受害人第15集

米芒的痛彻悔悟和自我反省,令林阚义不容辞,承诺免费帮她离婚。林阚准确推断出尹声的心理逻辑和报警动机:他主观预设赵寻是和米芒一样的受害者,强奸判断全部基于他的个人臆断,证人证词的证明力为零。一夜间,林阚找到破解削弱指控证据的切入口。回到酒店,林阚发现米芒失踪、房间被翻动过,闯入者劫走米芒。

不完美受害人第16集

因为本案唯一的知情人尹声未能向警方提供有利于赵寻的证据证词,导致晏明找到案件最后一块拼图、获取有力旁证、还原案件始末的计划落空,刑侦工作到此山穷水尽,迫于内外压力,不得不批准林阚的取保候审申请,成功在被刑拘六天后获释。

不完美受害人第17集

分局刑侦支队认为赵寻不是“完美受害人”,因为她不完美,导致证据不足、无法举证,命令晏明终止侦查,将她调离一线警队。成功刑拘7天期满,林阚拿到公安机关的撤案决定和释放通知,帮成功洗脱罪名,重获清白。从事发到释放,十三天前置调查和代理辩护,令林阚获得五百万律师费重金酬谢,再次名利双收。

不完美受害人第18集

父母赶到燕州,共襄女儿获奖盛事,却无法回避往事,父母也背负了十几年差点害了女儿的负疚,林阚靠自己赢得职业成就,让二老既骄傲、又自责。成功不回应林阚提议的“封口协议”,委托她再约赵寻见面,赵寻接受,唯一要求就是林阚在场见证。刑事撤案后,洗脱犯罪嫌疑的嫌疑人向指控自己的受害人提出终极疑问:你为什么指控我?

不完美受害人第19集

赵寻又一次被林阚的善意温暖,愿意接受“封口协议”。林阚继续推进协议签订,没想到成功明确表态不签。林阚预感成功和她不一样,刑事撤案,但他不想息事宁人,接下来,成功要做什么?成功开始收复失地,第一步召集大成董事会,提议取消罢免他、选举辛路为董事长的决议,重新选举董事长。

不完美受害人第20集

赵寻接到人力资源电话,约定交还公司宿舍和物品时,她以为这是一次正常离职程序;林阚盛装准备前往颁奖典礼前,她以为这是自己人生的高光一天。同一时刻,林阚得到吴师母实名举报她和丈夫吴铭仁有“不正当关系”的噩耗,林阚也因此被“十大律师”评选除名。

不完美受害人第21集

林阚通过米芒确认尹声突然获得来路不明的五十万,承诺免费为米芒打离婚,带她去妇联举报备案,介绍朱磊警官给她,确保米芒人身安全。从望海赶回燕州的路上,林阚惊讶发现全网传播赵寻案发当晚在酒宴、大成大堂、电梯、走廊的视频,剪辑过的视频显示赵寻当晚没有被灌酒、没有酒醉不省人事。

不完美受害人第22集

晏明请求林阚阻止成功继续爆料、操纵舆情网暴赵寻,她俩都知道:成功手里还有赵寻亲口否认强奸的致命视频,一旦曝光,赵寻将彻底社死。林阚决定再尽最后一次努力,劝阻成功用舆论绞杀赵寻。成功看透林阚对自己的真实认知,那就是:法律缺乏证据认定强奸,但赵寻确实受到了他的侵害!

不完美受害人第23集

成功派李怡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一旦林阚拒绝,便请她师父任正律师为他代理。任正劝林阚以律所利益为重,慎重考虑是否拒绝成功。赵寻亲口否认强奸的致命视频作为终极大杀招上线,网暴进一步升级,二次元社死蔓延到现实,一块碎砖击碎赵家窗玻璃,也粉碎了赵家的伪装平静和强颜欢笑。

不完美受害人第24集

林阚发现赵寻失踪失联,求助晏明,在晏明帮助下,锁定赵寻手机定位,一路搜寻到赵寻自杀的悬崖边,所幸,她一息尚存。成功万万没想到他发动的网暴竟然真的“杀死”了赵寻,此刻舆情又发生了反转,从一边倒站队支持成功,又一边倒向同情赵寻。成功痛心反省:难道别人眼中的黑或白,比一条生命还重要吗?

不完美受害人第25集

成功不顾辛路阻拦一意孤行,林阚也看清自己的选择,她变化立场,从成功的辩护律师变为赵寻的公民代理人,作为被告方,替赵寻应诉。她不仅是替赵寻发声,也替十年前说不出“不”字的自己说一个迟到的“不”。林阚放弃职业生涯、牺牲个人前途的选择,遭致师父任正、徒弟康辉、父母及所有人的反对阻挠。

不完美受害人第26集

林阚突然接到米芒求助电话,说包力得知她去妇联求助,又一次家暴,暴力等级前所未有,米芒被掐脖子、生命垂危,情急下抽刀反杀包力,逃出包家。林阚让朱磊带米芒到临海市局越级自首,第一时间保住米芒手机视频和包力家庭监控录像等案发证据。林阚赶到看守所会见米芒,决定为她进行无罪辩护,争取法庭判定米芒正当防卫。

不完美受害人第27集

林阚尾随至医院,直到吴铭仁生命最后一刻,她还在犹豫如何面对他?面对他到底要说什么?意外发现父母跟随方平也来到医院,林阚没有去见最后一面;但是面对弥留之际的吴铭仁,林妈林爸替女儿说出了十年来没有说出口的话:“林阚今天的成就,凭的是自己,不是你的成全。”

不完美受害人第28集

米芒涉嫌故意伤害案开庭审理,面对公诉方的不断举证,林阚为米芒发表完美辩护意见,还原了米芒是如何被扼住喉咙,并在生命危急一刻、不得不抽刀自卫的案发全过程。望海县法院一审判决米芒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林阚代表她上诉到临海市中级法院。

不完美受害人第29集

赵寻的答复是:“不!”她选择站起来发声,让所有人都听到她的声音。尹声出庭作证,给出的证据有力地证明了案发前赵寻长期遭受成功的性骚扰。法庭辩论中,林阚深刻剖析了受害人赵寻被侵害时为什么无法勇敢地说“不”?的原因,是因为怕得罪权力、从而使自己遭致更大的伤害,是因为畏惧,所以懦弱;是因为懦弱,所以屈从。(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