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曾少年 分集剧情(1~35集大结局)

2023年7月10日 陆剧台(307) 0

曾少年 分集剧情(1~35集)

曾少年 分集剧情(1~35集)

曾少年第1集

2001年,北京女孩谢乔收到了北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她第一时间将好消息分享给了远在国外的发小秦川。二人约定,秦川要回国参加谢乔的开学典礼,并告诉她一件很重要的事。秦川在餐厅打工筹集回国的机票钱,不料却被亲姐姐秦茜洗劫一空,秦茜独自回国。秦川的合租室友陈宝嘉一直心仪秦川,窃喜能与秦川独处。

曾少年第2集

秦茜和一辉在上海重逢,两人相约在这个大都市闯出一片新天地。谢乔参加英语社面试无情被刷,秦川大喜过望。但见谢乔伤心失落,秦川又忍不住安慰她。何筱舟拜托李娜娜破例录取谢乔遭拒,接着他被委以重任——担纲舞台剧《简·爱》的男主角。在戏剧社,何筱舟被千喜撞倒,二人相识。谢乔听闻何筱舟要演戏,讨好千喜要加入她所在的戏剧社。

曾少年第3集

千喜对筱舟十分感激,跟谢乔聊起他,对他赞不绝口。秦川要退学回国,宝嘉质疑是否需要为好朋友做到这份上,秦川称好朋友不需要,但喜欢的人需要,宝嘉愣住。筱舟给千喜修好台灯,两人关系更进一步。谢乔宿舍几人逛小商品市场时,千喜订做了方块六的马克杯打算表白,她告诉谢乔喜欢就一定要说出来,人生可以错但不能后悔。谢乔受到震动,终于也下定决心。

曾少年第4集

谢乔在慌乱中找到筱舟,筱舟如约将自己有女朋友的消息第一个告诉了谢乔,他问谢乔有什么重要的事,谢乔落荒而逃。徐林与王莹见到哭得一塌糊涂的谢乔,以为谢乔是因得知国外男友劈腿而失态。 演出庆功宴上,杨澄主动前往想看看千喜男友,随即杨澄在卫生间撞见了哭着拔戒指的谢乔,他用机智的办法成功帮谢乔取下戒指。在国王游戏中,杨澄主动换牌趁机亲吻了谢乔的手背。谢乔迷迷糊糊大醉倒下。徐林见谢乔伤心欲绝,打电话大骂秦川。

曾少年第5集

筱舟与千喜请秦川谢乔吃饭,看着二人甜蜜的样子,谢乔决定放下。面对黯然认输的谢乔,秦川宽慰谢乔——是筱舟输了一个好姑娘。秦川邀请她跟自己一起去参加秦茜的婚礼,两人刚落地就被神秘黑衣人接走,谢乔吓得够呛,见到秦茜百感交集大哭,秦川见到一辉后,依然熟门熟路地敲竹杠。二人的酒店房间只有一墙之隔,秦川不禁想入非非,此时谢乔收到了杨澄的信息但没有回复。

曾少年第6集

杨澄几天没有联系谢乔,谢乔感到气闷,王莹敲打谢乔别太上心,杨澄谈恋爱从未超过三个月。王莹让杨澄给谢乔一个痛快,杨澄主动约谢乔吃饭,谢乔表露自己的不满时被杨澄讽刺幼稚,谢乔愤然离开并买了一半的单。谢乔回到宿舍楼下碰见了秦川,随即秦川因洗胃后遗症犯肠胃炎住院。得知谢乔和杨澄恋爱了,秦川百味陈杂,他告诉谢乔自己彻底不打算回加拿大了。

曾少年第7集

街边,秦川和大龙卖煎饼被城管追,最终惊险躲过。秦川找秦茜借钱,秦茜表示得收利息。两人骗过家人,假装回加拿大,实际是各自留在国内。学校食堂,秦川告诉谢乔,自己要盘下铺位,把煎饼生意给做起来。谢乔疑惑秦川为何一定要盘下学校的铺位,秦川默默在心里回答,是为了离她更近一些。秦川找谢乔宿舍众人品尝口味投票,并接着邀请大家入股,谢乔咬牙给了所有生活费,徐林千喜因没钱提议劳动入股,王莹直说自己毫无兴趣,秦川不得不另谋出路。

曾少年第8集

谢乔因秦川有女友执意将钥匙还他,谢乔给秦川贴上了最好朋友的标签,祝福他的新感情。得知谢乔是从上海回来后喜欢上的杨澄,秦川遗憾自己错过了最好的人。谢乔跟宿舍好友展开了情感和婚姻的讨论,陆倩冉询问王莹与秦川是不是认真的,王莹表示特别认真,宿舍众人都一哄而散,谢乔却若有所思。

曾少年第9集

谢乔和杨澄恢复正常,秦川依旧瞒着父母自己在国内的事情。谢乔因为自己轻易原谅杨澄而不安,千喜宽慰她。杨澄将新换的钥匙给谢乔,谢乔推辞未果只能收下,杨澄邀请谢乔一起去日本看世界杯,但谢乔最终没有前往,而杨澄随后便与任思羽一同前往。谢乔告诉千喜她感觉到杨澄努力地对她好,两人更像恋爱,但跟他在一起总是绷着难受。

曾少年第10集

谢乔幻想着秦茜与一辉互诉衷肠的场景,拉着秦川的手演了起来,这番小小的接触不禁让秦川暗自窃喜。秦茜决然地让一辉带自己私奔,秦川发现二人跳窗跑走后气得也要跳窗被谢乔一把拉住,看着秦茜的决绝,秦川最终成全了二人。他们离开后,给父母留了一封信。看完这份言辞恳切的信,秦家父母无可奈何只得由他们去了,但秦川依然没能躲过秦爸爸的教训。

曾少年第11集

秦川翻墙闯入校园,面对后退担忧传染自己的谢乔,秦川一把将拉过她,贴着谢乔脑门试温。谢乔心中升腾起对秦川不一样的情感。秦川安慰谢乔别多想,陪着谢乔学校食堂窗口“隔离”了一夜。谢乔和秦川回忆着童年趣事,说起了生死与共的话。谢乔百感交集,说出或者不算死了算的话——秦川有点让她动心了。睡着的秦川没有听到。谢乔一夜未归,徐林、千喜着急不已,找王莹联系杨澄。

曾少年第12集

谢乔与陆倩冉说起内心的烦恼,开始困惑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谁。秦茜给秦川打电话叮嘱她照顾家人,没想到电话是秦妈妈接的,母女俩终解开心结。非典结束,人民医院解封,千喜去接出院的何筱舟,在医院门口拥吻。而谢乔也意识到秦川的重要性,两人相识一笑。谢乔梦到跟秦川接吻,谢乔开始刻意回避秦川,对王莹格外关照。

曾少年第13集

见谢乔穿的面试衣服不合身,秦川前往服装店为谢乔买了一件她垂涎已久的港剧同款风衣,期待可以送给谢乔。一辉决定接受了曹象儿建议,并江湖意气地给了曹象儿百分之十的干股,秦茜并不赞同但也尊重了一辉的决定。毕业的学姐李娜娜已在电视台工作,她回到学校邀请千喜参加《欢乐女声》的海选,千喜并不敢兴趣,李娜娜表示这次经历会对未来找工作有帮助,千喜答应参加。

曾少年第14集

秦川偷拿存折被秦妈妈发现,只能全盘交代。秦妈妈打电话向秦茜了解情况后,吩咐秦川带着钱去上海帮秦茜,并让他带去一辉的户口本,默许了二人的婚事。千喜和筱舟打视频聊起退赛的事情,何筱舟给了千喜极大的安慰,两人约定未来一定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想要的生活。修路的事导致生意打水漂,一辉和秦茜找曹象儿沟通,曹象儿露面向一辉和秦茜道歉,表示小宝要约见二人清账。

曾少年第15集

谢乔通过谢爸爸的牵线帮助,成功得到出版社的工作机会,谢乔愧疚且自我怀疑,谢爸爸温暖地鼓励着谢乔。谢乔和千喜几人迎来了毕业,秦川佯装受人所托给大家都送了花,实则主要是给谢乔送花,大家一起拍搞怪毕业照,秦川合影时偷偷地将手搭在谢乔肩上毕业后谢乔进入出版社,过上了仿佛提前退休养老的生活。

曾少年第16集

秦川安慰了闷闷不乐的谢乔,并让谢乔帮助自己一起想论文开题。谢乔为秦川选定手机电子钱包的选题方向,看着谢乔认真的模样秦川无比动心,但谢乔此时接到了杨澄电话,秦川只能再一次抑制自己的心动。杨澄告诉谢乔,他和同学暑假要去欧洲,谢乔爽快的同意反而让杨澄有些讶异,但又感到轻松。

曾少年第17集

豪华餐厅,杨澄拿出戒指向谢乔求婚。陆倩冉得知杨澄的求婚消息后相当兴奋,谢乔叮嘱陆倩冉不要告诉别人。转身陆倩冉就告诉了秦川。秦川王莹丧到极点,被大龙吐槽不适合营业。王莹问杨澄为何求婚,杨澄表示谢乔让他觉得舒服。秦茜因为逐渐忘记与一辉相处的点滴而奔溃,抱着亲妈妈痛哭流涕。秦妈妈带着秦茜回到出生的医院,终于彻底开解了秦茜,恍然间秦茜看到一辉与她道别。

曾少年第18集

谢乔和杨澄所有的美好与伤害都成为往事。千喜告诉筱舟,自己出了单曲,很快就要出道了。秦川质疑谢乔为何分手,谢乔说喜欢上一个白痴暗指秦川,秦川却误会是三狗。当秦川从王莹处得知真相后,下狠手将杨澄揍进医院,自己被关进看守所,谢乔不得不请求杨澄高抬贵手。杨澄最后彻底与任思羽分开,他原谅了任思羽的谎言,表示自己想按照谢乔说的去试试。

曾少年第19集

秦川也告诉了谢乔自己已经单身的消息,两人想起曾经约定如果30岁嫁娶的约定。秦川回到家,对秦茜下手十五万买的家具十分惊叹。秦茜转变思路,向秦父提出家具厂可以考虑引进名品家具。秦父敷衍以对,隐瞒了财务问题。瑟尔是三狗的忠实书迷,签约的唯一条件是希望谢乔牵线让她与三狗见面。没想到三狗不愿见粉丝,无奈之下,谢乔唯有找来秦川假扮三狗。

曾少年第20集

谢乔想趁生日向秦川表白,在陆倩冉的建议下去买了红酒。秦川为谢乔准备了一颗陨石藏在蛋糕里。秦川幻想着生日当天他能与谢乔烛光晚餐,没想最终却是跟谢家人一起庆祝生日。一番折腾过后,两人一边喝酒一边终于把话说开了。秦川雀跃着回家,却发现家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秦父炒股竟欠债八百万。第二天谢乔来找秦川,鼓励失落的秦川,谢乔醉酒忘记自己是否表白,她试探秦川,秦川见状立即假装无事发生。

曾少年第21集

千喜越来越忙,与筱舟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家里出事后,王莹开始被朋友疏远。倍感失落的她接到了杨澄的电话,两人见面,王莹终于高兴了几分。秦川的网店生意迟迟没有起色,想和秦茜商量时,秦茜却提出抵押家具去签意大利品牌独家代理,姐弟俩意见不统一,秦茜决定给秦川十天的时间,期限一过,立即抵押家具。

曾少年第22集

王莹返回英国继续求学,徐林依依不舍地和她告别,临走时徐林把玉观音戴回了王莹脖子上,盼她时来运转,平平安安。杨澄原本打算和她一起走,登机前却发现自己的航班被父亲取消了,王莹挥别杨澄。杨澄回到家与母亲冲突对峙,母亲却表示王莹比杨澄懂事,他们没有取消王莹的机票已是足够仁至义尽了。秦川在外奔波,谢乔对他关怀有加,但秦川却始终报喜不报忧,并不把自己的辛酸往外说。

曾少年第23集

相亲男一直对着谢乔挑三拣四,秦川忍无可忍出现狠狠数落了相亲男一顿。事后谢乔主动拉过秦川的手,问他是否敢说对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秦川说他不敢、但是他不能。谢乔意识到秦川是喜欢自己的,她再次主动出击,秦川被谢乔撩拨得既惶恐又心动。千喜演艺事业蒸蒸日上,陈天河以公司名义的奖励千喜一辆豪车。

曾少年第24集

秦川讲了自己如何克服困难来到安县,回忆起童年至今与谢乔的种种往事,百感交集,终于对谢乔说出了“我爱你”,谢乔也回以深情的表白。在余震中,两人第一次拥吻在一起。随着赈灾物资的到来,安县情况好转,谢乔和秦川向家人报了平安,他们决定多留下几天帮助救援。二人得到了宋老师的祝福,宋老师也送上对80后一代的赞扬。

曾少年第25集

王莹与驾车时严重车祸,王莹拨打了急救电话与何筱舟一起被送医院,何筱舟生死未卜。车祸发生时,千喜正在参加一场重磅的赈灾义演,演出前助理小春看到了来自英国的电话。小春举棋不定时,卢域让其立马关机。当天千喜的演出让所有人都无比动容,陈天河安排媒体录下这场义演。此时的何筱舟仍在昏迷中。

曾少年第26集

千喜成功拿下了好莱坞大导的电影主题曲。她的海报挂上了街头的广告牌。媒体找她的采访邀约不断,但她指定只接受徐林的专访,这让徐林的娱记之路得以重生。徐林很感激千喜,也为她取得的事业地位感到高兴,但千喜却感叹如今远不如校园时期快乐,她开始害怕逐渐冰冷的自己,而身处娱乐圈的徐林理解着千喜的处境。

曾少年第27集

情人节恰逢春节,注定了浪漫和热闹同步如期而至,四对“小情侣”面临着各自的甜蜜或忧伤。秦川为情人节提前预订好了场地,只为与谢乔的浪漫约会。与此同时何筱舟回国,肖千喜百忙之中安排了时间会面。千喜邀请筱舟坐在副驾,但因车祸阴影筱舟径直坐上了后座,千喜感到黯然。在密闭的空间内,两人相对无言。

曾少年第28集

在一次闲谈之中,大家吃着谢乔带来的零食山楂果赞不绝口,触发了秦川的生意雷达,他打算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零食销售。为此,秦川还去山楂果店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时因《生生又世世》荣登畅销榜而职场得意的谢乔,在图书签售会之前先迎来了一场惨痛打击——小说内容涉嫌抄袭而引发恶评如潮,对此粉红CICI态度恶劣。

曾少年第29集

杨澄决定离开伦敦回国,王莹则在其他城市安顿下来。何筱舟在教授提出帮他申请教职以留在英国的建议之下,想要征求女朋友的意见。时值千喜在商业活动现场,电话未能接通,并遭到同行对于此前千喜“出卖”男朋友行径的暗讽。阴错阳差,一对爱人错失了彼此信息同步的契机。谢乔在向家人坦白自己辞职这件事上打了怵。为了安抚谢乔的情绪,秦川带她前往他蹲点儿的各家商铺,分享自己总结出的一套生意经。

曾少年第30集

三狗的工作室就开在居民楼里,谢乔虽然意外却也接受了现实。杨澄母亲告诉他自己停了他的副卡,并让他明白必须与王莹保持距离。王莹折服于法国画家新离的创作天赋,想要通过徐林的宣传进军国内艺术品市场,而此刻徐林却正在为肖千喜买醉的新闻忙得焦头烂额。千喜因失恋意志消沉,没有拒绝陈天河的怀抱。对于千喜而言,感情之事如同为何筱舟预留的专属位置一样,已是哀莫大于心死。

曾少年第31集

秦川和林译悦一起约人商谈,林译悦一上车就被后座的秦茜吓了一跳。谢乔震惊媒体造谣,但徐林告诉谢乔这一切是真的,谢乔担心何筱舟与千喜,主动约千喜见面。谢乔与千喜在夜总会相见,谢乔第一次置身于纸醉金迷的场所,亲眼见到千喜在名利圈中自若周旋的模样,谢乔不禁感到陌生。随后两人有了一场激烈的争辩与对峙,谢乔初心未改,千喜却早已改变。

曾少年第32集

杨澄在街头看到一个女孩很像王莹,跟上后发现认错人,但同样打扮的王莹其实正在附近,两人仿佛预言般错过。林译悦远赴巴基斯坦陪秦川,合作方赵总起哄撮合两人,秦川无比尴尬。秦川和林译悦在中餐馆吃饭时发生恐怖袭击,爆炸发生的瞬间秦川保护了林译悦。谢乔在国内看到巴基斯坦恐怖袭击的新闻,彻底呆住了。

曾少年第33集

千喜演唱会即将举行,她排练时呕吐怀疑自己怀孕了。何筱舟向谢乔提议一起去看千喜的演唱会,演唱会上千喜感慨万千,在《我终于失去了你》的歌声中,何筱舟逆着人群离开,他与千喜的感情盛大落幕。何筱舟不无遗憾地跟谢乔聊起自己和千喜的约定,在谢乔的鼓舞下,何筱舟展露欢颜。

曾少年第34集

何筱舟将千喜接往国外治疗,二人终于可以坦然地行走在阳光下。何筱舟对千喜腹中孩子视若己出,二人在国外度过了最后温馨浪漫的时光。秦川在陆倩冉的添油加醋下,越发恐惧杨澄联系谢乔,偏偏此时谢乔接到了杨澄的电话,秦川警铃大作。杨澄与谢乔重逢,谢乔处处维护秦川,得知杨澄是为王莹见自己,谢乔告诉杨澄王莹对他的情感,鼓动杨澄去找王莹亲自看看她过得好不好。

曾少年第35集

何筱舟打算回国做科研报效祖国,千喜给孩子取小名上上千,她希望孩子一生好运。谢乔鼓动三狗做影视版权业务。《从前年少》影视改编版权售出,谢乔陆倩冉三狗在合作方的面前矜持,私下里抱团欢呼。秦川双十一再创佳绩。秦川准备向谢乔求婚,各路亲朋好友纷纷贡献想法,但每次求婚都波折横生。比如秦川听从好友建议,走怀旧复古风,偏偏跟隔壁桌求婚撞梗;当他在涂鸦墙前求婚遇到学生茬架氛围全无。(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