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味想天开》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1月9日 港剧台(984) 0

《味想天开》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1月9至1月13日

第6集(1月9日)

一山决意改革扬州美食,亲到各食店评核,食物美味者奖小金旗作鼓励,瞬间小金旗已成扬州美食指标。丁日得悉百川收藏不少名家食谱,怀疑他与一品楼案有关。一山约兆天郊游遇劫,之后百川收到贼匪信件,命他带显仁食谱往赎人。三位品味使到状元楼颁赠第二朵金莲花,但一山提出的建议令品味使大为尴尬。少年得志的一山带备银両和布料到妓院誓要买下石柔,她不堪受辱掌掴一山,英杰现身带石柔见米桂。瀚亿指派石柔混入状元楼调查一品楼毒杀案,并要兆天倾慕于她,令明玥不再接近兆天,更指已安排了内应跟她接触……

第7集(1月10日)

五缘在天井破柴时见石柔闪缩经过,当知道明玥遗失金链,怀疑是石柔偷去。保言在百川身上搜出金链,百川与保言打斗,石柔为保护兆天和一山被打晕。石柔一醒来便关心兆天安危,并求他不要追究保言,兆天被她感动。瀚亿向英杰透露万贵妃派使臣高千里调查毒杀案,他们须利用石柔调查神仙猪的由来。兆天命五缘替他按摩肩膊,她不服气故意出力按,兆天发觉她臂力足够,便教她抛镬技术。一山和兆天带羊奶酪探望石柔,之后兆天到药店探望石柔,才知道她吃下奶酪引发疹粒,认为石柔是他的知音,答允给她神仙猪食谱,更对她产生遐想。

第8集(1月11日)

明玥和石柔分别送女儿红和刀套贺兆天获第三朵金莲花,明玥不满石柔横刀夺爱。一山有意让爱,到酒楼借酒浇愁,遇上李斌邀他加入品味使行列,一山无意中泄露百川的食谱是抄袭而来,李斌和坊众哗然。石柔劝兆天找寻真相,还状元楼和百川清白;百川拖着行囊离开状元楼,兆天看到箱内果然藏有多本不同食谱;此时石柔通知英杰捉拿百川和兆天。品味使到状元楼取回三朵金莲花,百川阻止不成,兆天眼状元楼已今非昔比,劝五缘离开,她却誓死追随。一山见到沮丧的兆天,指其厨艺是真材实料可凭实力取回金莲花,令状元楼东山再起。

第9集(1月12日)

石柔听到一山剪舌筋后说话流利,大为感动。一山跟石柔回到客舍,看到潦倒的客人卓不凡来投宿,之后救回欲上吊的他,结果石柔收他为仆。一山向石柔示爱,她表示要考虑清楚。一山收到千里邀约,始知他是品味司一等大员,千里要他调查三品味使有否勾结商贾。千里与一山对食物和烹调之法无所不谈,但一山舌筋未愈只能吃清淡米粥。状元楼重开,但已成污烟瘴气之地,明玥痛心兆天为五斗米折腰,五缘就欣赏兆天能屈能伸。千里与一山合谋在丁日面前处决一山,以调查食谱下落。丁日终向他们并讲出显仁被杀之事,但依然隐瞒一山身世。

第10集(1月13日)

五缘替因剪舌筋而味觉错乱的一山施针,仍不能确保他能康复。不凡在城西包子店买了肉包,米桂讲出传闻指老板杀害穷书生,利用人肉做包子,故味道特别鲜甜。英杰找到千里尸体,称他晚上垂钓失足淹死,一山认为千里被人谋害。丁日命一山离开,自己则要留在扬州查案。英杰与一众商贾在河边超渡千里,一山指证品味使谋害千里而报官查办,瀚亿吩咐英杰找人顶罪结案。瀚亿得悉朝廷派韦忠信调查千里之死,十分顾忌。一山和兆天和好如初,兆天愿替其调查千里之死。石柔偷窥茶商将银両混入茶叶里再送往善安观,于是向兆天报告。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