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分集剧情(21~26集)

2017年1月8日 港剧台(976) 0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分集剧情(21~26集)播出日期2017年1月9至1月14日

第21集(1月9日)

韫凌看到一雄的骨灰,方知为何感觉他有点不同。寄生说组织需要这批黄金,她和尚红愿意为国家作出任何牺牲,她愿意将尚红让给韫凌,韫凌错愕。尚红还韫凌口琴,相信一雄对她是真心的。韫凌知道尚红要假扮一雄,愿意帮忙。韫凌向寄生透露黄金的秘密就在她身上,愿意协助去东北皇宫找溥仪,即使牺牲生命也是值得。徐庭辉接替林群,质疑细鸡投诚一事。庭辉亲自见细鸡,细鸡惊悉他竟是学儒的人。庭辉命细鸡再以溥一身份接近韫凌,取得半截金牌。细鸡与寄生单独见面,给她藏有草蜢的木盒。韫凌与多隆、小兰重逢,透露大清藏金秘密,多隆建议由溥一决定如何处理黄金。学儒与庭辉、细鸡会面,吩咐细鸡金牌得手可杀掉韫凌和尚红。

第22集(1月10日)

细鸡游说韫凌交出藏金秘密,韫凌请小兰将背上图样画了两份下来,一份给细鸡,一份给尚红。细鸡亲手将韫凌纹身刮掉,并交给庭辉假图样,庭辉吩咐他尽快灭口。细鸡悄悄吩咐小兰是夜与多隆、韫凌一起逃走,布局出三人被炸死。多隆决定去贵州隐居,韫凌却说要留下为国家出一分力。尚红以一雄身份住进一雄家,寄生以送画为名到访,二人合力搜索一雄的睡房及书房,但仍找不到金牌。化身一雄的尚红找到刘天,又捉了家忠及温柔要胁他合作,让林群掌握了军营所有资料。介男与麻里返回广州,尚红准备了麻里喜欢吃的冻蟹和西瓜盅,麻里却突然哭起来。

第23集(1月11日)

介男向寄生透露麻里与表哥佐藤旧情复炽,尚红认为麻里会阻碍行动,寄生献策。介男在酒店房内捉奸在床,把佐藤打得半死。尚红发现林群手上的锦盒曾放置半截金牌,推测金牌在川岛手上。他以一雄身份约见川岛,川岛向他展示竞投得来的康熙龙床。尚红与寄生推测半截金牌藏在龙床的夹层里面,尚红决定一探究竟,寄生却发现是个陷阱。尚红认为川岛怀疑他不是一雄,断言她会主动找他。韫凌来到广州,刊登寻人启事引尚红来找她。她在街上看见细鸡,瞬间被他打晕,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被软禁,身上金牌图样被细鸡拿走。

第24集(1月12日)

细鸡会以金溥一身份接近川岛,协助林群等人拿取半截金牌。尚红约见川岛,透露中统局秘密押送金溥一来广州,川岛随即救走细鸡。介男有感一雄仍然生麻里的气,以广州关西的话事权贿赂他。韫凌逃走了,庭辉在街上看见韫凌,射杀她,并告知细鸡已经杀她。细鸡说川岛好像知道韫凌来了广州,寄生不虞有诈,透露她中枪及昏迷不醒。细鸡故作神秘,川岛中计跟踪来到韫凌故居。细鸡说根据寻人启事到来,又说怀疑一雄抓了韫凌。细鸡再次挑拨,成功令川岛怀疑一雄要独吞四十吨黄金。麻里在居酒屋被杀,现场发现她送给一雄的刀,介男誓要一雄血债血偿。

第25集(1月13日)

尚红惊闻麻里被杀,介男举枪指向尚红,寄生突然出现阻止,介男认为她与一雄有私情。尚红认定遭川岛嫁祸。寄生、尚红不约而同跟踪细鸡,看见他跟家忠接触。尚红捉了家忠,家忠一见一雄即吓坏,和盘托出。寄生自责告诉细鸡韫凌情况,让他煽动川岛。川岛承认杀麻里嫁祸一雄,尚红与她反目。寄生质问细雄是否向川岛泄漏组织的秘密,细鸡反指寄生不相信他。尚红用计试出内奸,庭辉中计被捕,细鸡却逃脱。寄生返回房间,惊见细鸡,要抓他回去接受审判,此时介男拍门。介男指责寄生水性阳花,欲强奸她,寄生反抗无从,细鸡从后插了他一刀。

第26集(1月14日)

细鸡往找学儒,愿意以完整的藏宝图换取尚红的命。两个半截图样合并,川岛与尚红准备根据指示去寻金,川岛拿出寄生的戒指,揭穿尚红真正身份,劝他赶快去救老婆。另边厢,被细鸡抓走的寄生醒来,发现被绑起来,细鸡还装置了机关及地雷,要置尚红于死地。尚红出现,冲向机关阻止箭射向寄生,却踩中地雷。寄生哄细鸡为自己松绑,接着冲向尚红,说要死在一起。寄生带着细鸡的骨灰回家安葬,打开细鸡送的盒子,看见他的遗书,细读下惊喜万分……(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