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把关者们》分集剧情(1~27集)

2021年9月12日 港剧台(976) 0

《把关者们》分集剧情(1~27集)

《把关者们》分集剧情(1~27集)

第1集

芷祺遇险海锋出手相救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3日(一)

版权及商标调查科高级监督海锋(袁伟豪 饰),与下属策划捣破一个使用盗版零件的手机工场。海关毒品调查课监督温芷祺(王敏奕 饰)亦正调查一宗贩运毒品案,行动当日,芷祺凭敏锐观察力悉破毒贩技俩,未料对方被捕时反抗,幸海锋突然出现相救。海锋纵被打乱部署,幸早有应变计划,也成功破案。行动结束,芷祺的下属对她有微言。芷祺一直视海锋为假想敌,对被他协助心有不甘。海锋相约下属庆功,不忘关心女友,任职贸易管制处商品说明课总贸易管制主任的关佩欣(黄智雯 饰)。

第2集

海锋出席聚会成为焦点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4日(二)

一名投诉人举报商家不当接受付款,最后关头却拒作证。佩欣助投诉人解决其问题,终令其回心转意。叶竞安(丁子朗 饰)与好友卓岚(孔德贤 饰)结伴报读“投考海关攻略班”时,竟遇不良营商手法调查课行动……海锋与下属庆功,同场遇上芷祺开检讨会,两组气氛大相径庭。佩欣身体不适,仍体贴地劝海锋如常出席海关学院同届好友们的聚会。芷祺与任职警察毒品调查科警司的兄长温宝祺(黄祥兴 饰)一番对话后,改变主意,决定出席聚会。席间海锋成了焦点所在,芷祺觉得不是味儿……

第3集 - 海关新一届遴选展开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5日(三)

新一届海关见习督察和关员遴选展开,投考督察班的陈家兴(陈家乐 饰)表现强势,与亲和的方晴朗(刘佩玥 饰)各有千秋。投考关员班的竞安和卓岚在体能测试轻易过关,并与勉强合格的毕庭菲(刘颖镟 饰)成了朋友。家兴的母亲罗美宝(江欣燕 饰)向海关举报美容店下属,失落感慨,家兴带美宝骑车开解。海锋父母不停催促他与佩欣结婚生子,好友大律师岑伟业(马贯东 饰)醒目打圆场。芷祺跟踪毒品拆家时,遇到一名神智不清的服毒少年站在桥上企跳,性命危在旦夕。芷祺为免跟丢拆家,竟不顾而去。

第4集

芷祺被评见死不救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6日(四)

海关内传言纷飞,称芷祺对跳桥少年见死不救,下属施立言(罗天宇 饰)暗中替芷祺澄清。海关毒品调查课查出大麻种子与新兴势力“联益”有关,趁龙头黑帮“东兴”沉寂,在毒品市场分一杯羮。晴朗等候面试期间帮助一市民解答疑难,家兴对她留下印象,也有考生因而起戒心。海锋、芷祺担任考官,对晴朗与家兴的表现各有评价。海锋放蛇时遇上好友妻子,与佩欣商讨后,合力帮助好友夫妇重修旧好。海关学院入班,新人齐集,准备迎接新挑战。

第5集

芷祺引起下属不满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7日(五)

面对海关学院训练严格的要求,庭菲、卓岚备受考验,得竞安等人扶持鼓励,奋力上进。督察班菁英云集,表现出色,竞争激烈。海锋率不良营商手法调查课处理一宗装修公司投诉案,遭无礼对待,海锋灵活应对。一向备受照顾的佩欣留意到海锋身体不适,在繁忙工作中尽力抽空,为海锋下厨,分担家务,悉心在旁照料。海关毒品调查课一次大规模行动中,在芷祺的带领下,关员郑天泽(姚宏远 饰)意外受伤,下属不满芷祺独行独断,罔顾队员安全,当面提出抗议。

第6集

芷祺发觉被监视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0日(一)

大麻种植场案件善后工作繁重,芷祺强撑精神应付。海锋得知后试图开解,但芷祺坚持己见。庭菲于训练时犯下大错,信心尽失,竞安、卓岚在旁鼓励。教官为督察班与关员班安排友谊篮球赛,关员班于半场被抛离……海锋偕佩欣探望父母海叔(黄柏文 饰 )与海师奶(文雪儿 饰),得悉二人陷入冷战,误会及后纵化解,惟夫妻间暗涌未平。芷祺到医院探望天泽,并表明看法,下属仍觉她没变,天泽却道出当日行动另一面。当晚,芷祺发现自己被监视,打算查明时却遇到袭击……

第7集

督察班形同散沙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1日(二)

芷祺遇袭时得海锋所救,留院期间与前男友乔嘉伦(胡诺言 饰)重逢。关员班凭努力和互相扶持,测验顺利过关。督察班欠交饭钱,以零食充饥却导致集体肚痛,互相卸责;及后商讨野外训练行程安排时,各人对晴朗分心有微言,整体形同散沙。空邮中心截获怀疑藏毒的精钢零件,需拆开检查,若错判要作巨额赔偿,芷祺听取下属意见,作出果断决定。海锋、芷祺与同届好友聚会,谈起当年受训趣事。芷祺坦言一直介怀失落最佳学员奖,会继续视海锋为对手。

第8集

宝祺、芷祺合作逮捕冠超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2日(三)

海关毒品调查课与警方毒品调查科同时收到线报,指联益头目蓝冠超(彭怀安 饰)与巴西黑帮合作运毒。双方联合行动,芷祺推断出藏毒的货柜,宝祺等则预先到交易地点部署,将一干人等一网成擒。东兴头目彭应辉(海俊杰 饰)得悉联益瓦解,大感满意……关员班考试在即,竞安送上御守打气,庭菲心头一动。卓岚试前晕倒,庭菲赶来关心,触动卓岚。督察班展开野外训练,众人仍各自为政。家兴、晴朗被安排一组进行野外定向,发现有人遇险,家兴独断前往救人,晴朗求助途中不慎受伤……

第9集

佩欣疑有孕感犹豫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3日(四)

海锋赶至相助晴朗、家兴,海锋向家兴训言团体合作的重要性,家兴铭记于心,并与晴朗渐渐凝聚督察班众人。某商场举办大型促销活动,佩欣与下属“放蛇”打击不当行销手法,行动中遇竞安、卓岚和庭菲,三人活用学院所学揭破奸商骗局。海锋、佩欣与伟业一同露营,两人觉得伟业跟过往不同。海锋针对学前预备班领军调查,令他慨叹家长为人父母,却助长罪行发生。佩欣怀疑自己有孕,对能否成为尽责的母亲感到犹豫,海锋亦有所忐忑……

第10集

佩欣怀孕消息不胫而走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4日(五)

家兴暗助队员徐志成(卢峻峯 饰)挽回失误,从针锋相对变成惺惺相惜。佩欣确定怀孕,海锋承诺与她携手面对,并顺势求婚。二人的喜讯瞬间广传,芷祺祝福海锋时,反被问及与嘉伦的关系。宝祺腹部剧痛即时动手术,芷祺顿感无力与恐惧,嘉伦陪伴在侧,并以自身经历安慰芷祺。海叔、海师奶得悉佩欣怀孕即兴奋地张罗准备,并明言希望二人办喜宴。晴朗给众人送结业礼物,家兴见她视自己为朋友,心头一暖。结业典礼过后,各人迎接全新挑战……

第11集

马彪为佳安受伤紧张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7日(一)

晴朗获派至毒品调查课,队员们忙得不可开交。家兴则获派至版权及商标调查课,看着众人为“放蛇”扮鬼扮马,心情矛盾,随后又被安排到街头派传单,隐然觉得大材小用。芷祺欣赏晴朗的细心,但对她能否兼顾家庭和事业仍有保留。佩欣与下属叶佳安(陈自瑶 饰)行动时出意外,马彪(C君 饰)大为紧张,欲陪佳安到医院,却见竞安已先行一步。马彪质问佳安与竞安的关系,惹怒了佳安。嘉伦表示想跟芷祺重新开始。海师奶提出要在海锋家暂住照顾怀孕的佩欣,海锋、佩欣苦恼……

第12集

晴朗表现获芷祺赞赏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8日(二)

佩欣吃不消海师奶过于悉心的照顾,向海锋诉苦。同时,芷祺踌躇是否重新接受嘉伦。海锋与芷祺跑步时偶遇,小聚谈天,心情得以放松。家兴渴望有所表现,希望海锋答允让他指挥案件。马彪领竞安跟佳安开会,竞安主意多多获佳安称赞,马彪看在眼内妒火中烧。晴朗于行动中表现细心获芷祺称赞,众人亦感芷祺对下属态度有所转变。晴朗获丈夫潘浩洋送赠惊喜礼物,有事拜托家兴,晴朗有感事业顺遂、家庭美满,还有家兴互励互勉,幸福满溢。

第13集

家兴指挥案件出意外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9日(三)

马彪惊悉竞安与佳安同住一屋,怒火中烧施袭。经佳安解释后,马彪恍然误会一场,但发现佳安原来没将自己视为男友,内心受伤。海锋、佩欣相约同事派喜帖,一片喜气洋洋,海锋、佩欣看穿马彪、佳安有不妥……家兴首次担当案件指挥,海锋一路观察,满意之余亦另有想法。家兴率领竞安放蛇,以为一切尽在掌握,没想到竟出了意外。家兴自责求功心切累及他人,晴朗与家兴驱车散心并由衷开解。芷祺健身时,被男子高伟星搭讪……

第14集

海锋勉励自责家兴

播出日期:2021年9月30日(四)

海关毒品调查课查悉伟星是新兴势力“长升”的头目,促众人加紧留意。家兴仍对连累同僚一事有愧,失去以往积极,作决定时竟犹豫不决,惹怒海锋。海锋见家兴一蹶不振,带他参观海关开放日……家兴于海锋勉励下尝试振作,在一宗冒牌手袋案件中,透过细心观索洞悉犯人异动,还活用剑击才能将犯人制服,重拾自信。芷祺悉心打扮应嘉伦邀约,车子途中抛锚,幸得海锋、佩欣相助,得以准时赴约。芷祺看到嘉伦为自己着紧,确信已为之动情……

第15集

“海关联婚”佩欣披上婚纱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日(五)

“海关联婚”前夕,海锋父母相当热切,佩欣反而没有当新娘的紧张。大喜之日,芷祺送上一袭婚纱,佩欣穿上后终有结婚的实感。婚宴散席,竞安送庭菲回家,庭菲脚伤不便,竞安二话不说背起她,庭菲暗自心甜。卓岚、庭菲到健身中心放蛇,二人有默契地破案。卓岚却不太高兴,担心庭菲被追求,为近水楼台而搬进竞安家。海锋清空书房,意会到将为人父,对迈向新阶段有点不知所措,得芷祺开解。嘉伦新居入伙,向芷祺提及有结婚成家的打算。

第16集

海锋悉心布置育婴房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4日(一)

海锋、伟业布置育婴房,海锋一路准备,愈发期待新成员的到来,兴奋渐渐取代了不安。佩欣看到精心陈设的育婴房,相当感动。此时,佩欣调查一宗婴儿车安全带扣松脱引致小朋友受伤的案件,佩欣感同身受,情绪波动下落泪。家兴带领行动扫荡夹公仔机的冒牌玩偶,团队渐见合拍,期间巧遇晴朗的儿子潘日进,日进有事求家兴帮忙……美宝见家兴喜欢与日进相处,鼓励他尽快找一位晴朗般的好太太。海锋陪佩欣做产前检查,得知噩耗……

第17集

芷祺、嘉伦确定关系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5日(二)

芷祺主动关心海锋、佩欣夫妇。芷祺、嘉伦相约宝祺,恋人关系更加确定,宝祺趁机催婚。佩欣受打击,濒崩溃边缘,海锋无能为力,独个儿饮酒,刚巧被芷祺见到。佩欣及后才知海锋同感伤痛,于是强自振作。上班途中,庭菲勇救卓岚;卓岚觉得是天降启示,拉住竞安商量如何表白。海关毒品调查课接连在机场捉到运毒人士,芷祺怀疑是贩毒集团探路,带队扫荡伟星的酒吧,果然有所发现,更在伟星身上搜出疑似毒品!

第18集

海锋、应辉冤家路窄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6日(三)

伟星存心挑衅,似乎早知扫场计划,原来是应辉有所安排……海锋带队突击巡查市面的冒牌曲奇,及后与应辉冤家路窄,揭出海锋曾重挫东兴的往绩。海锋得悉伟业于应辉公司担任要职,劝诫他离开应辉,及后得知伟业苦衷……佩欣似无大碍重回工作岗位,处理一宗科技水举报时却触动情绪。芷祺受海锋所托陪伴佩欣,言谈间竟揭出她们早已认识。佩欣寄语芷祺捉紧嘉伦,翌晨芷祺主动接嘉伦下班。海关毒品调查课继续监视机场,团队似有发现!

第19集

卓岚、庭菲打算月下表白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7日(四)

芷祺派人搜查在机场发现的可疑女子,之后怀疑伟星已改变运毒策略,并着下属监视相关可疑地点。芷祺操劳病倒,因药力发作昏睡在餐厅,后来得悉海锋照顾,嘉伦对海锋与芷祺的熟络感到介怀。佩欣为免海锋担心,逼自己已没事,每天上班,正常生活……浩洋的生日会上,日进依循家兴所教献上惊喜表演,浩洋感动。粉红月亮之夜,每对情侣各有际遇。庭菲、卓岚准备好礼物,打算月下表白……

第20集

浩洋救人时遇爆炸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8日(五)

庭菲以亲手制作的朱古力向竞安表白;另一边,卓岚亦向庭菲示爱……海叔与大妈跳辣身舞,海师奶误会他找外遇,二人闹翻;海锋、佩欣从中调解。芷祺带队捣破伟星的卡拉OK藏毒仓库,现场起火,芷祺被困。消防员浩洋奉召赶至灭火救人,现场突然爆炸……海关毒品调查课得知伟星指示纵火,动机似在隐瞒某事。佩欣调查时反应敏捷,得众人称赞,亦肯定佩欣已恢复过来。晴朗获安排做后援工作,及后发现手机接到多次来电……

第21集

嘉伦向芷祺跪地求婚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1日(一)

浩洋的母亲陈玉莲激动晕倒,更发现心血管堵塞,但她心灰意冷,不肯做手术。海锋发现搜获的冒牌波鞋夹层有毒品,与芷祺等交换情报,芷祺推断伟星是东兴用作掩饰的幌子。海叔夫妇闹冷战,海锋等献计让二人和好如初。佩欣失眠,夜里翻看旧物,见到一对婴儿鞋有所感触。嘉伦带芷祺看新屋,更下跪求婚,芷祺感突然不懂反应……晴朗终成功劝说玉莲做手术,此时日进却失踪!晴朗焦急但遍寻不获,家兴帮忙寻找……

第22集

佳安发现马彪与前度有联络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2日(二)

佳安意外发现马彪与前女友还有联络,醋意大发。马彪补救,约佳安到浪漫餐厅,却坦白自揭与前女友曾谈婚论嫁,佳安气极离去!卓岚受马彪启发,向庭菲提议帮忙追求竞安。晴朗一家挨过最艰难时候,并与家兴、美宝守望相助,可是日进仍未完全接受现实。佩欣跟进防虫樟木块案,调查期间,卖家的小朋友更在佩欣面前逝世。此事再次触发佩欣的自责,海锋方知佩欣从未真正放下。佩欣向海锋提出,希望暂时离开……

第23集

卓岚、庭菲向竞安宣布拍拖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3日(三)

佩欣坚持想法,海锋再不舍,也愿意放手尊重她的决定。海锋尝试网上联络佩欣,却始终不成功。应辉找来另一名养子Ray顶替伟星,策划运毒大计。日进落选足球校队,想转学剑击,家兴答应做教练。家兴、晴朗愈走愈近,此时家兴察觉对晴朗有朋友以上的好感……卓岚、庭菲突然宣布拍拖,竞安不是味儿。在海锋鼓励下,芷祺答应了嘉伦的求婚。海关毒品调查课上船搜查,终在船底有所发现,估计是东兴的下一步计划……

第24集

玉莲要家兴与晴朗断绝来往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4日(四)

家兴不放心晴朗疲惫下骑车回家,默默尾随护送。嘉伦热心研究与芷祺的蜜月旅行,翌晨却获芷祺告知前往给海锋送早餐,甚是介意。竞安见卓岚和庭菲甜蜜交往,感到不是味儿,佳安向他直言箇中原因。家兴教日进剑击,还带他到游戏机店作奖励。玉莲撞见,责家兴教坏日进,更不希望他与晴朗母子过于亲近,以免招人闲话,及后美宝安慰家兴……芷祺为助海锋送爱犬到诊所,留下嘉伦独自一人。嘉伦终按不住心中郁结,向芷祺剖白心内想法。

第25集

芷祺确认自己心意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5日(五)

海关毒品调查课带齐装备到制毒工场开展拘捕行动,期间遇上警方部署,芷祺断言拒绝宝祺联合行动的要求。海锋下厨,芷祺为他拍摄,感觉舒服自在,终明白嘉伦所言,决定向嘉伦说清楚。晴朗为玉莲之前的说话向家兴道歉,并希望他继续担当日进的教练。一辆私家车穷追芷祺,海锋及时相救,此事亦令芷祺更明确自己心意。芷祺助海锋照顾爱犬,二人累极,一同席地而睡,这情景被刚好回来的佩欣看在眼内。

第26~27集

佩欣提出离婚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6日(六)

海关毒品调查课进入作战状态,晴朗率队员到应辉的公司拘捕应辉与伟业,却中了调虎离山计。一始料未及之人出现,扬言要杀死应辉及伟业……芷祺于拘捕行动后有所领悟,向海锋道明心意,随后发现佩欣已回港。佩欣向海锋提出离婚,海锋纵不愿仍黯然点头。竞安以为卓岚背叛庭菲,怒不可遏……玉莲误堕消费陷阱,彷徨之际得家兴相助。佩欣到律师楼签纸离婚,心里顿感惆怅,及后意外看到海锋真情剖白,终有决定……(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