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凶宅清洁师》分集剧情(1~13集)

2021年12月12日 港剧台(976) 0

《凶宅清洁师》分集剧情(1~13集)

《凶宅清洁师》分集剧情(1~13集)

第1集

招仔惹来碟仙鬼

招日晨(招仔)与中学好友洪逸曦(洪仔),偷来一只青花瓷碟,二人欲到招仔家中玩碟仙。招仔(洪永城 饰)的母亲洁玲(沈可欣 饰)请法师尹月平(李成昌 饰)到家中作法驱邪,招仔的父亲招俊鹏(张达伦 饰)怒赶月平离去。招仔带洪仔(郑俊弘 饰)回家,意外地令俊鹏鬼上身狂性大发,向洁玲施袭。危急间,月平及时营救众人,俊鹏口中吐出黑色液体,喷在洪仔面上,洪仔顿时被吓晕;洁玲与俊鹏惨死当场……警方断定俊鹏属情绪失控,招仔却深知原因而愧疚万分,决心投靠月平,立志成为一位驱鬼法师……

第2集

洪仔深受日落恐惧症困扰

事隔十八年,招仔已跟随月平门下成为法科师傅。招仔看似嬉皮笑脸,但仍活在害死父母的内疚当中,更借酒醉及被打的痛楚逃避。茂坪大厦发生死亡事件,地产店少东Joe(C君 饰)请来好友招仔帮忙驱魔,招仔却发现凶宅背后的案情并不单纯。任职保安员的洪仔,因碟仙事件患上日落恐惧症,每天必须在日落前回家。然而,洪仔却不幸地被安排到茂坪大厦做顶更的夜班保安,洪仔为保饭碗冒险答应,巡逻时遇上了怪事,更触发他心底最深处的恐惧……

第3集

欧阳晖邀月平合作被拒

当年惨案后,洪仔的意识不时堕进黑色空间,每次病发均会失禁,并将自己抓伤。招仔对此感内疚,每每为洪仔出头,二人成为彼此依靠;岂料于某天,洪仔的父母阻止招仔再找他,从此分别。招仔将晕倒在茂坪大厦的洪仔送院,昔日的内疚再次涌现。月平的道门师弟欧阳晖(欧阳伟豪 饰),现时已成为富豪专属风水师,有自己的助手陈永青(方绍聪 饰)。欧阳晖希望帮助月平改善生活,可是被月平婉拒。灵异节目KOL程子昕(小美)在猛鬼小学探灵,似是怪事连场!

第4集

小美为点击欲请招仔加盟

原来小美(傅嘉莉 饰)拍摄的灵探片段,是想证实世上没有鬼,奈何片段点击数字偏低,她遂决定邀请法师一同拍片。小美随即想到欧阳晖,却被他一口拒绝。小美泄气之际认识了招仔,但招仔也一口拒绝。招仔的古怪性情,却引起小美的兴趣。招仔与Joe着手调查茂坪大厦接连的灵异事件,发现每次事发地点都有一枚神秘的血铜钱。洪仔在茂坪大厦工作时,赫然看见一个双眼发黑的少女,哼着诡异歌曲,准备在窗边一仰而下!

第5集

小美要胁招仔合作被拒

招仔及时赶到,一轮打斗,招仔与洪仔终于将少女救起。招仔在少女家门外与家中,分别发现血铜钱及一张驱鬼法师的名片,认定有人在茂坪大厦放鬼。永青希望代替欧阳晖与小美合作,小美约他到茂坪大厦做探灵测试。永青来到茂坪大厦才惊觉所有鬼魂已被收走,同时收到匿名来电,警告他收手……小美及后故意将永青驱鬼之事告诉招仔,招仔希望得知驱鬼法师的身分,小美却借借此要胁招仔合作,招仔一怒之下拂袖而去。

第6集

招仔调查放鬼之人

招仔偶然看到小美放上网的片段,令他怀疑放鬼之人是欧阳晖。招仔单人匹马前往光辉堂与欧阳晖见面,查问下竟发现幕后黑手另有其人!洪仔常常受到日落恐惧症困扰,出于友情亦出于一点歉疚,招仔决定帮助洪仔克服恐惧。招仔特意带他到沙滩,深信只要洪仔能在外面度过一晚,就能打败这个病,但最终还是失败。正当招仔仍在想办法帮洪仔之际,神秘来电相约招仔到废弃厂房见面,而这人正是放鬼的幕后黑手……

第7集

永青被恶鬼附身

当年,一心想发达的永青于球赛中认识欧阳晖,见他混得风生水起,决定跟随欧阳晖学法;一次放鬼过程中,欧阳晖发现永青有恶念,于是拒绝再教。永青遂偷学放鬼之术,想借此赚快钱。永青不忿招仔破坏其好事,欲放鬼教训招仔,怎料永青根本未学满师,反被恶鬼上身!一轮打斗,招仔成功将恶鬼收回……小美的摄影师卢伟恒(阮政峰 饰)疑似撞鬼,小美以此为由邀招仔到工作室看看,招仔竟一口答应……满以为所有事情已解决,洪仔却再次进入黑色空间!

第8集

碟仙鬼再次被召唤

招家惨案中的青花瓷碟一直辗转流落民间,今日,瓷碟落在男学生Ringo(吴卓衡 饰)手上,而他的女友,正是招仔同父异母的妹妹招卓楠(古佩玲 饰)。卓楠与男友联同两名好友,深夜时分在猛鬼大屋玩碟仙寻求刺激,没想到惹出弥天大祸,惹出灵体不止,甚至令同行友人遇上意外昏迷!洪仔的感应没有停止,招仔寻求欧阳晖协助后,推测只有解决当年惹事的碟仙鬼,才可帮到洪仔。此时招仔接到小美来电,称于拍摄探灵节目时遇险,招仔心感不妙,立即出发营救!

第9集

招仔拯救小美等人

Ringo等人要回废屋请走碟仙,小美亦跟踪前往看个究竟,赫见青花瓷碟,迅即通知招仔。 Ringo被鬼魂上身,发狂起来,千钧一发间,招仔赶至,救出众人逃离险境。招仔回想洪仔发作时间,正与众人玩碟仙失控时间脗合,猜想一切或与碟仙鬼有关。招仔与洪仔放下仇恨,将碟仙鬼送到往生境界,碟仙鬼事件似是完满终结!卓楠见到招仔跟月平相处,主动改善家庭关系。小美趁父亲生日将招仔带回家,小美的父母对招仔评价良好……

第10集

招仔向小美直接认爱

小美因碟仙事件受启发,决定不再拍灵探节目。当小美直截了当质问招仔是否追求自己,想不到招仔直接承认。这样的直接和简单,击中了小美心扉,两人正式走在一起。洪仔因为碟仙鬼消失,生活恢复正常,令招仔十分鼓舞。幸福看似尽在招仔手中,却想不到幸福只是灾劫的前菜……小美的父亲昌哥代人到明月堂拿取平安符,意外目睹了某些东西,令他身陷险境!同一时间,洪仔亦再次昏过去,原来真正的恶鬼根本从未消失!

第11集

小美父被车撞倒昏迷

招仔向小美坦白过去,还指自己与月平亲厚如父子。昌哥误打误撞下发现月平家中的秘密,月平情急下作出了一个别无他选的决定,最终间接令昌哥被车撞倒而昏迷!同时,洪仔亦堕进了黑空间,看到一些来自鬼魂的过往画面,他将所见告知招仔,更推测十八年前之事未必与碟仙鬼有关……小美收到朋友传来的一段行车记录影片,招仔一看竟发现端倪,并确定月平对自己有事隐瞒。

第12集

欧阳晖、月平隔空斗法

招仔向欧阳晖求助,欧阳晖推测洪仔体内可能藏有当年恶鬼的碎片,遂打算驱除其体内恶鬼,另一边月平则设法保住恶鬼,两师兄弟隔空斗法!黑空间内,洪仔亦见到月平之子尹天朗(李梓谦 饰)的灵魂,尽管洪仔不认识天朗,种种线索令招仔几乎肯定谁是一切的始作俑者。招仔单人匹马与嫌疑人会面,终得悉事件背后的原因,招仔却执意要消灭已被恶鬼占据的天朗,二人拉扯之际,天朗亦渐渐觉醒过来!

第13集

招仔被困黑空间

天朗突然醒觉,嫌疑人大喜,招仔却察觉有异!被恶鬼附身的天朗突然发难,更将嫌疑人打晕!招仔无法靠个人的力量收伏恶鬼,千钧一发之际,终想出解危之法。招仔超渡天朗后,发现恶鬼仍未灭亡, 遂出手令恶鬼向自己吐出黑水,令意识堕进黑空间。恶鬼终被收伏,但招仔仍然被困于黑空间。小美看着躺在病床昏迷的招仔,洪仔赶来指事情与黑空间有关。然而,连欧阳晖也想不到可引领招仔逃出的方法,此时,招仔在黑空间遇上神秘人罗曌……(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