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异搜店》分集剧情(1~20集)

2021年12月18日 港剧台(976) 0

《异搜店》分集剧情(1~20集)

《异搜店》分集剧情(1~20集)

第1集

德信送还公鸡像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0日(一)

立堂记二手店太子女冯祖仪(陈晓华 饰)注重环保,她电召客货车,把废弃鸡笼运往回收场,却遗漏一个公鸡神像于车内。客货车司机韦德信(何广沛 饰)的舅父谢添胜(曹永廉 饰)深感神像会带来不祥,叮嘱他把神像还给祖仪。祖仪的哥哥冯祖辉(麦秋成 饰)欠下赌债,以较低价出售货品再记假帐中饱私囊,被父亲冯立堂(李成昌 饰)怒责其蚀卖货品,却得母亲何彩霞(黎燕珊 饰)处处维护。德信踏入立堂记,对一个关公像产生怪异感觉。立堂再次发现祖辉蚀卖货品,同时,黑道头目因所买的关公像损毁,前来索偿……

第2集

德信巧遇公鸡神像主人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1日(二)

立堂因心脏病入院,将二手店暂时交由祖仪看管,祖辉心有戚戚,无心指导祖仪处理店铺事宜。德信在立堂记意外被堕下的公鸡神像所伤送院,在病房巧遇立堂。彩霞前往海南鸡饭店,刚巧老板韩昇(陈嘉辉 饰)的女儿韩子晴(李君妍 饰)到来问父亲拿钱,被老板娘陈美娜(甄咏珊 饰)看见阻挠,子晴得悉后怒然离去。德信得母亲谢美嫦(林漪娸 饰)探望,立堂、彩霞知道美嫦与德信是母子后感震惊。夜里,德信遇见一名疯疯癫癫的妇人黄少娣(樊亦敏 饰),原来她正是公鸡神像的主人……

第3集

德信、祖仪助少娣寻亲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2日(三)

少娣乍见公鸡神像,满心欢喜,他提起丈夫和女儿时却表现激动。德信及后意外瞥见一位女子看着神像眼泛泪光,感到奇怪。德信于祖仪提议下,将少娣的经历放上网,希望帮助少娣寻找失散家人,辗转下,德信与祖仪遇到少娣之女。少娣的女儿得知母亲病入膏肓,伤心不已,慨叹过往快乐的家庭如今却关系破裂;德信遂把公鸡神像交回少娣之女手上。后来,德信再次看到一条鸡毛飘过,跟随毛踪,发现公鸡神像被弃在垃圾站。

第4集

少娣与家人和好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3日(四)

少娣得多年不见的丈夫韩昇与女儿子晴一起前来探望,碰巧德信带同公鸡神像来到医院。少娣与家人和好,指公鸡神像帮她实现了一家团聚的愿望,随即病情急转直下。祖仪探望少娣,看出韩昇对当年抛弃妻子内疚不已。添胜以为德信追求祖仪,美嫦为此探问德信,得知祖仪家中经营二手店,面有异样。彩霞请其投资顾问美娜将基金放掉套现,此时韩昇亦要求退股,取回投入海南鸡饭店的资金,从而送少娣往外国治病,美娜却支吾以对……

第5集

美娜向玉玲泼溅腐蚀液体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4日(五)

Jimmy(朱汇林 饰)在证券公司被老板吴玉玲(杨玉梅 饰)追业绩,得知下属子晴急需用钱,着她落力说服祖辉投资。德信到立堂记拿取公鸡神像,在店外目睹祖辉登上一辆私家车,而子晴亦于车内。德信又见鸡毛飘过,并随鸡毛走进一间会所……Jimmy将醉倒的祖辉与子晴困于房间,打算拍片胁逼祖辉巨额投资,幸德信与祖仪及时赶到阻止……韩昇、彩霞、美娜到证券公司找玉玲算帐,却遭打发离开。美娜及后怀恨在心,向玉玲泼溅腐蚀液体……

第6集

德信加入立堂记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7日(一)

玉玲感激德信恩情,德信遂请求玉玲帮助少娣一家……美娜专程向玉玲道歉,怎料被玉玲反咬一口!祖仪请德信陪同上门收取二手物品,重遇昔日老师容桂芬(陈自瑶 饰)。祖仪建议聘用德信协助立堂记整理货品资料,立堂勉为其难答应。德信循着奇怪的讯息声,觅得桂芬已故姊姊容桂芸(沈可欣 饰)的旧手提电脑,发现电脑正下载一张照片。与此同时,祖仪收到桂芬的男友叶永康(卫志豪 饰)来电指桂芬失踪。德信循与旧手提电脑连接的讯号找到桂芬,更发现桂芬恰巧身在照片之地。

第7集

美嫦要求立堂解雇德信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8日(二)

桂芬惊讶旧手提电脑仍能开启,德信遂把它交回桂芬手上。但某一天德信又循着讯息声,遇上永康正弃掉该部旧手提电脑,遂取回。德信于旧手提电脑发现多年前的网上聊天记录,内容竟与他的梦境不谋而合。德信根据聊天记录的对话,找到一间二手店的地址。美嫦得知德信正在探查有关二手店的事情,顿感慌张;立堂与彩霞亦对祖仪问起二手店之事担心不已。美嫦约见立堂,要求他解雇德信……

第8集

添胜驾车险酿意外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9日(三)

添胜探问德信与祖仪寻找二手店旧址的原因,祖仪趁机提问关于德信之父的事情,怀疑添胜与美嫦刻意隐瞒。德信感激立堂让他到立堂记打工,并分享对旧物的独特感受,立堂因德信的热诚不忍解雇他。德信发现旧手提电脑不见了,及后却于一堆运往立堂记的二手物品中找回。德信开启旧手提电脑,发现正在下载一张照片,着添胜驾车追踪连接电脑的讯号,却险些与一辆私家车相撞,车内之人正是永康与桂芬;德信同时发现正身在照片中的街口。

第9集

添胜与美嫦闹翻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30日(四)

美嫦在德信房间发现被她扔掉的旧手提电脑,欲再次扔掉时被添胜发现。美嫦只得承认曾私自弃掉该部旧电脑,更自揭是当年拆散添胜情缘之人,添胜听罢即与美嫦闹翻。永康探望桂芬,要她签署公司授权书却不果,永康及后遭胁持追债。德信、桂芬等人前往拜祭桂芸,桂芬听到众人谈起桂芸之事面有难色,被永康看在眼内。德信使用旧手提电脑浏览照片,离奇出现一张桂芬与桂芸的合照,深感可疑……

第10集

网上情缘真相揭盅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31日(五)

桂芬在德信、祖仪、永康面前,道出往事。志恒(吴业坤 饰)接载祖仪及德信,但二人倾谈着桂芬与桂芸的离奇照片,志恒搭不上嘴。永康、桂芬家门外被淋红油,永康再次请求玉玲借钱还债不果,更被赶走。德信带祖仪返家看看旧手提电脑的照片,美嫦发现二人举止亲昵,大为紧张……添胜得悉桂芸旧手提电脑内网上聊天记录的秘密,事件亦将告一段落。另一边,桂芬不愿签署授权书,永康突然态度大变……

第11集

德信再次看见幻象

播出日期:2022年1月3日(一)

德信在立堂记货仓发现一套来历不明的高尔夫球棍,查阅有关资料后,梦见高尔夫球场的情景,醒来时惊悉已睡了一日多。球棍卖出,德信送货到顾客家中,赫见屋内的宠物犬都惊慌乱吠。球棍最终被退货,德信清洗球棍时看到洗出血水,顿感怪异。德信与祖仪得志恒帮助,进入梦境的高尔夫球场找线索,期间德信意外被球棍击中送院。德信跟随着高尔夫球幻象,来到一名昏迷的病人忠伯(陈荣峻 饰)床边。德信重组梦境与异像,并在高尔夫球场外有所发现……

第12集

祖仪与志恒为德信吵架

播出日期:2022年1月4日(二)

德信与祖仪到医院探望仍昏迷的忠伯,志恒感不是味儿。忠伯苏醒,得知爱犬被打死,回想和爱犬建立的感情,悲从中来。警方证实忠伯的爱犬是被高尔夫球棍击毙,球棍证物却意外遗失,但转折下被添胜拾得,并带到立堂记。祖仪得知志恒要求德信回避她,为此与志恒吵起来,被在志恒家当钟点工的美嫦听到。对于德信跟祖仪过从甚密,美嫦与添胜甚为忧心。球棍及后失踪,德信与祖仪翻查闭路电视片段,怀疑偷走球棍者与忠伯爱犬之死有关…… 

第13集

忠伯车祸另有内情

播出日期:2022年1月5日(三)

立堂以德信揭发祖辉为由要解雇他,祖辉得悉德信辞职,冷言嘲讽,员工方强(李启杰 饰)看不信眼亦愤而辞职。美嫦感谢立堂辞退德信,直言害怕德信会记起往事。德信再梦见高尔夫球场情景,并打算把球棍证物交还警方,途中目睹小混混在欺负一名女学生,德信拾起球棍撃退小混混,及后始知她是方强之女方慧珊(区明妙 饰)。方强承认开车撞伤忠伯,将面临监禁,遂托德信与祖仪多加看顾慧珊。德信却于高尔夫球幻象的引领下,得知方强于车祸发生时并不在场……

第14集

玉玲、志恒闹分歧

播出日期:2022年1月6日(四)

祖仪与志恒约会,提起方强驾车撞伤人另有内情。德信把球棍送还警方,听到探员谈论方强一案,意外看到案中的涉事车辆照片,随即拍摄下来。玉玲打算靠拉拢关系帮助志恒升职,志恒愤而离开上司的办公室,还怒斥玉玲只会用钱解决问题,双方各执一词。祖仪带德信到忠伯撞车的地方,让他尝试感应现场物事,却意外发现德信手机中存有方强一案的涉事私家车相片……

第15集

立堂记遭大肆破坏

播出日期:2022年1月7日(五)

一群小混混突然闯入立堂记大肆破坏,德信拾起地上的高尔夫球棍,撃退来袭者……德信在立堂记货仓离奇被水滴中,夜里梦见小时候的恐怖片段与父亲,美嫦、添胜担忧不已。德信接连看见与水有关的异像,祖仪在货仓寻找一些与水有关的货品,希望有所启示。德信被牵引到父亲从前的二手店旧址,看见店铺昔日奇异影像,遂向美嫦与添胜探问有关父亲与二手店的旧事,二人面有难色,忧心不已。及后,美嫦更要立堂不可再让德信帮祖仪工作……

第16集

播出日期:2022年1月10日(一)

德信被美嫦、添胜使计弄得极其疲惫不能外出,碰巧祖仪于德信独自在家时来访。祖仪离开时意外得知美嫦与添胜所为,赶紧致电通知德信。德信怀疑美嫦、立堂夫妇有所隐瞒。德信从视像通话看见锦鲤幻象跟着美嫦,祖仪追踪美嫦到一骨灰龛场,查看之下发现美嫦拜祭之人是其丈夫韦敬仁(郑启泰 饰)……德信激动质问美嫦有关父亲之事,美嫦无奈将真相和盘托出。及后,德信也向立堂探问关于敬仁的事情。

第17集

播出日期:2022年1月11日(二)

玉玲为志恒的官非张罗,志恒却拒绝其帮助,令玉玲伤心不已。德信与祖仪希望从旧闻资料找出敬仁之死的经过,期间发现一幅锦鲤图,德信更见锦鲤幻象从图中跃出。德信跟着锦鲤追出,二人路上巧遇忠伯并送他回家。德信在忠伯家看到水渍,随即发现一张敬仁与忠伯等人的旧照。忠伯对敬仁的离世非常自责,怎料添胜及后也自称有份害死敬仁……德信看到玉玲家墙上挂有一幅锦鲤图,玉玲望着空空如也的墙壁,疑惑不已。

第18集

播出日期:2022年1月12日(三)

立堂为阻止别人走进其办公室,特别装上红外线感应器,他尤其对一幅画作什为紧张。祖仪替德信探问立堂可有听闻过一幅锦鲤图名画,并提及德信对旧物有异常感应,立堂夫妇听后慌张不已。立堂从夹万拿出一本“韦仁行”的笔记,碰巧被德信看见,唯有硬着头皮把原本属于敬仁的笔记,交还德信手上。德信从笔记发现“春江锦鲤图”记录,以及相关客人的手机号码……德信及后在街上看到火屑幻象,随火屑来到立堂记附近,惊见立堂记起火……

第19集

播出日期:2022年1月13日(四)

立堂记烧毁,立堂心血化为乌有,彩霞提议卖掉名画套现,惟立堂坚决反对。祖仪应美嫦的请求,前往探望德信,赫见德信因受到打击,封闭自己,终日躲在房间角落,令众人忧心不已。曾获德信帮忙的韩升一家、桂芬等人,都前来探望。美嫦照料德信心力交瘁,祖仪代为照顾,但见德信竟忘记了她,崩溃痛哭。立堂为筹钱应急,托朋友暗中放售名画。另边厢,德信跟着锦鲤幻象,独自离开房间外出……

第二十集

播出日期:2022年1月14日(五)

德信眼前浮现敬仁与立堂聊天的情景,再随锦鲤幻象一直走……祖仪发现德信失踪,闭路电视则拍到他独自外出。德信跟着锦鲤幻象来到一间酒店,立堂也相约名画买家在酒店见面。德信走进某个房间,看见房内火光熊熊,并于锦鲤幻象指引下,取走桌上的一幅画。祖仪发现德信踪影,告知立堂,然后尾随德信登上一旧楼的天台。韦仁行失火真相大白,德信更发现父亲之死另有内情……(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