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爱上我的衰神》分集剧情(1~10集)

2021年12月25日 港剧台(976) 0

《爱上我的衰神》分集剧情(1~10集)

《爱上我的衰神》分集剧情(1~10集)

第1集

小渝被编配当北河“衰神”

播出日期: 2021年12月27日(一)

潘小渝(陈嘉慧 饰)死后来到第二维度,为了再见童年时已离世的父母,加入人生管理局工作,认识了高冷的包秀玉(麦美恩 饰),以及自恋的Santino(马贯东 饰)。小渝要管理的对象陈北河(胡鸿钧 饰)任职送餐员,是家中经济支柱。小渝为完成任务作弄北河,不小心酿成车祸,令北河失去赖以维生的电单车,更跌坏了为祖母林四妹(罗兰 饰)新买的助听器。生活早已压得北河透不过气,这场意外仿佛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小渝见北河危坐天台边缘,决定前往第一维度现身救人……

第2集

小渝开始同情北河

播出日期: 2021年12月28日(二)

小渝以全圆彩虹来安慰北河,离开时却找不到回去的路,只好向秀玉求救。秀玉看完网上吃货频道博主钟志斌的直播后,拉小渝前往第一维度吃汉堡,小渝感受到久违的食物味道,并到向日葵花田怀念父母。北河的父亲陈川无故回家,北河看穿他不怀好意,四妹将脾气发在北河身上,小渝见状十分同情北河。小渝向北河派霉运时,令北河白白让陈川跑掉,北河气愤又心痛,想起往事……秀玉及后再带小渝吃美食解愁,却遇到“巡逻队”……

第3集

北河被四妹赶出家门

播出日期: 2021年12月29日(三)

小渝发现北河心地善良,更不忍继续向他派霉运,越加质疑管理员工作的意义。管理局的主管司马昆仑(郑子诚 饰)召开检讨会,Santino乘机指控秀玉经常偷懒。秀玉趁志斌午睡时现身欲偷吃其食物,才发觉他有梦游症。 Santino主动指导小渝,利用火龙果吓倒管理对象庞杨嘉倩(谢雪心 饰)。北河怕四妹发现存折被偷,故意打烂水杯,四妹大怒将他赶出屋外。陈川抱不轨企图回家,幸小渝帮忙拦截他。小渝同情北河接连遇上不幸,北河却指一切乃自己应得……

第4集

秀玉推Santino到第一维度

播出日期: 2021年12月30日(四)

秀玉察觉Santino调查她,使计推Santino到第一维度成为共犯。秀玉带小渝吃驰名小食,小渝有感对中学阶段印象模糊。北河送四妹出门,答应会准时接她回家,怎料及后被怀疑藏毒带到警署。小渝替北河照顾四妹,得知四妹想法。四妹跌倒入院,北河的姊姊陈荔枝提议北河搬走让她搬进照顾四妹。嘉倩要北河唱生日歌,她抱住相架伤心流泪。超级月亮之夜,四妹叫北河买番薯回家,她还走上天台……

第5集

秀玉发现Santino秘密

播出日期: 2021年12月31日(五)

小渝故意让北河看到四妹的日记,令北河明白四妹对他冷言冷语的苦衷。小渝见北河知悉真相后更痛苦,不顾被发现的危险,陪他共度痛苦时刻。秀玉为掩饰小渝偷走,不惜开罪昆仑,被罚要服务众同事,秀玉被Santino指使时,却发现了关于他的秘密……荔枝急于出售四妹的物业,小渝为北河出头,怒斥荔枝凉薄。小渝鼓励对天说出心声,令北河抒发心中郁结。北河对小渝生出好感,却于小渝想亲近他时借词避开,似有难言之隐……

第6集

小渝记起一切往事

播出日期: 2022年1月3日(一)

小渝差点被跌下的香炉打中,北河以身相护。小渝不解北河时冷时热的原因,隐身跟着北河,发现他于屋内独自痛哭。北河买醉,差点撞车,小渝忍不住现身救他。北河见小渝为自己痛心,终决定抛开过去,开展感情,但邻居阿发却向北河指小渝是女鬼! Santino终得知关于自己的秘密,他既恨嘉倩的欺瞒,又自责一直以来的行为,痛苦不堪。小渝看到艺术家窦哲人(许俊豪 饰)的画作,忆起以往一切,但让她最在意的,是自己为何偏偏是北河的管理员。

第7集

Santino决意纹身记住耻辱

播出日期: 2022年1月4日(二)

北河搬到工厦居住,认识了沈欣(谷娅溦 饰)。秀玉把颈链放到Santino抽屉里,又质问梦游中的志斌可记得她是谁。小渝想对付哲人却无能为力,愤恨难平。北河重临花田与天台,小渝现身,气极问北河还记不记得她……嘉倩用火龙果惩罚自己,Santino看在眼内同感痛苦,决定现身第一维度纹身,记住耻辱。秀玉阻止时,无意中发现志斌身上的相同纹身图案。秀玉现身北河面前,称小渝一直在北河身边默默付出,北河更觉痛苦……

第8集

昆仑给小渝失忆药水

播出日期: 2022年1月5日(三)

北河到公墓拜祭小渝,得知小渝将被迫与他人合葬,决定找出小渝的家人,更发现小渝生前曾被欺凌,对她更是同情。北河见到沈欣与男友有争执,问起沈欣的背景,北河不期然联想起小渝。秀玉问昆仑管理员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连系,昆仑说出管理局背后的用意。北河对着小渝的挂饰,提问怎样才可补偿,小渝一气之下放石油气,北河却乐于接受这个安排……昆仑眼见小渝纠结痛苦,拿出失忆药水,让小渝可忘记关于北河的一切……

第9集

北河拼死阻止悲剧重演

播出日期: 2022年1月6日(四)

北河知道小渝在自己身边,不动声色助她完成派霉运的任务,暗里独自伤心。沈欣探问哲人与过往绘画模特儿的关系,惹怒了他,哲人自残及淋雨求沈欣原谅。沈欣发现哲人成名作《绝望的痛苦》背后之事,大感慌张。北河欲助沈欣离开香港,却被哲人碰个正着。哲人掳走沈欣,北河赶往营救,同时小渝回复记忆,刚好目睹北河拼死阻止悲剧再发生。北河奄奄一息,小渝明知冒险,仍决意于第一维度与第二维度间的罅隙间救回北河。

第10集

小渝与北河情侣般相处

播出日期: 2022年1月7日(五)

北河一直轮回于当日未能救助小渝的痛苦中,无法自拔。小渝终找到北河的意识,原谅并鼓励他,令北河从昏迷中苏醒过来。嘉倩想在身上纹上火龙果,Santino现身阻止……Santino可升上第三维度,向秀玉表白心意,想邀她一同离开;昆仑喝至酩酊大醉,被秀玉与Santino发现其身分。小渝突然出现,与北河同游校园,二人俨如情侣般拍拖牵手。北河以为终可和小渝正式走在一起,岂料……(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