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78~1884集)

2023年2月24日 港剧台(984)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78~1884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78集

龙家风暴

2月27日(一)

力士(郑世豪 饰)近来工作表现欠佳,连累公司亏损,遭敢威(罗乐林 饰)投闲置散。力士失宠亦连累Luna(何沛珈 饰)受委屈,Luna提议力士脱离龙家自立门户,二人还打算向路小小(罗毓仪 饰)“爆料”,公开龙家种种黑幕。路小小提议为力士撰写一本自传,但要力士提供更多惊人“猛料”。力士、Luna认为两人过往只会看事情的表面,原来要想深一层才可看穿事件背后的阴谋。经两人“一番努力”,终于挖出家族甚多“黑材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79集

拒绝财运

2月28日(二)

崔Auntie(卢宛茵 饰)弄坏熊家不少电器,树根(刘丹 饰)要她赔偿,她及后却发现被树根欺骗,感到不忿。另一方面,瑞素(古佩玲 饰)算到树根近来有“横财运”,对星相命理亦有研究的崔Auntie却指树根财运越大,厄运亦会越大。树根对崔Auntie之说嗤之以鼻,崔Auntie却有“方法”令自己的批言成真……树根参加电视游戏节目赢得巨额奖金,及后“意外”频生。树根唯有向崔Auntie求救,希望可化解厄运……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0集

被耽误了的艺术家

3月1日(三)

家聪(欧瑞伟 饰)带力王到画廊买画,有画家嫌家聪满身铜臭,拒绝卖画给他。家聪到酒吧喝酒,向力王提起往事,原来家聪曾修读艺术,有一段伤心过去。喝醉的家聪自行回家,机缘巧合下竟再有机会“画画”,画作更意外爆红,吸引无数情侣前来打卡。朱茜(孙慧雪 饰)亦想和家聪去“朝圣”,家聪遂向她透露真相……有情侣因打卡意外受伤,网民怪罪于画家,欲人肉搜寻画家出来,同时家聪亦担心会被大厦业主追究责任……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1集

进击的面包

3月2日(四)

书虫(林浩文 饰)得悉凌凌(吴伟豪 饰)与美术指导Tiffany(宋宛颖 饰)相恋,质问他为何抛弃Candy(叶蒨文 饰),凌凌却趁机劝他不要再对Candy心存幻想,二人闹得不欢而散。书虫担心凌凌仍假装单身欺骗Candy,遂利用凌凌的身分在交友App上结识女生,想令Candy看清凌凌的为人,怎料Candy竟化名于交友App跟凌凌联络……Candy及后发现证据,怀疑与她经常聊天之人并非凌凌,瑞素提议约“凌凌”出来见面对质……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2集

百万印花大奖赏

3月3日(五)

雷公(白彪 饰)在新威龙广场附近开了一个新商场,大大影响新威龙广场的生意,不少商户于租约期满后不肯续租。雷公的商场举办储印花换礼物的活动,大受欢迎;敢威亦举办“接龙百万印花大奖赏”活动,奖品十分“大手笔”。树根被奖品吸引,为了储印花无所不用其极……树根心仪的奖品已换罄,此时却意外获得六十万个印花,树根遂将目标锁定终极大奖的楼盘单位,希望于限期前储满一百万个印花……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3集

最强打气团

3月4日(六)

大四喜为电视节目表演时忘记歌词,被雷公揶揄年老记忆力衰退,敢威遂向节目监制夸下海口,宣称下次表演时不用屏幕提示歌词。树根等人记不了歌词,唯有与接龙各部门主管商议对策,龚烨提议由他们扮演“打气团”,在台下暗中以平板电脑提示歌词。大四喜及后到电视台表演,“打气团”依计划行事,却遇上阻滞……家聪想到可帮大四喜解决忘记歌词问题的方法,讵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4集

爱吃死猫的人

3月5日(日)

《揸流滩》近来常出现拍摄超支的问题,Ceci(林漪娸 饰)追究责任,对罪魁祸首的力王予以重罚。力莲为此事找潮伟(袁文杰 饰)对质,潮伟拿出证据,证明力王的确经常犯错而被人投诉,家聪却提出证据为力王平反。力莲等人奇怪力王为何不替自己辩解,瑞辉及后看到力王为帮群姐而“食死猫”,怀疑发现真正的原因。力莲设法查出要力王“食死猫”的真兇,力王却阻止她向潮伟“告状”,力莲唯有另想办法为力王报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