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隐形战队》分集剧情(1~30集大结局)

2023年4月7日 港剧台(980) 0

《隐形战队》分集剧情

《隐形战队》分集剧情

隐形战队第1集

3月6日(一)

闹市发生疯狂女食客无故杀人事件,冲锋队督察乔宝宝(唐诗咏 饰)上前阻止却受伤……反恐特勤队同时遇上一疯狂男子,督察顾家强(陈山聪 饰)及时化解危机。警方怀疑事件是针对来港的药厂高层。宝宝见兄长乔带囡(林子善 饰)出洋相,想起带囡于数年前一次行动中被简曜洋(马国明 饰)射伤脚而残废,曜洋因此离开警队,宝宝对他恨之入骨。转职夜场的曜洋,捉拿被悬赏追捕的黑仔,却遇到同想带走黑仔的黑帮小头目大炮,曜洋逃跑时,宝宝赶至并举枪指着曜洋,曜洋情急下竟向宝宝开枪……

隐形战队第2集

3月7日(二)

家强及时赶到拯救宝宝;带囡不相信曜洋会开枪射宝宝,二人为此口角。宝宝和家强回到案发现场,宝宝发觉事情或非原先所想。曜洋带着黑仔交予黑帮老大换悬赏,突然一批恐怖分子杀入……原来曜洋这两年只是与伙伴杜小婕(刘佩玥 饰)执行卧底任务。曜洋继续调查毒品杀人案,与宝宝再次并肩上阵,彷彿回到当年感觉。曜洋正式回归隐形任务战略部队,带囡相约吃饭,竟同时约了宝宝和家强,二人与曜洋仍有芥蒂,并为带囡争执,最终不欢而散……

隐形战队第3集

3月8日(三)

曜洋为伤及带囡的往事感烦恼,一直喜欢曜洋的小婕前来开解。西环码头发现女浮尸,开会期间带囡提出新论点,曜洋认定带囡适合隐形战队,诚邀加入,带囡为此犹疑,另边厢家强和宝宝却极力反对。带囡继续寻找外地恐怖分子资料,发现此事与活跃于暗网的神秘人有关,带囡跟踪可疑人物,惟发生意外入院。警方终凭着带囡搜集的证据,锁定目标人物。反恐特勤队将疑犯拘捕,曜洋伪装成功,令疑犯答应与警方合作。

隐形战队第4集

3月9日(四)

隐形战队总警司方国希(江美仪 饰)分析浮尸案兇徒是一群猎杀者,模仿外地恐怖分子手法行兇。宝宝重遇昔日学生郑嘉嘉,嘉嘉怀疑自己被跟踪。是夜,宝宝收到嘉嘉的求助电话……反恐特勤队有警员周大力(郭子豪 饰)和督察邢风(刘颖镟 饰)新加入,大力以甲虫玩具作弄邢风,邢风忍不住呕吐在家强身上。反恐特勤队训练期间发现尸首,隐形战队推测是猎杀者所为。隐形战队借着宝宝提供的线索,锁定可疑人物二世祖朱浩,小婕被派往接近朱浩,并与曜洋假装情侣……

隐形战队第5集

3月10日(五)

宝宝接报,惊见嘉嘉的父亲已自杀身亡,难掩悲伤。宝宝在嘉嘉家居收拾,找到嘉嘉的士上的行车纪录仪。小婕成功取得朱浩手机内的资料,有所发现。隐形战队和反恐特勤队联合行动,派小婕与邢风混入泳池派对,国希大为紧张,原来国希正是邢风的母亲。派对当日,小婕故意挑衅朱浩,但朱浩未有预期反应……宝宝与邢风被猎杀者捉走,二人成功逃跑,家强和邢风配合下击退其中一人。另一边厢,宝宝被围捕受伤,危机涌现。

隐形战队第6集

3月13日(一)

曜洋及时出现击倒猎杀者,抱着宝宝离开……邢风和国希吃饭时发生争执,因为国希的丈夫邢学礼(郑启泰 饰)当年于执勤时殉职,故国希一直反对邢风参与危险行动。家强为邢风暗中捉甲虫,却被邢风误会是色狼。国希力邀宝宝加入隐形战队,宝宝却因曜洋的存在十分犹豫,带囡使用激将法成功让宝宝答允。宝宝上门斥责曜洋,一直为伤及带囡而失眠的曜洋意外地一夜酣睡。小婕刻意在宝宝面前“宣示主权”,队内暗涌浮现。

隐形战队第7集

3月14日(二)

助理警务处长江志坚(陈荣峻 饰)要反恐特勤队与隐形战队合作,两队总警司张克健(欧瑞伟 饰)与国希针锋相对。克健安排两队聚餐,带囡装醉为曜洋和宝宝制造机会,二人却吵架收场。邢风巡逻时被一名爱滋病毒犯人所伤,需等候血液检测报告,大力愿为邢风保密。家强前往展览场地检查保安,重遇昔日同僚凌毅。医疗展当日,曜洋发现一名男清洁工有可疑,过招期间男子成功逃跑,及后发现心脏外科医生林伟樑失踪……

隐形战队第8集

3月15日(三)

隐形战队联同反恐特勤队展开调查,曜洋怀疑涉案的男子是退役警员凌毅,而家强是凌毅的好友,曜洋秉公要求调走家强,宝宝与家强对此不忿。家强重遇凌毅,要向他问清一切。伟樑成功逃走,却遭车撞陷入昏迷,曜洋和宝宝往医院探望时,发现有杀手欲杀伟樑……一番调查下,宝宝怀疑凌毅未婚妻蔡燕芬之死另有内情。警方突然接报富商周昌盛的女儿周晓悦被绑走,性命堪忧……

隐形战队第9集

3月16日(四)

绑匪欲杀死晓悦报仇,家强出现力阻,绑匪却被突袭枪杀。曜洋从细节猜出枪手的身分。家强因失职接受调查,克健与国希一个维护,一个重责。宝宝误会曜洋针对家强,二人发生争执不欢而散。曜洋察觉出枪手的下一个目标,与家强联手前往阻止,却迟来一步,幸捕获枪手。幕后主脑打算逃离香港,却亲眼目睹一宗夺命意外……曜洋被自幼养育自己的林杏娇(程可为 饰)洗坏手机录音,引致再次失眠,曜洋唯有使计让宝宝发怒……

隐形战队第10集

3月17日(五)

宝宝和带囡遭逼迁,杏娇得知后把单位租给二人,希望曜洋能近水楼台与宝宝和好。带囡欲向心仪女子表白,怎料对方已有男友,尴尬之际小婕为其解围,带囡感激。小婕被父亲纠缠索钱,对曜洋坦白童年悲惨遭遇。邢风等待爱滋感染报告期间无法参与训练,家强为她进行独自训练,邢风对家强加分不少。邢风解除危机,为国希亲自下厨并坦白一切,但国希已从旁人口中得知并感失望。有警员在街头截查两名男子后被重创,曜洋、宝宝随即追上……

隐形战队第11集

3月20日(一)

隐形战队接获情报,外地恐怖分子巴翼(廖家爵 饰)与马雷(李伟霆 饰)来港,惟目的未明。调查一轮,战队确认二人是割颈兇手,推断来港是为阻止遣返恐怖分子韦以迅,隐形战队于是联同反恐特勤队展开行动。宝宝不满小婕视带囡为“兵”,二人一言不合,誓不两立。家强之母顾何淑珠逼令他戴上增爱情运的手链,不料被邢风勾破。押送以迅当日,军装警员的搜查惊动了恐怖分子,众恐怖分子分散进入福旅商场,而家强家人所开的茶餐厅正于商场内……

隐形战队第12集

3月21日(二)

恐怖分子持枪挟持福旅商场内市民,并封锁商场各出入口。宝宝趁乱闯入商场视察环境,途中遇上一名恐怖分子,幸好曜洋及时出现解窘。二人混入人质堆中,向外汇报现场情况。家强和邢风与宝宝、曜洋配合击杀恐怖分子,成功解救人质,宝宝却察觉出异样……带囡因无法拯救同僚而自责,曜洋、宝宝、家强决定暂且放下一切恩怨,以安慰带囡。宝宝误会曜洋偷窥,二人的关系再陷僵局。

隐形战队第13集

3月22日(三)

家强准备考试擢升警司,但商场人质事件被传媒负面报道,影响其升职;带囡更因此认定是国希有意阻拦,故意与她作对。小婕收到父亲来电,要求她出资让自己筹办再婚,小婕气愤同时亦怕父亲受骗。带囡得知后主动献计,成功令小婕父贪钱的未婚妻知难而退。淑珠约邢风到茶餐厅,邢风见家强一家和乐,羡慕不已。宝宝认识到一名少女辛芷瑶(关嘉敏 饰),后来才知她是同袍辛晓明(吴家乐 饰)的女儿。宝宝看到芷瑶与晓明父女争吵,上前劝架却不果。

隐形战队第14集

3月23日(四)

晓明向曜洋坦白父女关系变差原因,曜洋建议晓明放下父亲尊严,以朋友方式与芷瑶相处。带囡故意向好友透露自己即将生日,各人却毫无表示。带囡失望之际,众人惊喜出现庆生。隐形战队从货柜少女案的生还者口中得到线索,宝宝深入惩教所接近嫌疑人协助“套料”。家强得悉外甥沈颖珊签下大笔卡数,颖珊不愿交代,邢风主动提出帮忙,得知颖珊是被模特儿公司所骗,二人合计成功取回钱财。晓明突然接到芷瑶的求救来电,惊惶失措。

隐形战队第15集

3月24日(五)

芷瑶失踪,晓明报案后仍感不安。晓明独自调查,方知一直从没了解过芷瑶,后悔不已。晓明越界调查芷瑶失踪一案,被国希停职。带囡于暗网发现邢风相片,邢风估计与模特儿公司有关,曜洋提议邢风做卧底,遭国希反对。国希思前想后,忍痛同意邢风做卧底,曜洋亦提议小婕同行照应。邢风、小婕被带到失踪少女的所在处,当中竟有芷瑶,隐形战队与反恐特勤队则在外围戒备。邢风、小婕准备救人之时,遭匪徒发现,旋即引发一场警匪大战……

隐形战队第16集

3月27日(一)

邢风、小婕带领着少女们且战且走。芷瑶于逃命时险象横生,幸得晓明及时赶到,可是……曜洋、家强于行动期间都受了伤,小婕送汤到医院探望曜洋,曜洋坦白对小婕只是拍档情谊;小婕伤心离开,找带囡陪伴发洩。邢风感激家强相救,约大力挑选礼物,却引起误会。茶餐厅内,沈永基助顾晨丽(樊亦敏 饰)解决难题,晨丽对他萌生好感。杏娇锲而不舍为曜洋、宝宝制造独处机会,曜洋饭后送宝宝回家,宝宝在路上却突然遇上爆炸……

隐形战队第17集

3月28日(二)

曜洋紧张奔往爆炸现场,幸发现宝宝无恙。因爆炸案炸死者涉及社团话事人,警方进行联合调查。晨丽到永基家做家访,永基却接到社团头目火屎(彭怀安 饰)来电……爆炸案再次发生,宝宝发现两案的现场都留下德文诗文,来自某本心理学书籍。宝宝、带囡、曜洋到监狱找该书作者匡胜天(陈展鹏 饰)查探线索,胜天却不合作,言谈更针对带囡,众人无功而还,带囡更因此频发恶梦。隐形战队监听到火屎有行动,发现他被人带至某地,曜洋、宝宝前往调查,险被匪徒发现……

隐形战队第18集

3月29日(三)

火屎身上遭装了炸弹,被送到市中心引爆,现场出现第二句德文诗。隐形战队尽力保护涉案社团最后一位话事人生番,再有爆炸案发生,生番的手机内有第三句德文诗的讯息。宝宝往见胜天,胜天继续故弄玄虚。晨丽再次到永基家探访,想趁机认识永基之母……家强随后收到晨丽的短讯,称其与永基赴澳门游玩。隐形战队查到爆炸案疑犯行踪,惜来迟一步人去楼空。宝宝将所有线索融会贯通,估计疑犯打算在某医院放炸弹……

隐形战队第19集

3月30日(四)

爆炸案疑犯与同伙在医院各处安装炸弹,隐形战队与反恐特勤队赶到医院,找寻炸弹时遇上重火力还击,双方恶战连场。疑犯被重重包围,宝宝向其走近,尝试瓦解爆炸危机……国希怀疑胜天牵涉爆炸案,往狱中见胜天,二人火花四溅。邢风为运动会的长跑项目努力准备,怎料赛前患上急性阑尾炎,被迫退出。家强自揭秘密糗事作安慰,邢风倍感窝心。曜洋发现宝宝自从见了胜天,情绪起伏不定,二人关系再次僵化,而带囡的恶梦亦越发严重……

隐形战队第20集

3月31日(五)

宝宝和带囡一同请假,往见精神科医生,医生指带囡疑似患上创伤后遗症而失忆,同时指出宝宝也有压力。邢风搬往与宝宝同住,并向她查问家强心意。带囡再梦见意外发生的情景,偏偏想不起最关键一刻。小婕为带囡按摩舒缓,但带囡知道小婕是受曜洋所託,即晦气离去。曜洋追上解释,带囡突然恢复当日记忆,当众剖白真相,更因此萌生辞职念头……曜洋、宝宝、家强合力劝解,最终四人冰释前嫌。事件弄清后,曜洋觉得宝宝似存心逃避他……

隐形战队第21集

4月3日(一)

宝宝发现曜洋保留了载着二人回忆的音乐盒,甚为感动,宝宝对曜洋的态度却突然转淡。大力被邢风拒绝后,重遇中学师妹马诗婷(林凯恩 饰)。国希主动约见家强谈及他与邢风的未来,家强承诺待升职后才与邢风发展。邢风有感家强若即若离,心情忐忑。曜洋不甘被宝宝冷待,打算采取行动,怎料……隐形战队接到法官骆定锦自杀案,同时宝宝又收到胜天约见的消息,国希反对宝宝往见胜天。曜洋和宝宝当众晒恩爱,小婕心底受伤……

隐形战队第22集

4月4日(二)

带囡知小婕为情所伤,前来安慰,成功让小婕笑颜再现。大力和诗婷冲破障碍,感情突飞猛进。隐形战队继续调查定锦一案,发现其妻赵可凝出轨,但可凝坚持没有杀害丈夫。宝宝查得定锦死前接受过治疗师许素妍(庄思明 饰)的心理辅导,而素妍是幸福学会创办人。宝宝发现幸福学会与当年的苓雅行社很相像,而行社的创办人是胜天。家强认识了大力的女友诗婷,却记起见过她的另一个样子。诗婷原来亦是幸福学会的会员,她向素妍提出退会……

隐形战队第23集

4月5日(三)

酒店房间内有一男子死亡,死者是银行高层游国堃,隐形战队接手调查案件。诗婷失踪,大力一直联络不上她,导致焦躁不安,影响工作。邢风看穿家强刻意回避她,家强无奈。邢风跟踪大力,途中差点遇车祸,幸得家强相救。调查发现国堃与定锦均是幸福学会成员,曜洋再次请素妍问话,素妍否认一切。国希留意到素妍长期戴手套,让曜洋和宝宝获得调查方向……大力终找到诗婷,过了浪漫一晚后,一帮人马持枪寻至……

隐形战队第24集

4月6日(四)

反恐特勤队众队员都联络不上大力,令人担心不已。国希有望升职,邢风替她高兴,国希却有口难言。特勤队员岑浩斌(胡诺言 饰)与隐形战队探员刘美欣(赵希洛 饰)感情一日千里,确定彼此。大力沉沦于悲痛中,决定辞职。特勤队攻入素妍与同党阮华硕(赵璧渝 饰)的匿藏地点,大力枪指华硕,意欲报仇……素妍被捕后守口如瓶,警方继续蒐证。邢风为克服甲虫恐惧,深夜上山,家强担心,上山寻找邢风。邢风看到萤火虫并克服恐惧,高兴得主动亲吻家强……

隐形战队第25集

4月7日(五)

家强获邢风主动亲吻后,竟将邢风推开,二人不欢而散。鉴证报告显示素妍被捕时手上的枪械,为当年射杀卧底詹筱柔的兇器,国希坚信一切是胜天幕后操纵。素妍在拘留所自杀,并承认所有罪名。国希得悉素妍的儿子在外地被杀后,与胜天于狱中会面,胜天直指会为自己翻案。庭上,国希被指责妨碍司法公正,将要停职接受调查,众人心情低落……胜天胜诉高调出狱,并当面向国希宣战!

隐形战队第26集

4月10日(一)

胜天出狱后高调演讲,要求警方与国希公开道歉。宝宝和曜洋发觉浩斌打算与胜天会面,怀疑浩斌是内鬼。美欣觉得浩斌只是利用自己,悲伤不已。浩斌失踪,宝宝、曜洋和美欣上门调查浩斌家,发现浩斌与胜天曾以书信联络……带囡送哨子给小婕,小婕感动收下,却坚持与他划清界线。羁留病房有假护士带走囚犯,隐形战队接报调查……家强突然被国希要求上门吃饭,邢风得悉后大感不妙;家强鼓起勇气在国希面前坦白,正跟邢风交往。

隐形战队第27集

4月11日(二)

家强和邢风牵手散步,甜蜜浪漫。带囡收回对小婕的专宠,小婕纵如愿却感不快。邢风健身后遭突袭及掳走,同时小婕亦在停车场遇袭后失联,警方成立专案小组全力寻找二人下落。曜洋、宝宝向胜天问话,但胜天一脸无辜。家强终发现线索,成功救出邢风。邢风被送到医院,一直昏迷不醒,家强、国希担心不已。警方全力追查小婕下落却苦无收获,带囡极为紧张;小婕生死存亡一瞬间……

隐形战队第28集

4月12日(三)

带囡凭声找到小婕所在地,终及时将她救出。小婕醒来,却对带囡异常冷淡。曜洋接到线报,指施虐者会逃亡,该人及后却遭突如其来的冷枪射杀。同时,国希被击晕,醒来后被发现车尾藏有杀人凶器,邢风醒来惊悉母亲被捕。胜天到羁留所探望国希,二人位置调换,胜天更告诉她一件震撼事情。一具男尸被发现,而尸体上有杀人的证据;警方观看片段后,全力追捕疑犯……

隐形战队第29集

4月13日(四)

曜洋领部下追赶到码头,与疑犯激烈枪战,疑犯乘快艇逃离追捕;带囡与小婕感情无疾而终。家强、邢风探望国希,国希依稀记得被电晕前的小细节,隐形战队即循此方向调查,找到可证明国希清白的证据持有人,此时疑犯的团伙亦追至……疑犯策划在隐形战队与反恐特勤队会参与的庄严场合放炸弹,幸带囡及时识破,减低伤亡。曜洋回家发现地上一滩血迹,得悉宝宝被捉走,怒不可遏……

隐形战队第30集

4月14日(五)

国希激励众人抖擞精神,回复士气。隐形战队接报全港各区持续发生爆炸事件,队内电脑被黑客攻击,疑犯亦提出交换条件。对于连串事件,国希推断疑犯的实际图谋……曜洋从宝宝影片留下的暗示拆解其被困所在,联同家强终找到疑犯,并与他连场苦战。曜洋找到宝宝,但现场装置的炸弹已被启动,曜洋及时抱着宝宝跳海避过一劫。宝宝醒后,曜洋不知所踪……(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