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20~1926集)

2023年4月7日 港剧台(984)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20~1926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0集

熊家酱

4月10日(一)

树根和家人到酒楼用膳,因额外要了多碟XO酱,被征收极不合理的费用。树根不满酒家谋取暴利,决定自制“真材实料”的XO酱,还找瑞素拍下制作过程。树根的XO酱大受欢迎,Mia等人尝过XO酱后赞不绝口,愿意出钱购买,龚烨等人亦纷纷要求树根制作更多XO酱,以作送礼之用。然而,树根后来新炮制的XO酱,水准却大不如前。树根遭家人投诉,被质疑偷工减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1集

你今日打咗针未

4月11日(二)

天娥、璟风偶遇后者的旧同学Ben,他是成功的美容医生,天娥对Ben母亲的年轻外表感惊讶,怀疑是拜Ben“所赐”。另一方面,天娥发现敢威没带她出席某个宴会,遂向敢威追问原因;敢威后来竟称不想看到天娥面上的皱纹,并赶她离去。天娥向璟风诉苦,决定向Ben“求救”,并提出“加码”要求……天娥变得判若两人,敢威被天娥冷若冰霜的气质吸引,天娥为了“维持现状”却有苦自知……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2集

升官发财死老婆

4月12日(三)

龚烨从外地公干回来,特意为若水准备惊喜,若水却不领情。另一方面,若水做了些错事,龚烨却不可发恶,还要体谅她。龚烨及后与Peter、Ivan诉苦,Peter提到古语有云“升官发财死老婆”,笑言是中年男人的愿望。三人闹着玩要以此许愿,但只有龚烨中计说出整句话。龚烨的“愿望”竟似逐渐成真……龚烨辛劳工作后回家,还要被若水使唤作跑腿,大感无奈,怎料若水此时竟发生意外……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3集

用实力说话

4月13日(四)

“大四喜”与“雷声大”同期推出新的跳舞歌,雷声大的现场表演技惊四座,大四喜被比了下去,更被网民批评不思进取。大四喜及后接受记者访问,仍不甘示弱,大肆抨击雷声大,结果换来更多负评。力士想到为大四喜平反的办法,却带来反效果。大四喜后来得悉雷声大曾赴韩国学舞,决意仿傚他们前往韩国特训,本来打算“做做样”以作宣传,怎料却发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4集

正义初心

4月14日(五)

家聪为了维护接龙的利益,利用法律欺压弱势社群,有下属受良心谴责决意辞职,家聪却觉得并无不妥。家聪后来前往处理一宗索偿个案后,意外重遇当年在大学任教法律的鲁教授。鲁教授如今已辞去教职,开设律师楼热心为街坊服务,他大赞家聪读书时已热心助人,指其眼内有一团正义之火,鼓励家聪应继续帮助有需要人士,家聪决意作出改变。鲁教授后来不适入院,家聪受託为他打理律师楼……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5集

失恋café

4月15日(六)

敢佳为了增加cafe周末的顾客量,听从永廉的建议推出“初恋”主题自助餐,结果客似云来,怎料后来发现原来正值失恋的豪仔写错主题及价钱,才吸引大批失恋的客人前来光顾。敢佳见客人群情汹涌,唯有将错就错,永廉却发现“失恋”原来亦充满商机……豪仔及后和女友复合,变得春风满面,敢佳更发现豪仔竟在为他“赶客”,遂要设法制止,以防豪仔断其财路……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6集

时尚女王

4月16日(日)

接龙代理了一个瑜伽服品牌,力莲打算邀请出身显赫的名模张爱盈担任代言人。力莲与爱盈将会出席某时尚杂志举办的周年晚会,力莲遂想趁此机会与爱盈洽谈合作事宜。晚会上有不少人争相向爱盈送赠礼物,希望跟她合作,力莲却以奇招制胜。力莲及后展示十足诚意,爱盈终答应合作。树仁为爱盈拍摄宣传照,怎料发生“意外”得罪爱盈。力莲逼树仁向爱盈道歉,树仁却感无辜,决意查明真相,还自己一个清白……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