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台

女生最令男性反感的十大不良行为

2023年2月13日 生活台(9) 0

女生最令男性反感的十大不良行为
资料图片与文字无关

2月14日情人节将至,有日本网站早前向250名20至30岁男性进行一项调查,投票选出女生最令男性反感的十大不良行为,吸烟及嗜酒两大不良嗜好占据榜首。

女生最令男性反感的十大不良行为:

第1位 吸烟

虽然明知吸烟习惯因人而异。但很多男生也没法接受女朋友有烟味,而且吸烟会令牙齿及手指变黄,直接影响外观。

第2位 嗜酒

女性嗜酒令男生讨厌,通常是因为酒后行为容易变得失礼,如走路跌跌撞撞、大声喧哗甚至呕吐等都容易令人却步。

第3位 过度挥霍

虽然现今很多女性都是自己赚钱自己花,但若然时时疯狂购物,难免会让男生认为你过于挥霍,未有为将来好好打算。

第4位 自我中心

有些女生总不爱聆听他人的意见,一味坚持自己的想法,未有站在对方角度思考。

第5位 不良卫生习惯

大部分男生都希望心仪对象干净整洁,故有不少男生对女生有不良卫生习惯感到讨厌。

第6位 追求名牌

购买名牌产品傍身是人之常情,但要是没有衡量过自己的经济状况,女生过分追求名牌,也是男生讨厌的行为之一。

第7位 整容

有部分男生表示,比起充满填充物的“胶面”,还是喜欢女生自然的样貌。

第8位 “BB话”沟通

嘤嘤嘤…… “BB话”即幼儿导向说话容易给人一种矫揉造作的感觉,除非已经相当亲密熟知对方喜好,否则不建议应用于早期约会调情上。

第9位 大嘴巴

“大嘴巴”对于朋友圈来说,一向都是讨厌的行为;但要是你事无大小、情人间的亲密行为、小吵小闹也要向朋友申诉一番,男生嫌烦也会不喜欢。

第10位 身形过瘦

女生拼命瘦身,以“纸片人”为目标的审美标准与男生刚刚相反。不少男生都不喜欢过瘦的女生,认为身体健康更重要,甚至觉得“肉肉的”女生更可爱。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