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台

男生最令女性反感的十大不良行为

2023年2月13日 生活台(9) 0

男生最令女性反感的十大不良行为
资料图片与文字无关

2月14日情人节将至,有日本网站早前对年轻女性进行市场调查,选出男生哪些行为会令女生感到烦躁甚至反感,头两位竟是习惯性咬指甲及吃饭咀嚼声超大。

男生最令女性反感的十大不良行为:

第1位 习惯性咬指甲

有些人在感到焦虑的时候就会咬指甲,这个行为其实既不卫生又不雅,还会让看到的人也跟着好焦躁,所以荣登女生最厌恶的行为第一名。

第2位 吃饭咀嚼声超大

女生很重视餐桌礼仪,有些男生吃饭时发出超大咀嚼声的行为令人很不安,而且还会令人的食欲降低。

第3位 直视女性胸部

大部分女生特别不喜欢男性的视线很明显的就是看着对方的胸部,不要以为很不明显,其实女生都感觉到。

第4位 说话距离太近

明明就可以保持正常距离对话,硬是要靠得很近,连呼吸的气息都吹到脸上才满意,这种行为真的让人感觉超有压迫感。

第5位 不停抖脚

在餐桌前或是公开场合抖脚都是一件很不雅的举动,被女生看见了只会让她感觉男生的性格心浮气躁及没礼貌。

第6位 自视甚高

女生大多都不喜欢那些自视甚高的男生,总是一副全天下自己最优秀,动不动就贬低其他人来凸显自己的能力,这种行为并不会让女生崇拜你,只是觉得你好自大。

第7位 不良卫生习惯

凡是不爱修指甲,不爱洗澡,不勤刮胡子,这些不及格的个人不良卫生习惯都会让女生感觉你是一个连自身形象都不重视的人,很难对你产生好感。

第8位 无时无刻照镜

那种超级自恋男真的也是让人感觉无言,比如时时刻刻都在照镜子,一边赞叹自己怎么会长得这么好,就算那个女生本来对你有好感,都可能打退堂鼓。

第9位 公共场所剔牙

很多人真的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别说在车厢上化妆这种会被侧目的行为了,就连在餐厅里吃完饭直接剔牙都会让人感到好反感。女生可能不会当面和你说,但心里已经偷偷扣分了。

第10位 用吃东西的手接触衣服

吃完东西手也不洗,就直接往身上的衣服摸,这些细微的小举动看在女生眼里真的好恶心,虽说杀伤力没有其他名次那么大,但还是应留意自己会不会有这个行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