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奖门人新春感谢祭》录影:嘉宾何超莲 陈滢 王灏儿 彭慧中

2023年1月5日 资讯台(154) 0

《奖门人新春感谢祭》录影:嘉宾何超莲 陈滢 王灏儿 彭慧中

何超莲、陈滢、王灏儿(JW)及彭慧中等1月3日晚为《奖门人新春感谢祭》节目进行录影,超莲与男友窦骁拍拖3年经常在社交平台晒恩爱,但近期却一反常态,不但在社交平台只字不提对方,连男友生日也没发文祝贺,令外间猜测感情生变。超莲受访时虽然不愿回答有关男友的问题,但就表示感情稳定没问题。

由于《奖门人》节目不断“添食”,节目开始时“奖老”之一的林秀怡竟窒曾志伟说:“又话上一集系最后一集,冇口齿啰!”志伟即解释今集是新春感谢祭,不同之前的;而今集有“奖老”林晓峰回归,他笑言从没离开过,一直黐住奖门人,志伟即说:“我有上香畀你㗎!” 玩“坐波波”游戏时,彭慧中最勇猛,共坐爆了20个波;轮到超莲上场,虽然她玩得投入不锡身,但可能因太轻磅,多次都坐不爆气球,志伟见状即飞身示范。

嘉宾何超莲

超莲受访时透露已回港两星期,并会留港度岁及为妈咪庆生,而首次为《奖门人》做嘉宾的她表示今次是她自荐,因小时候已好钟意这节目,而她最不想玩“开口中”游戏,因面部连鼻孔也被塞满忌廉。她知道其他嘉宾都准备多一套衫替换,但她临时只买了即弃内裤更换。对于最近传出她与男友窦骁分手,问她感情生活怎样?她有备而来的说:“感情几好。(传你与男友分手?)都传过我大肚,习惯就好,感情稳定。”至于会否快些结婚?她”唔“了一声,叫大家谂她的答案。问她是否不会爬家姐头结婚?她笑说:”冇谂住答呢个问题。(可会为家姐做伴娘?)下一题。(男友有没有求婚?)下一题。(为什么不讲男友?是否出现风波?)没有风波,不想同大家分享,因讲多错多。(你不讲会惹人揣测?)无所谓,讲咗都会乱写。(新年及情人节是否与男友度过?)I Love my Mum,情人节可以同妈咪及家人过。(即系感情稳定?)稳定,冇嘢。“

陈滢及JW已是第3次亮相《奖门人》节目,可谓经验丰富。陈滢透露农历新年会返加拿大陪婆婆,并会逗留两星期。 JW表示也想去旅行,并叫陈滢带她去威,而3月她将与陈滢、周嘉洛及朱敏瀚出埠拍旅游节目,她笑言只要冲出香港,去什么地方都可以。

《开心无敌奖门人 新春感谢祭》播出日期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20:30PM 翡翠台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