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萧正楠 区永权 伍仲衡演唱会明晚开唱

2023年1月5日 资讯台(159) 0

萧正楠 区永权 伍仲衡演唱会明晚开唱萧正楠 区永权 伍仲衡演唱会明晚开唱

萧正楠(阿萧)、区永权与音乐人伍仲衡1月3日为明晚(6日)举行的《HEA TOGETHER LIVE 2023》 演唱会进行彩排, 伍仲衡透露今次演唱会前准备充裕,乐队班底亦好劲,惟跳舞部分却难倒他,每次刚排完舞即忘记之前跳过的舞步,幸两位拍档弥补其不足之处。阿萧在旁取笑说:“伍仲衡跳舞似台上走失的观众,但其实他好忙,要编曲搞歌,也担心他会猝死。”伍仲衡坦言办这次音乐会,每日忙到只得两小时睡眠时间,但无惧抵抗力下降会染疫,因3人早前均已中招,现已是“阳过”。

萧正楠 区永权 伍仲衡演唱会明晚开唱

萧正楠 区永权 伍仲衡演唱会明晚开唱

表演嘉宾方面,阿萧获太太黄翠如答应上台跟他合唱,他却揶揄说:“睇大家觉得她在唱歌或是旁白,不过我们有一齐练歌,她好努力,好支持我,所以唱成怎样不是重点,希望不要遗臭万年。(翠如有否下厨照顾好你的饮食?)她会煮食?不要逼我啦,她其实有来车我,又买消夜,最重要有她,其他都不重要。”而区永权的11岁幺子区靖崋将于音乐会上担任小鼓手伴奏两首歌,两父子首次合作,区永权特别安排导师给儿子上“鸡精班”练鼓,然而练两下便跑开做自己的事情,不过见他也不怯场,彩排时乐队都拍手赞他。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