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陈少霞现身《无限超越班》第三期:98版《鹿鼎记》老友重聚

2023年1月5日 资讯台(154) 0

陈少霞现身《无限超越班》 98版《鹿鼎记》老友重聚

《无限超越班》第三期播出日期

2023年1月7日(星期六)晚20:20 浙江卫视、优酷同步播出

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翡翠台23:35播出剪辑版,次日13:15播出原版

由尔冬升、惠英红、吴镇宇、邓萃雯等担任导师的真人秀节目《无限超越班》由TVB、优酷及浙江卫视合力打造,所以在台前会见到不少香港人熟悉的面孔,例如参加者有薛凯琪,飞行嘉宾还有佘诗曼、汤镇业以及张可颐等,而节目中参加者“翻演”的剧集亦大部分来自港剧或港产片,令香港观众亦非常投入。

在日前公布的第三期节目预告中,更发现1998年陈小春版本《鹿鼎记》中演双儿的陈少霞踪影,不少观众都直呼期待!而与此同时,预告片上可看见车保罗以《鹿鼎记》中的“胖头陀”角色造型亮相,画面还写上“98版《鹿鼎记》老友重聚”,当中被遮脸的四名神秘嘉宾,有网民就推断分别是饰演双儿的陈少霞、饰演沐剑屏的邝文㫬、饰演建宁公主的刘玉翠(现名:刘乔方)以及饰演阿珂的梁小冰。

现时46岁的梁少霞近年已经解有参与幕前演出,2000年参演《倚天屠龙记》后便退隐幕前与一名澳洲籍华裔商人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两女。可惜丈夫在2008年因生意失败而破产导致婚姻破裂,及后丈夫更于2012年病逝。离婚之后,陈少霞为了养育女儿决定复出幕前,曾到过亚视员拍剧,及后又曾参演电影《此情此刻》。

到2016年,陈少霞与富商李文辉结婚,继而又暂时退出幕前,2019年再为老公诞下女儿Esther,同年陈少霞更加进军商界做女强人,间中会出席公开场合,有时亦会上节目接受访问,例如,2021年曾作客马浚伟主持的《缘来自咖啡2》。梁少霞的女儿Esther现时已经3岁大,她出世的时候与靓妈饼印样,相比起陈少霞早年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过的童年照片,证明到妈妈的基因是多么强大!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