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方力申公布新恋情 女友是韩国邪教教主性侵受害者

2023年3月5日 资讯台(159) 0

方力申承认新恋情 女友是韩国邪教教主性侵受害者

3月4日,方力申受访承认新恋情,确认小14岁女友叶萱(Maple Yip)就是网传遭到性侵的女受害者。

方力申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女友曾因为此事(遭到性侵)被曝光而提出分手,但方力申和叶萱都太爱彼此,所以决定继续发展,女友接下来要到韩国出庭,他会争取陪伴女友去韩国。

3月初曝光方力申新恋情,指女友神似港姐冯盈盈,是一名高鼻梁、大眼睛的气质美女,她的个人账号自称艺术家,精通中文、英文、韩文等,两人已互关多日。

消息称,方力申的父母从事画廊工作,持有百件藏品身家千万,女方因为卖画与方力申有交集,二人很快便走到一起。

此前,方力申为了防止恋情“见光死”,约会时见到朋友也不打招呼,装作看不到,后来记者打电话询问此事,方力申也不回答,扬言3月5日见面再说。

没想到,方力申会提前一天公布新恋情,猜测原因与女友曾遭到性侵有关。

方力申公布新恋情 女友是韩国邪教教主性侵受害者

两人恋情曝光之后,有网友发现方力申女友与Netflix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中的受害人叶萱长相神似,该纪录片是讲述韩国摄理教头目郑明析通过洗脑方式,性侵多名女信徒。

2007年,郑明析遭到韩国通缉后逃亡中国,最终在北京落网,次年移交韩国受审被判10年。

2018年,郑明析刑满出狱,但被要求佩戴电子脚镣,随后又遭到多名女性控告,至2022年10月再次被捕。

方力申公布新恋情 女友是韩国邪教教主性侵受害者

2022年3月,韩国反邪教组织举行记者会,叶萱在会上控诉郑明析从2018年起多次遭猥亵及性侵,表示在开记者会之前遭到信徒尾随跟踪,同时接受纪录片采访,声泪俱下哭诉郑明析的肮脏行为。

方力申公布新恋情 女友是韩国邪教教主性侵受害者

叶萱在纪录片中公开遭到侵犯时的录音,录音中,郑明析表示:“抱我,抱紧我,说你会永远爱主。”、“我们的秀晶屁股真大,你很舒服吧?”、“我好像高潮了50次”,内容相当不雅,令观众心痛不安。

叶萱于1994年出生在香港,2011年,当时还是高中生的她因感到生活空虚,在铜锣湾被摄理教教徒以问卷方式带她加入教会,三年后到韩国继续追随宗教,并得到教主郑明析赏识,选为高阶教徒“明星”,她指教会中的“明星”不能拍拖、结婚,但与教主关系特殊,而“明星”全都是年轻貌美的女子。叶萱在教会中担任中文翻译,在教会中生活达十年。

43岁的方力申5年前与邓丽欣分手,此后绯闻不断但未曾承认,如今公开宣布女友受访,想必是顶着巨大的压力,他表示现在女友仍看心理医生,但不用服药,谈及女友过去眼眶湿润,表示会尽量陪伴对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