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草蜢成军38年再赴台开唱 维系秘诀“自重、自爱、自觉”

2023年3月5日 资讯台(159) 0

草蜢近日在台湾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华访问
草蜢近日在台湾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华访问

草蜢近日在台湾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华访问,蔡一杰回忆,近期将再度赴台开演唱会的他们,透露将会带来最美好的精彩表演,呼吁歌迷将过去三年的负能量全都抛开,跟著草蜢一起热血唱跳。

蔡一杰回忆,首次来台开演唱会时,竟天公不做美,下起滂沱大雨,却浇不熄歌迷的热情,在台上的草蜢也一边跳一边淋雨,大呼非常过瘾,并赞道“我们的力量就是来自台下的歌迷朋友”。另外蔡一杰印象深刻表示,不管哪里的歌迷都非常热情,有时候握手甚至会将衣服拉破、手抓到流血,不过谈及台湾歌迷,蔡一智补充,台湾歌迷非常特别,“像是我们要回香港时,机场会出现一幕幕凄美忧伤的画面,送机歌迷都会隔著玻璃门,很依依不舍的哭”,开玩笑表示好像有很多个“女朋友”。

维系秘诀“自重、自爱、自觉”

被问及成军已余38年的秘诀,蔡一智透露除了缘分之外,三个人都是“自重、自爱且自觉”,因为三个人都很简单,所以能够一路顺风走下去。关于演唱会的传统文化,蔡一智分享,依照惯例会精心挑选一首恩师梅艳芳的歌,希望用草蜢的方式演绎,让怀念她或是不认识的朋友认识,继续将经典歌曲传承下去,另草蜢也先神秘地卖关子表示,这次台北演唱会也将带来此特别桥段,要请歌迷朋友们好好期待。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